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帶零食上幼兒園

時間 2021-09-19 02:31:14

1樓:百科全書小店

孩子上幼兒園了,家長有各種各樣的擔心,但是我認為大家最擔心的問題就是孩子在幼兒園能不能吃好,因為畢竟孩子還在長身體。我覺得學習好不好還是次要的,只要孩子能夠健健康康的快快樂樂的成長,就達到了家長把孩子送到幼兒園的目的。 想要孩子快快樂樂的長高長得強壯,那麼大家首先關心幼兒園的飲食問題,那麼有乙個問題就是孩子,應不應該自己帶零食呢。

這個問題,首先要分情況。如果您的孩子上的是自己接送回家吃飯那種學校的話,我感覺如果孩子剛開始去上學。應該大一點兒東西吃,畢竟怕孩子一下適應不了,家裡總是整天的在吃。

如果孩子大了的話就沒有必要了,但是如果您的孩子上的是那種半託就是早晨送到,下午放學再接的那種話我感覺您還是稍微帶一點兒比較好。並不是學校沒有飯或者學校的飯不好吃,可是孩子可能吃不慣,再說學校的飯點兒是規定的,並不是說什麼時候孩子餓了就想吃的那樣方便。當然,如果孩子到了中大班。

可以適當的給孩子把零食放在家裡,因為孩子越大,他越想吃好吃的零食。我怕孩子本來能幼兒園吃飽的飯,用零食頂了大半。再者中班而孩子應該已經適應了幼兒園的生活,所以這樣的孩子不帶也沒關係。

但是對於剛進入幼兒園的小朋友來說,我覺得帶倆零食還是比較好的。第一可以轉移孩子的注意力,讓孩子減少哭鬧。其次還可以讓孩子稍微的墊墊肚子,不至於是不適應幼兒園的生活餓肚子。

再好的東西都有雙面性,凡事過之而不及所以,孩子的零食可以帶,但是不要讓孩子依靠零食。零食雖然好吃,孩子也愛吃。但是確實沒有什麼營養的關於這些東西我感覺家長還是根據自己的想法來做,畢竟是情況不同。

不是俗話說的好,差之毫釐卻之千里。所以這事也要因人而異,我只不過希望給大家乙個參考。希望可以沒有白白當誤大家的時間希望可以對您能夠有所幫助

2樓:巴山夜雨

我家孩子的幼兒園有這個規定,都不讓帶零食,幼兒園會提供水果,想想也是,第一是不利於管理,第二孩子帶零食會出現攀比心理。

3樓:農家小妹婉兒

可以帶,孩子無聊時可以吃吃,但是僅是水果,因為水果越吃越健康。

4樓:以心

我不贊成讓孩子帶零食上幼兒園,正常情況下,幼兒園老師是不讓孩子帶零食上幼兒園的,我兒子上幼兒園的時候他們老師是不讓帶的,在學校孩子的一日三餐正常就已經可以了,另外幼兒園早晚都有小點心,水果,酸奶,饅頭,包子之類的,我很確定孩子在幼兒園不會餓的,雖然玩耍,上課會消耗體力,但是一日三餐足夠了。

5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不要,這樣會讓家長有意見的。現在孩子家裡都不缺,幼兒園裡是玩樂學習的地方,不要帶零食與小孩子分享!

6樓:辰星

有的零食比如棒棒糖、烤腸、小顆粒食品有可能帶來危險,孩子把小顆粒的東西塞入鼻孔、耳朵的事件不是沒有發生過,口含棒棒糖萬一摔跤後果不敢設想。

7樓:夏至

一般正規的幼兒園是不允許孩子帶帶零食上幼兒園的,幼兒園的三餐兩點足夠孩子吃了,孩子帶零食幼兒園存在一種炫耀心理,如果不是拿去和小朋友一起分享的,老師肯定會制止的。

8樓:有知居

我覺得不應該在臨時上幼兒園,幼兒園的一日三餐,還有各種輔食都很全面營養。

9樓:求註冊

活動時口袋裝著東西的孩子是不敢動起來的,因為擔心東西掉出來,這樣鍛鍊效果自然不好。

10樓:影子

不該,小班孩子之間的矛盾衝突大多因為爭搶,老師一不留神孩子拿起或者搶過別人東西就吃的情況也不是不會發生。

11樓:知61286謔短

孩子不可能做到每次吃零食前洗手,零食掉落地上時甚至有的孩子會偷偷撿起來吃,這樣非常不衛生,不利於孩子的身體健康。

12樓:古雅之

所有有經驗的老師估計都知道孩子隨意帶零食或者玩具到幼兒園的弊端,我是一直嚴禁孩子帶東西到幼兒園的,除非有特殊要求。我家兒子在幼兒園期間會帶零食過去跟小朋友們分享,還有是有活動,老師會通知家長帶零食,但是只給帶三樣內,這些老師都是同意的,每次家長帶過去的零食都是老師分享給小朋友或者是作為班級表現好的小朋友的獎勵的,分享出去的零食都是放學後發給孩子,不是在幼兒園吃的。

13樓:吅吅93256偶仿

集體遊戲時孩子會一直惦記著口袋裡的東西,不時摸一摸,甚至偷偷吃一口,這些行為非常不利於孩子良好學習習慣的培養。

14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覺得不應該~因為像我以前吃太多醣,導致蛀牙了……

上幼兒園,要不要帶零食去,幼兒園給帶零食好不好

解決電氣故障高手 不要帶零食。因為幼兒園到時候會給小朋友發零食吃的。另外,別的小朋友不帶零食 就你家小孩帶零食,小朋友之間會鬧矛盾的,干擾了幼兒園教學秩序,給幼兒園老師添麻煩的。 最好不要帶 否則你家孩子吃零食,會影響別的孩子,導致老師不好管理 最好老師統一要求都不要帶 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不要,...

上幼兒園的孩子可以吃什麼樣的零食

上幼兒園的小朋友,在園裡的時候,上午有一次點心,下午也有一次點心。這是家長知道的。這裡的零食什麼概念呢?我以為。一般包括水果,糕點,糖果。在現在的形勢下,好像還有不少烤串。對小朋友來說。適量的水果是最合適的。要注意水果的多樣化。如果需要充飢,一定的糕點也是可以的。是特別要注意健康食品。一般的膨化食品...

該不該選擇早教幼兒園

早期教育就在於兩個字 引導。家長做好自己該做的,至於孩子,只要家長付出了,孩子會給您答案的。順其自然,千萬不要刻意。如果要單純的一一講應該怎麼教,可能答案要寫幾天幾夜了,而且寫的也不一定就實用的,因為每個孩子還是因人而異。我只能給樓主提一些建議吧。首先我感覺樓主最先要做的就是看一些早教資料,不論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