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寶寶上幼兒園從來不哭的

時間 2021-10-15 00:33:23

1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但是上幼兒園不哭的孩子還是很少的。寶寶上幼兒園是寶寶人生之中最重大的事項之一,很多抱抱上幼兒園都會哭鬧不止,不願意離開自己的家長。其實每個孩子的情況是不同的,有的孩子適應能力很強,這樣的孩子就可能會上幼兒園的時候不哭。

孩子上幼兒園離開了爸爸媽媽身邊,來到了陌生的環境,不適應哭鬧很正常,因此,家長不應該有焦慮的心態。即使家長有也不能表現在臉上或者是 語言和行動上,孩子是很敏感的,她能體會到你的這種焦慮,一旦她體會到這種焦慮,她也產生焦慮,因此就會更不願上幼兒園。

2樓:112333束脩

幾乎沒。

3-6歲兒童情緒不穩定,哭鬧是發洩情緒的正常方式。

通常新生入園都會發生分離焦慮,哭鬧是最明顯的特徵。

3樓:

我家孩子,上幼兒園乙個半月了,高高興興去,早接都不願意回家,從第一天就是全天上的,不讓去幼兒園,坐家裡門口自己穿鞋要走。

4樓:期待女寶阿彌陀佛

不哭我覺得也很正常啊,我兒子就沒哭,朋友家女兒也沒哭~~他剛去第一天放學的時候跟我說他自己的想法「媽媽怎麼還不來接我」,但就是沒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女兒三歲半,去幼兒園就沒哭,而且最關鍵人家到學校五分鐘沒到就問我為什麼還不走,別的小朋友爸爸媽媽都走了!到學校第一天就認識了兩個小朋友,晚上回就就和我炫耀認識新的朋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 我女兒三歲5個月送幼兒園,一次也沒哭鬧,而且特別快樂!之前一直是我自己帶孩子的,她這樣讓我還挺失落= =!

我兒子上幼兒園一點也不哭,之前一直沒上班全職帶他,現在每天爸爸送去幼兒園,從來沒哭,是不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兒子並不是不想你們,而是它更加的懂事乖巧,知道你們都很忙,所以才會安安靜靜的,從來不讓你們擔心。

8樓:

不是不想因為上幼兒園的孩子還小還不懂想不想父母的問題,我覺得孩子上幼兒園的時候哭不是因為想父母而是因為離開父母在陌生的幼兒園環境裡比較害怕所以才哭的。

上幼兒園多長時間不哭,寶寶上幼兒園多長時間能不哭

一周吧,當他習慣 或喜歡那裡的老師同學的時候就不哭了,一般開始的時候都比較嬌氣的,看不見父母就會哭,只要你每天都告訴他你晚點回來接他,開始時一定要守時的去接他,這樣他才會接受,認為你沒騙他,久而久之他就會習慣了。這是孩子的性格決定的。多給孩子些鼓勵。例如 今天寶貝真厲害居然沒哭,然後給他一些獎勵。堅...

怎樣才能讓孩子愛上幼兒園,上幼兒園不哭

鹹天晴 告訴他老師會像媽媽一樣愛他,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他。媽媽上班的時候也在想他,下班一定儘快來接他回家的。如果他不去幼兒園,老師和小朋友都會想他的。問問他小朋友都叫什麼名字,回家問他今天和誰誰玩什麼遊戲啦?一點點的滲透。我女兒是9月1日上的幼兒園,頭三天玩得很高興,第四天開始驢。但一天比一天有進...

孩子上幼兒園不哭一定是好事嗎

聆聽心情 從理論上來說,孩子上幼兒園不哭,的確是一件好事,至少家長和孩子要輕鬆很多。但並不是每次上幼兒園都不會哭,畢竟孩子的情緒就跟6月的天一樣,說變就變。除此之外,還要看孩子在學校裡是否合群。新到幼兒園,對於孩子來說都是陌生的環境,並且都是要與父母家人分開,心理上的恐懼都是一樣的,可能不哭的孩子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