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某人(如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就是不要愛人)表示歉意的句子

時間 2021-10-14 19:04:38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爸爸媽媽,我知道錯了。因為我的年幼無知釀成了大錯,弄得你們為我擔心,愁白了頭髮,幾天幾夜睡不著覺,實在對不起。你們經常說,乙個人不經歷一些挫折難以成長,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到彩虹。

這些話我現在體味到了。以後我會總結經驗,吸取教訓,揚長避短,盡量做到三思而後行。另外,我也要換位思考,多從你們的角度思考問題,體會到爸爸媽媽的良苦用心。

真是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通過今天的事情,我有深刻的理解,覺得自己已慢慢長大,思想成熟起來。由於我的錯誤引起了你們的吵架和不快,請你們消消氣吧,請你們原諒兒子這一回吧。

俗話說得好,事不過三,下不為例!我再一次真誠地向你們道歉,爸爸媽媽,對不起!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如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我知道錯了,我的錯誤引起了您的憤怒,您消消氣吧,請您原諒我這一回吧。俗話說得好,做事再一再二不再三,我再一次向您道歉,對不起!!!!!!!!

對不起,爸爸媽媽,我知道錯了。因為我的年幼無知釀成了大錯,弄得你們為我擔心,愁白了頭髮,幾天幾夜睡不著覺,實在對不起。你們經常說,乙個人不經歷一些挫折難以成長,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到彩虹。

這些話我現在體味到了。以後我會總結經驗,吸取教訓,揚長避短,盡量做到三思而後行。另外,我也要換位思考,多從你們的角度思考問題,體會到爸爸媽媽的良苦用心。

真是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通過今天的事情,我有深刻的理解,覺得自己已慢慢長大,思想成熟起來。由於我的錯誤引起了你們的吵架和不快,請你們消消氣吧,請你們原諒兒子這一回吧。

俗話說得好,事不過三,下不為例!我再一次真誠地向你們道歉,爸爸媽媽,對不起!

3樓:yyyyyyyy火蟲

對不起,(如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我知道錯了,以後再也不能這樣了,請您原諒我吧!

4樓:chen_陳豆豆

什麼情況。

親人之間還需要這個麼

對愛人表達想念和愧疚的句子

5樓:獅子島嶼丶

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劃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帶有歉意的句子有哪些?

6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1、不要道歉,因為一旦說了對不起,就代表一定有所虧欠。

2、道歉無用!我可不是綠茶!沒有再來一瓶的機會!

3、你說你從來不會主動低頭,向人道歉。我默默地笑了。在遇見你之前,我何嘗不是如此。

4、不必道歉,窮人受嫌疑是很應該的。

5、若我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好,那我需要向你道歉嗎?

6、向美好的舊日時光道歉,因為我的不慎重,將你們打碎。從此我的心,變成無底的杯子。

7、不要和我說對不起,你滾才是最好的道歉!

8、那心已被撕碎,不是一句道歉就能挽回。

9、禍從口出,說出什麼話什麼時候說都要經過大腦。說過的就承認,該道歉就道歉。

10、沒有你我連道歉都不行,只要你能陪在我身邊。

表示歉意的詞語

7樓:blackpink_羅捷

羞愧難當

bai、愧汗、無地自容du、抱歉、歉疚。

zhi一、羞愧難當dao

8樓:曉龍修理

表示歉意的詞語有:歉疚、抱愧

一、歉疚 [ qiàn jiù ]

釋義:1.覺得對不住別人,對自己的過失感到不安:~心情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3263。深感~。

2.慚愧不安。

鄒韜奮《經歷》:「為著我要穿鞋,累母親深夜工作不休,心上感到說不出的歉疚。」

羅廣斌、楊益言《紅岩》第二章:「他定一定神……用深深的歉疚的目光,望著甫志高 說:『對不起,耽擱了你們的休息時間。』」

二、抱愧[ bào kuì ]

釋義:心中有愧:在你困難的時候沒能盡力,實在~。

《天雨花》第十三回:「必然推說 黃小姐 ,累他抱愧不相應。」

徐特立 《歐洲義務教育現狀》:「至於學問一事,是抱愧得很,不過將來或者有點希望而已。」

抱愧的近義詞:賠禮、道歉

一、賠禮[ péi lǐ ]

釋義:向人施禮認錯:我錯怪了人,應該向人~。向他賠了個禮。

兒女英雄傳》第十六回:「要你們當著在場的眾位給這主人賠禮,此後無論那裡見了,不准錯敬。」

蕭乾 《萬里趕羊》:「老漢拱手很抱歉地說:『諸位,很對不起呀,我老漢向你們賠禮。』」

二、道歉[ dào qiàn ]

