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個小男孩,是我兒子,長得像我老公,在床上只跟我說話,老公看不到他,什麼寓意啊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

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

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

夢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夢是大腦無意識的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線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的東西,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夢境與現實無關!

夢因: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夢是人類最普遍的精神現象,夢也是壓抑到人的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活動的最普遍、最重要的表現,所以,人類大腦白天或者平時生活中所儲存的各種龐大資訊,會構成夜間不同夢幻虛擬景像的組合,這種虛擬的夢幻景像組合,就是我們人類大腦神經系統對其所儲存資訊的一種特殊的加工處理過程。

還有,晚上睡覺如果睡姿不好,比如,手壓著胸部、一條腿壓著另一條腿等等,都會造成睡覺做夢。

說白了,夢其實就是一個人某種願望的達成表現,也可以說是一種清醒狀態精神活動的延續。所以,做夢很正常,我們也沒必要因為夢的好壞而耿耿於懷,非要解夢,找個原因所在,關鍵是平時加強體育鍛 該裝置已過保修期煉,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保持良好愉悅的心態,過好每一天就好。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很正常,對做噩夢來說,一是自己太累,超過了身體的承受力;二是由於事多或工作忙,生活作息時間不規律引起內分泌、生物鐘紊亂導致睡得“不輕鬆”;三是白天經歷(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的資訊(情感)在大腦中沒有很好釋放;……不過,老輩(也許是經驗,也許是安慰自己)常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夢死再生,要添壽;夢哭喻笑,一定有喜事)。其實,我們就把老輩的說詞當成一記“良方”來想就好了,不論自己的夢是真是假都應往好的方面想,要善待老人,有機會多孝敬點,這樣大家的心情都會愉悅,對身體也是有益無害的!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

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及時採納,以免辜負我的熱心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carlet解夢---說明你是一個比較自信的人『carlet』;

carlet心理輔導---好的種子,不怕埋沒,總有出土的一天;

carlet道家名言---淡乎其無味(那就平淡無味了)。

3樓:唐一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估計是你想要個孩子了,準備造計劃吧。

夢見一個小男孩對我笑,很模糊,我用手摸他卻摸不到也看不見了

4樓:如葉

夢見一個小男孩對我笑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7(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男孩預示將會有好運氣,事業興旺,生意興隆。

夢見男孩,意味著事業的發展與生意的興隆;成年男子夢見妻子生了個男孩,意味著不久會發財,經濟上將獲得良好的效益。

夢見小男孩,或許會有一見鍾情發生,但可惜的是和他似乎無法順利發展。

夢見一個小男孩對我笑,謹慎認真地行事才能確保日常生活的步調。計劃在週末要出遊的人,要悉心的檢查到預定地的計劃,尤其是交通車的時間及細節。有可能會遇上在出發後列車班機延遲的事件,或是上路到一半突然爆胎拋錨等意外。

切勿抱持著隨便的心態,以免有事後感嘆「要是事先確認過後就好了」的無奈。

我夢見我老公抱著一個小男孩,夢見這個男孩還是我們的孩子 30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孩子代表心靈需求,表示你想要回歸單純的狀態與生活,但孩子也是不成熟的象徵,如果你目前正處於窘境時,就應該回到原點去想清楚,細細思量,才能把事情順利解決。不過孩子裡面也有乖和不乖之分,如果夢見調皮難搞定的小孩,最近會有麻煩哦。

夢到抱小孩

在夢中看到有可愛的小孩子,你忍不住的將他抱起來,如果你手中抱的是男孩子,表示你的計劃、願望可以達成,如果你抱起的是女孩子,則可能在某事件中會發生紛爭。

6樓:施凱

您好!請問您是要釋夢嗎?如果是,請告訴我您個人的基本情況以及近期的經歷。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個孩子了吧?我老婆前陣子也做過類似的夢...而且你或你老公想要的還是個男孩?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是你潛意思裡面想要孩子了吧?

夢見自己生孩子是什麼意思,我已經結婚了,夢見生了個男孩,和我老公很像,我覺得很高興

9樓:畢梅花融媚

周公的記載:夢中與他人結婚,對方如面無表情為有二心!

10樓:諸鬆蘭常申

周公解夢中說:夢見

自己生孩子的相關解釋:

·夢見生小孩子,吉兆,心想事成。

·夢見生男孩,生活會幸福無憂。

·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一個男孩,預示著會過上幸福的生活。

夢在心理學上的解釋:夢是睡眠中,在某一階段的意識狀態下所產生的一種自發性的心理活動。在此心理活動中個體身心變化的整個歷程,稱為做夢。

夢只不過是睡眠時大腦皮層深層細胞因受體內、體外刺激沒有停止活動而引起的一種影像活動而已,沒有實際意義。

夢見找老公找不到然後找到個男嬰兒和老公長得一樣,說是他又變回小時候嬰兒的模樣了,我還抱著他,然後又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小人的意思,最近注意自己的言行別得罪人,再就是注意他是不是有些異常。

12樓:拓跋山嶽

你們是打算要孩子吧,精神壓力?

夢見小男孩纏著我

舒桂枝詩雪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夢見小男孩開車被警察抓了,我跑掉了

簡約時尚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警察抓我,我跑了! 一般在夢裡夢到的警察都是超我的象徵。按照精神分析學的理論,人有三個 我 本我,自我和超我。本我的本能,自我是協調者,而超我則是相當於...

我兒子是中午12點出生的小男孩我姓

張欽耀 姓名漢字配置為 火 金 火 五格各為 天格數 12 人格數 23 地格數 32 外格數 21 總格數 43 查其四柱八字 壬辰 年 壬寅 月 甲寅 日 庚午 時,綜合判斷需補 金 火 之氣。 景鑠 盛美,盛明。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班固的 東都賦 鋪鴻藻,信景鑠,揚世廟,正雅樂。介紹你兩種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