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要孩子,老公卻想要,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11:43

1樓:小李講情感

而且生孩子並不是嘴上說說這麼輕鬆容易的一件事情,一旦生了孩子,你就是需要對這個孩子負責任的。不論是金錢方面還是經理方面,都是要給孩子付出很多才可以的。不然這就是對這個孩子的不負責任,做爸爸媽媽的也不是個稱職的爸爸媽媽,與其這樣,還不如選擇不要孩子。

而且我覺得這個事情應該是在結婚之前就說明的,既然有一個人是想著以後不生孩子,就需要在結婚前就把話說清楚。畢竟這是事關一輩子命運的事情,如果放到婚後再去討論,其實這個時候就已經沒有辦法去討論了,你畢竟已經被牽制住了。現在只能說兩個人先下來好好討論一下孩子的這個問題,雙方都說一下自己的想法,之後再說別的。

2樓:尋冪love不止

可以和老公進行溝通,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見,講明自己為什麼不願生孩子,希望能夠獲得對方的理解。如果說有面臨的問題需要兩個人共同面對解決,總之溝通是很重要的。

3樓:

孩子是你們的結晶呀,要是你真的不想要的話你要和你老公好好商量一下,告訴他你不想要的原因,讓他理解你。

4樓:別對她笑

這種時候就應該相互溝通,他確實想要,你可以為了他改變一下。如果你一定不想要,你也可以勸說他讓他理解你,只要你把他說服,就可以了。

5樓:青熒火

肯定是要兩方都要協商好呀,如果真的不想要的話,那就不要,如果你想考慮他的感受的話,那還是要吧。

6樓:秀我

老公要孩子是很正常的,你為什麼不要的這個原因要告訴他,這樣他才能容易接受,並得到他的支援,不然他是想不通的。

7樓:dj林林

在這種情況下應該和老公好好的談一談,說出自己心裡的想法,希望老公能夠尊重自己的意見,這樣才能夠很好的協調。

8樓:心情小站臺

孩子可以給家庭帶來歡樂,你要改變不要孩子的想法,不要總是覺得不要孩子就是很輕鬆,這是不對的,應該跟你的老公好好商量一下,畢竟有了孩子,家庭的歡樂才會更加多一些。

你要做的就是改變對孩子的認知,學會改變牴觸孩子的心理,不要有著任何的壓力,學會用不同的角度看待問題,有時候因為孩子的事情跟你老公鬧得不愉快,沒有任何的意義。因為誰也沒有錯,所以說應該相互理解一下。

9樓:花菲兒健康養生達人

可以兩個人互相理解,互相商量,把不想要孩子的想法說出來,讓你的愛人理解你

我現在不想要孩子,但是老公非讓我要孩子,我該怎麼辦?

10樓:簡單聊聊生活

兩個人協商一下,把你不想要孩子的理由擺出來,看他能不能說服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要尊重自己的意願吧,千萬不要聽老公的呀。

12樓:夢馨童

還是要多溝通,把你為什麼不想要孩子的想法告訴他,兩人互相協商再做決定。

13樓:夏

先跟老公協商把,告訴他為什麼你現在不想要,你有什麼顧慮,都說清楚了以後再慎重考慮。

14樓:小馬小二郎啊

離婚,男人沒有孩子沒面子的

15樓:

我覺得你們倆可以自己好好的商量嘛,現在不想要就和你老公說以後再要。

我不想要孩子,老公的父母卻想要怎麼辦?

16樓:紅彼得

你應該聽你老公父母的話,因為一個孩子對家庭來說是很重要的。

孩子家庭的穩定的基石。沒有孩子的家庭註定是不完美的,因為他體會不到那種快樂。一段婚姻裡面難免有摩擦與矛盾,這時如果孩子出面進行調節,你就會覺得為了孩子還是忍一忍。

有結果顯示,高考後的離婚率是最多的,所有的家長都為了孩子的成長而做一個假象就怕耽誤孩子的學習與前途。孩子使夫妻之間又多了一個情感的紐帶。

因為你現在還沒有孩子,所以你可能還體會不到孩子對你們的影響,感覺孩子有沒有對家庭無所謂,大多數人沒有孩子之前,也是這個想法,因為一個人對一個不存在的人是不會有什麼感覺的。但是當你的寶寶有一天來到這個人世間,成為你家庭中的一員,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感覺到他或她對你來說就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天使,讓你快樂,讓你時刻掛念。

孩子還是溝通父母的紐帶。都說隔一輩的孩子最討人喜歡。孫子的降臨的確為雙方父母帶來了共同話題。

兩方老人都想讓孩子健健康康的成長,這時就免不了溝通。這樣你們雙方父母的關係就會更好,你們的家庭也因此會變得更加溫馨。

而且一個孩子對於老一輩的人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因為老一輩的人退休之後就沒有什麼事情做了,如果有一個孩子的話,他們的生活就會多了很多樂趣。他們可以把自己生活的重心放在孩子身上,他們可以一起逗小孩,可以給小孩違反,可以教小孩一些知識和道理。