釋義:表示歉意,特指認錯:賠禮~。

老舍 《二馬》第三段十一:「有時候隨著個姑娘在人群裡擠,踩著了老太太的腳尖也顧不得道歉,乙個勁兒往前趕。」

9樓:帖奕葉刁恨

缺憾[quēhàn

]生詞本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quē

hàn]

不夠完美、令人遺憾之處

近反義詞

近義詞遺憾

反義詞完美

完滿百科釋義

報錯缺憾,指不夠完美、令人遺憾之處

10樓:猴山詹

不好意思,感到內疚,對不起,很抱歉,道歉,打擾了,深致歉意,歉疚,表示歉意,對不住,請原諒

表示對對方歉意和還要保持自己的觀點的句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可能剛才我的表達方式不太好,你別介意別生氣我剛才可能說的比較急不夠全面

其實我的本意是想這樣子表達的

然後再把自己的意思說一遍,強調出你的觀點

態度轉換下不要太強硬

語氣方面可以變得隨和一點

只要把自己想表達的觀點重新闡述清楚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12樓:鈞姐幸福

因為我的過錯,讓你生氣了,我心裡非常的懊悔,朋友之間的情誼,不用說的最純真,其實朋友也有很多誤會,我不想不管什麼你都能原諒我的過失,我也會記住這次教訓,以後不會發生類似的這個事情,如果你懂我,我就不需要說什麼了,如果你不懂我,我更不知道要什麼了,我有錯,我檢討,天不該萬不該不該和你發生這種矛盾,主要是沒有解釋清楚,想起我們曾經過去的那份友誼,所有的氣都雲消霧散的,這才是我們之間無法隔斷彼此之間的友誼

我無心對你造成傷害,但這時已經傷害已經注成,我真心希望得到你的原諒,我們之間的友誼也不會因此而變質,原諒我吧,我的朋友

溫暖傷感的句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希望我的答覆能讓你滿意:

1.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再也沒有乙個人,讓你看到她笑,會輕揚唇角,看到她皺眉,欲以身代.

2、 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3、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4、 你對我說,我會找到比你更好的人,我微笑著說,但我不會再對別人那 麼好了。

5、 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

15樓:★戀☆水晶

聚聚散散,只是一種過渡罷了,

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

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

有些事情,卻一直無能為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繁花似錦,又怎奈春秋倫常,怒放後的枝頭,只留下淡淡的哀傷。

17樓:可可

有些話,不說不代表不想念

有些事,不想念不代表不記得

有些人,不記得不代表不在乎

寫給愛人溫馨的句子,不要太長

18樓:曠課

(給空白的一張紙給她)跟她說。話,太多;我一輩子都對你說不完。希望這一張空白的紙,未來是我們生活開心、吵架的畫面。有你,謝謝。

19樓:金牛座老嚴

相逢是緣,白天對你思念,夜晚也對你思念;相遇是夢,刻刻把你想念,就像三生石上的誓言;有你在身邊,就是最好的心願,就像秋天果實掛滿枝頭的香甜;沒有你,心如止水,沒有你我會孤單,寂寞塞滿了心田,祝寶貝每天快樂,每天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您心苦了,我給你買點好吃的。

爸爸媽媽因為爺爺奶奶吵架我該怎麼辦

藍魔豆 家務事 比還是別管了。要是你過是男生工作了,可以有發言權了。要是還小或者 是 女孩子就算了,權權他們和好就好了,別的就算說了他們也不會聽的,總是認為你是小孩子什麼都不懂的 冰凌妹妹 lz多大了?父母吵架,孩子應當是中間的潤滑劑,你的父母因為你爺爺奶奶吵架,你可以先勸勸你的媽媽,因為爺爺奶奶畢...

爸爸媽媽吵架是應為爺爺奶奶在我爸面前說我媽的壞話,我媽脾氣很

家傳承 都是親人,無所謂好話與壞話!任何事情一定會有原因的!搞清楚什麼狀況再去分析原因!作為旁觀者,一定要分析清楚再去解決!不要想得太多!也許這只是生活中的一個很小很簡單的經歷!放心一切都會好的! 武念之 擦,我家的事我死活都不會管了。我爸媽是隨便過我奶奶在我們面前說爸媽壞話。我就這麼活著管他們那麼...

我家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姐姐和我你要怎麼寫我的一家人作文

申屠笑雯波平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 又不敢握太鬆,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爸爸,我想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