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月份出生的孩子最聰明,什麼季節出生的孩子最聰明?

時間 2021-10-14 22:53:05

1樓:

孩子聰明否與月份沒關係,來自於父母優秀的遺傳基因,以及後天的培育成長。

2樓:安k慰

智商由基因註定,後天由努力決定。

3樓:樂觀的劉姨

9、10月出生的孩子智商最高。

1、2、3月出生的孩子更具藝術天分

紐約科學院院士奧托博士調查了100萬名新生兒後得出結論:春天出生的孩子不僅在體重、身高方面有優勢,而且從事創造性職業的、有藝術天賦的也更多,65%的作曲家、幽默大師、漫畫家和諷刺演員的生日在春季就是個例證。

9、10月出生的孩子智商高

9、10月份出世的孩子受孕於年頭,其腦發育關鍵期正值春暖花開的4、5月間,孕婦心境愉悅、日照充沛,加上蔬菜水果紛紛上市,能夠取得許多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極有利於胎兒的神經系統發育,故而較為聰明。

11、12及4、5、6、7月份出生的孩子壽數更長

這幾個月份,一方面細菌生計和繁殖處於較低水平,另一方面氣溫上處於相對安穩時期,新生兒罹患各類感染性疾病的機率大大降低,這給寶寶們留下了滿足的生長髮育時刻,其各項生理髮育目標更為安穩,身體素質也較好。

想生下一個健康的寶寶,光講究出生月份是不夠的。孕媽必須結合懷孕週期胎兒的發育情況,合理調整飲食結構,葷素搭配,講求營養均衡。

什麼季節出生的孩子最聰明?

4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近年來來新興起一門新學科自,叫做“時間生物學”。科

bai學家在研究時du間對生命的影響時zhi,發現了季節也dao是影響兒童智力的重要因素。

經過大量的調查研究、分析大量的研究資料,科學家們認為:金秋或初冬時節出生的孩子最聰明。無論在智力,還是在體力方面,冬天出生的人都比其他季節出生的人要更勝一籌。

具體來說,10月、11月、12月這三個月份**生的人智力最高。

美國的科學家們曾在大學裡調查了45000名新生,發現在晚秋或初冬時節出生的同學,其入學率是春夏季節出生者的1.6倍。我國的科學家則對2400名科技人員和部分名人、專家的出生月份進行統計,發現在10、11、12三個月份內出生的人數,佔所有人員的前三位。

既然在深秋、初冬季節能生出聰明健康的孩子,這就要求父母在隆冬或初春**受孕,才能在季節方面給後代留下一種先天的智力財富。

5樓:魚曉悅

一個人的聰明與否跟先天的遺傳和後天的用腦鍛鍊有關係,跟季節沒有什麼關係。所以什麼季節都可能有聰明的孩子,也可能有不聰明的孩子。

裝修房子的最佳季節是幾月?幾月份裝修房子最合適?

只要過了潮濕的季節就行了,幾時都可以。9月左右天氣勻稱適合裝修。問題很簡單,什麼天氣熱就什麼時候裝修,因為裝修必須用木材,木材和其他東西都是怕水的,你現在應該知道什麼時候裝修了吧呵呵 現在裝修工藝有所提高,材料質量也有所保證,所以只要有水有電,什麼季節裝都沒有太大問題。11這4個月份裝修最好 太冷太...

幾月份是旅遊的最好時間,幾月份去越南旅遊最好 越南旅遊最佳月份是什麼時間?

壬天悅 四五月份旅遊感覺最好 春暖花開 溫度適宜 手機使用者 你要是到北方6月份,到南方5月份!幾月份去越南旅遊最好?越南旅遊最佳月份是什麼時間? 旅行途中的蝸牛 越南旅遊人最多的是在11月到第二年的4月之間 這個時候越南的整體天氣比較好,而且少雨 不熱 上次我們是去了下龍灣和河內,從北海報團走的,...

薰衣草的種植季節,薰衣草幾月份可以種植

又雙叒來咯 最適合薰衣草種植時間是在春季播種,南方地區溫暖,播種時間可以在3 6月份或者9 11月進行 在我國偏北方的地區,種植時間可以在每年的4 6月份進行,不過不要太遲,以免影響植株過冬。薰衣草在六月上旬就開花了,花期一般在6 8月份,在一些偏北方的夏季涼爽的地方,其花期持續時間會更長,花朵產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