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婚,怎麼跟孩子坦白,父母離婚,孩子當兵受影響麼?

時間 2021-08-30 10:50:17

1樓:殘忍的肉球

如果父母離婚我覺得給孩子坦白的時候,一定要心平氣和得給孩子說,不要說對方壞話,也不要在孩子面前爭執,畢竟孩子是這段失敗婚姻的受害者,盡量要讓孩子接受這個事實,千萬不能強制他們。

對於孩子來說,父母家庭就是他的最大依靠,而父母離婚,對於他們的打擊是最大的,如果要離婚的話,一定要確定之後在給孩子說,如果沒有確定好就告訴他們,這對他們來說影響太大,會導致他們心情大起大落,遇到這種情況,孩子可能整天都在擔心,長期處於這種焦慮的狀態對身心健康很不好。

對孩子坦白離婚的事,一定要緩慢的的告訴他,不要太突然,這會讓孩子一時無法接受,孩子其實是非常敏感的,雖然不能夠直接了解,但是循序漸進的,就能夠更容易的接受父母離婚的事情。而且在傳遞資訊的時候不要說的太過複雜,一定要說得簡單點,有些孩子年紀比較小,理解能力也比較差,可能理解不了父母的意思。

和孩子坦白的時候,千萬不要爭執,指責對方,如果孩子看著父母互相責怪,互相推卸責任,對於孩子來說都是一種極大的傷害,也會影響父母在他們心中的地位。所以說即使是要離婚,父母雙方在孩子面前也一定要和平相處,以免對孩子造成傷害。

坦白離婚之後,一定要告訴孩子離婚是因為我們不想愛了,和你沒任何關係,而相愛是無法勉強的,就像你無法勉強自己和不投緣的人做朋友一樣,也要讓他明白,不管什麼情況下,不管哪一方都會經常的去探望他們,讓他知道,離婚並不影響父母對你的愛,父母還是和以前一樣愛你。

2樓:

其實如果孩孑很小的話,不用說透,離了就行,如果說孩子在十歲以上最好別離,這個年齡段孩孑是逆反期,心裡承受能力比較差,如果孩孑在20歲以上,完全可以坦白。

3樓:雨瑋

如果父母沒有感情的情況下,離婚孩子會接受的,因為父母天天吵架孩子會感到非常難過,離婚後要跟孩子說父母以後會好好愛他,要讓孩子有安全感。

4樓:仵秋梵正

你就跟孩子說,父母雖然是離婚了,但是你還是父母的孩子,爸爸媽媽仍然是愛你的,有什麼不好坦白只是兩個人的感情不在了,但是還有親情呢,是不是跟孩子判白清楚一點?說清楚就是兩個人合不來了,沒有辦法。

5樓:12色的女兒紅

可以直接和孩子說爸爸媽媽不喜歡對方了,但是對孩子的愛卻不會減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未成年的孩子,最好不要說,讓孩子自己去發現,然後如實告知就可以了

7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實話實說,離婚傷害最大的就是年幼的孩子!特別是單親然後再嫁娶的,繼父或者繼母看孩子不一樣,虐待孩子,孩子會生活在暗無天日之中,這是父母的一種殘忍,而且也是父母的自私。所以我推崇老一輩為了孩子隱忍自己。

對於自己離婚,擔憂傷害孩子,不知道怎麼與孩子說這樣的事,我覺得順其自然就好,給孩子自己體會就行,孩子大了自然知道父母離婚是怎麼回事。真的顧及孩子的感受,那就不要離婚。已經離婚的,不論你怎麼與孩子說,都是對孩子的傷害。

8樓:敏

等孩子稍微大一點,直接跟他坦白你們離婚的原因孩子會理解的。

9樓:小漁漁

可以委婉的告訴孩子離婚的原因,最好是把對孩子的傷害降到最低!

10樓:山總的小迷妹

你可以真誠的跟孩子談一談,現在的孩子心理的承受能力都比較好,很容易就會接受的。

11樓:

沒關係,我小時候爸媽吵架要離婚,我當時想離就離沒什麼大不了。

不要擔心太多,往往孩子不會有什麼影響父母還是他父母只是父母分開了。

離婚要慎重,如果孩子成為你選擇幸福的障礙,那樣太可悲了。

12樓:依賴

跟孩子好好溝通 畢竟早說比讓孩子在別人嘴裡聽到的要好

13樓:浪裡個浪

你永遠都是我們的好孩子,永遠愛你。

14樓:

直接告訴孩子,不需要隱藏

跟男友在一起三年了,他比我大十歲,離婚有個孩子,這兩天我跟父母坦白了,父母堅決反對我們在一起,根本

15樓:漫楚潔

額 男的打退堂鼓說明乙個問題 他愛你愛的不深 我和我老婆結婚 沒有乙個打退堂鼓的 乙個男人如果退卻了說明他沒法保障你以後的生活 更別說以後對你負責了 建議你還是找個好人再嫁了吧

16樓:捷雁桃

既然男友都沒堅定的決心,想打退堂鼓了那就分手,那麼你就征服你父母~

17樓:

