30歲的女人生二胎,是不是會老得很快的呢

時間 2021-10-15 01:21:48

1樓:黃花珊

大部分人呢,只要生孩子後,臉色都會顯得蒼老很多,那是因為孩子汲取了你的生命氣息,這也是為什麼25歲左右範圍生小孩最好

2樓:永恆之伈

30歲的女人生二胎或許會加速衰老吧。就像有的人說的,乙個女人如果沒有生過孩子,看上去會很年輕。或許到了40歲,看起來也只像30歲左右的樣子。

但是一旦乙個女人生過了孩子,就算25歲左右的也會衰老的很快。從外觀人氣色上就可以看出來一定的差距。到了30歲更是如此。

女人生孩子是很消耗身體的,不過30歲的年紀也不算太大,生二胎的話對身體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好好保養的話,至少氣色上會恢復。

3樓:平淡無奇

聽誰說的歪理邪說?

當然,生不生最終還是由你自己決定喲!

隨著健康指數不斷上公升的今天,30歲的女人是生育的**時期喲!有些人還沒登記結婚呢!犯不成以後絕育嗎?暈!

兩個孩子以後有商有量挺好!況且對你以後老了也是乙個照應與牽掛唄!

45歲以後可能會略微衰老(此年齡生),30歲不用擔心啦!雌性激素分泌和孕激素分泌都是旺盛時期喲……

理解了嗎?

40歲了還可以生二胎嗎,40歲女人還可以生二胎嗎

布冬舊聞 40歲的年齡想生育二胎,確實是晚了些。但如果你很迫切地希望再生育,建議你在懷孕前應該先去正規的醫院作詳細的檢查,檢查是否有 炎症 子宮是否異常 輸卵管是否通暢 優生五項 排卵是否正常 內分泌功能等。男方要檢查精子的質量 活動度 成活率,前列腺的檢查等。高齡要小孩風險性是非常大的,高齡妊娠增...

為什麼很多40多歲的女人堅持生二胎?

很多40多歲的女人堅持生二胎,這是真的嗎?這是因為這些女性有著強烈的生育慾望,在這種慾望的驅使下,即使已經成為高齡產婦,她們也寧願冒著自己生育的風險而不利於優生優育,堅持要生二胎。我希望我的能讓你意識到一些事情。隨著人們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很多家庭都會選擇生二胎,因為在他們眼裡,自己的生活條件已經足...

是不是女的過了30歲就老的快,女人30歲以後是不是會老的很快啊?

和心態和周圍環境有關,心態年輕放鬆,積極樂觀向上,勤加保養,周圍人體諒關心,就衰老得慢。 謇鈴 不一定要要學會如何保養自己,買一些 什麼的去防止自己容顏的衰老,你看那些明星有限的自己的的要求自己保養自己的身體,然後就不會那麼顯老了,個人對起開始華應該什麼都不會太老,你看要吃什麼的?厲害,什麼的,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