所以你要學會體諒自己的公公婆婆,他們要孩子是一種十分正常的心理,你最好聽他們的話,滿足他們的願望,也成全自己。

17樓:小李講情感

而且生孩子並不是嘴上說說這麼輕鬆容易的一件事情,一旦生了孩子,你就是需要對這個孩子負責任的。不論是金錢方面還是經理方面,都是要給孩子付出很多才可以的。不然這就是對這個孩子的不負責任,做爸爸媽媽的也不是個稱職的爸爸媽媽,與其這樣,還不如選擇不要孩子。

而且我覺得這個事情應該是在結婚之前就說明的,既然有一個人是想著以後不生孩子,就需要在結婚前就把話說清楚。畢竟這是事關一輩子命運的事情,如果放到婚後再去討論,其實這個時候就已經沒有辦法去討論了,你畢竟已經被牽制住了。現在只能說兩個人先下來好好討論一下孩子的這個問題,雙方都說一下自己的想法,之後再說別的。

18樓:胡裡西里

看你不想生孩子的意願有多麼堅定了,雖然生孩子也關係到家族的血統,但是也是一個個人選擇。

19樓:情感小木屋

你應該滿足你老公的父母的想法,因為生孩子確實是有益處的。

20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這得看你老公的態度,如果他也不想要就好辦了,讓他去說服你公公婆婆,但如果你老公也想要孩子,我建議你還是生一個吧,畢竟等老了還有個牽掛,孩子對家庭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21樓:僪晉鵬

老人家肯定想早點抱孫子孫女。你可以讓你老公去說,晚兩年再生,現在要幹事業。

22樓:在明珠園牽駱駝的金剛狼

所有公公婆婆爸爸媽媽都希望早日抱孫子,上人的希望。為了事業暫時不想要小孩,首先要取得老公同意,才和公公婆婆說道理。老人們一定會同意的。

23樓:船長未出海

還是聽老公父母的話吧,乖乖的生個孩子。

24樓:甜心公主

你應該要一個,或許你以後才會明白,有了孩子有了依靠,當你老了會有人照顧你。

25樓:滿心歡喜

你應該聽從自己內心的想法。你不生沒人能拿你怎麼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要孩子,你結什麼婚?神經病的吧?

27樓:一隻柳條

要孩子是肯定的啦!都結婚老勒!

我想要孩子,老公不想要,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怕第二次再失敗,失去孩子是很痛苦的,不僅僅是女人,男人在這方面可能會更強烈,只不過不願意表達出來,彼此安慰鼓勵,要孩子是兩個人的事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24歲,引產後要好好調養,等二年再要寶寶吧,趁這個時間也可以幫老公在事業上發展,身體、心情好,才能生健康的寶寶。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怪你老公不想要孩子的時候,先問問你自己, 從自己身上開始找毛病。家家都有家家的故事,別人出的主意考慮的東西都不是全面的。先找找自己的問題,再去找答案,自己想出的答案才是最好最適用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你老公說一些有孩子的好處,在他耳邊說一些其他朋友都有小孩了,並且也生活得很愉快等等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防真娃娃來解決一下

老公想要孩子,但現在我不想要,我不想那麼早生孩子,他就每天都做,也不用那個,唉怎麼辦

未來的足跡 就像穿針引線一樣,你越是看著那個針孔穿針,就越是容易穿不過去。所以如果你的內心越是糾結在 老公想早點要孩子,你不想那麼快要孩子 的話,你就會越容易陷在這種糾結矛盾的情緒當中。現在可能出現兩個情況,一個就是情況朝著你想要的結果發展,另一種就是結果朝著你不想要的情況發展。如果是情況一直沒有好...

大家想不想要二胎,老公想要二胎我不想要?

其實個人對這件事是無所謂的了 但是生娃也要考慮很多因素了 比如我父母就不同意我生二胎了 因為頭胎都是她們照顧的了 而且覺得養娃壓力很大了 我在婦幼保健院工作,也了解一些產婦的心聲,要二胎的要麼是想兒女雙全,要麼就是經濟條件還不錯的,否則一般都不要。現在這個社會,想要二胎的基本都是一胎生女兒,卻還有嚴...

不想要孩子了怎麼辦,不想要孩子怎麼辦?

疼不是問題,關鍵是你的選擇,你們都還太年輕,我看一是老公不會體貼你,二是你要盡量適應這種生活,多做點事也別多想!要是愛你的老公就先改變自己吧。別被動做事,嘴上甜一點,主動被動心情差很多喲!離婚雙方都不想要孩子,法院會怎麼判呢。孩子是無辜的。你最好跟你的丈夫好好溝通一番。如果你的老公真的不理解你,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