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快過大壽了,做女兒的應該做些什麼呢

時間 2021-09-13 21:13:41

1樓:惡魔o鈴鐺

最主要的是和爸爸在一起,一起吃一次自己親手做的飯菜,注意,要做父母喜歡的飯菜,和爸爸媽媽聊聊天,出去玩玩,在送點小禮物,實用點的,不要太貴,因為父母很心疼你,但也不要買的太廉價,因為上了年紀的人是很小孩氣的,他們會拿著自己子女孝敬自己的東西和別人分享,所以,要體面,也要實用,具體就要看你爸爸喜歡什麼了,要投其所好

其實你不需要做太多,父母要求很少,只希望子女孝順,一家平安,所以,你只要把自己的真情實感表現出來就好了

2樓:葉落西湖

給你幾點建議嘍,看看能不能用得上:

1、送健康,看看爸爸是不是平時會很累。你可以趁著父親節用自己平時節省下來的錢。給爸爸買個按摩器、或是帶按摩的洗腳盆等等。是個不錯的選擇

2、看看爸爸平時有沒有喜歡的、或是感興趣的東西。送爸爸喜歡的,這樣你應該比較好挑選禮物

3、看看爸爸有沒有什麼平時很喜歡,卻一直都沒有買的禮物呢。

買什麼禮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孝心。當爸爸收到禮物、沒想到在自己眼裡的小孩子已經開始心疼人了。爸爸會多幸福啊!

以上是我對你的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啟發哦!祝爸爸父親節快樂!:)

爸爸快過六十大壽了,作為女兒應送什麼禮物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根據問爸爸喜好來送的。看看爸爸是什麼型別的,如果喜歡運動,送一個運動用品,然後常常約出來運動。

如果喜歡打牌,那就約出來一起打牌,其實很多業務都是在牌桌、飯桌上面去完成的。

如果喜歡喝茶,送一個漂亮的茶杯或是茶葉,

如果喜歡抽菸就送一條好煙,

如果喜歡郊遊,那就送一個旅遊票,

關健是你的爸爸他喜歡什麼?不要送現金,要從愛好出發~回家吃飯,陪他們聊聊家常,幫他們洗洗碗,和他們一起散散步,看看電視,嗑嗑瓜子,然後和他們討論生活的細節,聽他們講年輕的故事……

從細節出發,爸媽真的到那個歲數了,已經不是想要你買什麼特別貴重的禮物給他們了,只是希望經常能看到你回家~

4樓:匿名使用者

親 要不要給父親定製身合身的全羊毛西服呢?

爸爸六十六大壽做女兒的送什麼禮物

5樓:蛋生雞***

做女兒的不管送什麼父母都開心,你應該送個有含義,體貼的禮物。讓父親感動,舒心。一晃父親老了,我們大了!時間殘忍我們孝順貼心!

6樓:墊底

看平時爸爸喜歡什麼愛好什麼

父親要過60大壽了,作為女兒送他些什麼呢?大家幫忙想想

7樓:時速60秒

父母最想要的是你們能經常回家,陪在他們身邊.

做女兒的和爸爸打架,做女兒的和爸爸打架。 200

我跟你一樣大吧,我理解你的心情。中國的教育是教育我們要孝順,孝順不代表愚孝,道理還是要分清楚,如果他是錯的,我們也不可能因為孝順而麻木的去服從,現在講的是一個數字錯誤而已,萬一父母錯的不只是數字那麼簡單的事情呢,難道就不用去糾正了嗎?不能因為他們是父母,就不肯在孩子面前認錯吧。你的處理方式應該可以委...

爸爸在外面有了女人作為他的女兒應該怎樣說服他回到這個家

和你有同樣的經歷,最後,我爸爸和我媽媽離婚了,希望這件事不要發生在你的身上。首先,你要蒐集證據,證明你爸爸確實在外面有了另個女人,你最好拍到 然後,你就找個時間,單獨的和你爸爸坐下來談談。問他和那個女人是咋回事,如果他不承認,你就把 拿出來,看他的解釋是什麼。你一定要丟下一句話 是要你,還是要那個女...

爸爸的哥哥家的女兒的老公的爸爸我應該叫他什麼

叫大伯,伯父都可以,輩分是這樣的,看當地習慣叫什麼,和你大伯的輩分是一樣的,年齡和你爸差不多的話可以叫叔 若比你父親大,應稱之為 大爺 伯伯 反之,可稱叔叔 大叔。 叫你麻痺啊。你爸爸的哥哥 你叫伯伯丟你人嗎?你伯伯的女兒 不是你的堂姐堂妹嗎?繞你麻痺啊繞 草泥馬的。爸爸的哥哥的女兒的老公我應該叫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