家長關心的是為什麼離婚?以後還會不會離婚

18樓:卑經

找個年紀差不多的未婚男靠譜些

19樓:手機使用者

後媽比較難做哦,如果他真的值得你愛,讓你男友拿出誠意打動你父母

20樓:紫曦

你和你男朋友是真心相愛嗎,不要一時衝動,你自己也說了你男朋友有點打退堂鼓了

21樓:個整掉

沒關係 是真愛就行了 ....但是好好想想 不要做讓自己以後後悔的事情

22樓:找人平淡過日子

後媽不易當啊!別害人害己!想清楚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考慮一下你們真的真的是會永遠相愛嗎,

男友家裡有乙個離婚的女人和他父母帶的那個小孩為什麼不和我坦白只說只他家大姐,不愛我嗎?還是

24樓:水繪文人

這個問題你可以名正言順理直氣壯地問他:

1 你和她已經離婚為什麼她還住你家?(她是他的前妻的情況下這麼問,極有可能是她暫時無處可去,雙方說好暫住他家。這種情況可以原諒!)

2 如果是其它離婚女人,則問他:這個離婚女人住在你家是怎麼一回事?(如果他支支吾吾則說明他只是把你當備胎而已!)

25樓:函珈藍禕

放手吧,不然會一生後悔,我有同感,相信我

父母離婚,孩子當兵受影響麼?

26樓:水瓶空潭

不影響。家庭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公民,不得徵集服現役:

1、家庭主要成員、直接撫養人、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是邪教或者有害**組織骨幹分子的;

2、本人或者家庭主要成員、直接撫養人參加民族**、暴力恐怖、宗教極端等非法組織、帶有***性質犯罪團夥或者進行過活動的。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是上述非法組織骨幹分子的;

3、家庭主要成員、直接撫養人、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有被刑事處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或者有嚴重違法問題尚未查清,本人有包庇、報復言行的;

4、家庭主要成員有危害****犯罪行為或者嚴重政治性問題,本人不能劃清界限的;

5、家庭主要成員、直接撫養人、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對黨和國家的路線、方針、政策和社會主義制度有不滿言行的;

6、家庭主要成員、直接撫養人、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被刑事處罰或者開除黨籍、開除公職的;

7、家庭主要成員、直接撫養人、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因涉嫌違法犯罪正在被調查處理,或者正在被偵查、起訴或者審判的;

8、家庭主要成員、直接撫養人、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參加民族**、暴力恐怖、宗教極端等非法組織、帶有***性質犯罪團夥或者進行過活動的;

9、家庭主要成員、直接撫養人、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是邪教、有害**組織骨幹分子或者頑固不化人員的;

10、家庭主要成員、直接撫養人、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危害****行為或者嚴重政治性問題的。

一、兵役制度

自願服役。女性參軍入伍按徵兵數量招收。根據軍隊需要可徵集18-22歲的女青年服兵役。

國家根據人民解放軍和人民武裝警察部隊需要進行徵兵。每年12月31日前年滿18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從2023年徵兵工作將更改為每年的夏季09月31前徵兵。

每個健康的男性公民,在年滿18周歲那年必須參加體檢,會收到體檢通知單(仍在校讀書的男學生除外,但可自願報名),體檢和政審全部合格後,應徵入伍,當年未被徵集的在22歲前仍可被徵集服現役。

祖籍(籍貫)是台灣省的男性公民,即使出生、居住在內地,在年滿18周歲那年仍會收到兵役通知,到台灣省服兵役,服役結束後回到內地。

二、應徵公民報名參軍的一般程式是:到當地兵役機關報名,接受初步審查(包括身體和政治狀況等),在體檢站接受全面的體格檢查,接受政治審查,批准入伍。

27樓:

不受影響的。參軍條件:

身高、體重標準

(一)身高:男性162cm以上,女性160cm以上。特勤人員:

坦克乘員162—178cm,潛水員168—185cm,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162—182cm,空降兵168cm以上,空軍航空兵第34師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165—172cm,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駐香港澳門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北京衛戍區儀仗隊隊員180cm以上。**警衛團、公安警衛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個別體格條件優秀的應徵青年,身高可放寬到165cm。

(二)體重: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標準體重=(身高-110)kg

視力標準

陸勤人員:初中文化程度人員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9,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

8;高中文化程度人員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7,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大學專科文化程度人員、在校大學生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

6,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

坦克乘員、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每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8;潛水員、空降兵、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警衛團條件兵、公安警衛部隊條件兵、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北京衛戍區儀仗隊隊員:

每眼裸眼視力不低於5.0。

屈光不正,準分子雷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視力達到相應標準,合格。

潛水員、潛艇人員、空間兵、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準分子雷射手術或其他手術**,不合格。

輔助檢查

徵兵體檢心電圖

正常心電圖和大致心電圖合格。

一、正常心電圖

竇性心律,心律60-100次/分,心電圖各波段形態及時程正常範圍。

二、大致正常心電圖

1、竇性心律,心律50-60次/分,或100-110次/分,結合臨床。

2、竇性心律不齊,多可經吸屏氣後改善或消失。

3、p波電軸左偏(p波在i、аvl直立且電壓較高,ⅱ低平或正負雙相,ⅲ、аvf正負雙相或淺倒,аvr負正雙相或淺倒)。

4、竇性心律,p-r間期0.10s-0.12s,排除既往陣法性室上性心動過速史。

5、單純的qrs電軸偏移在-30至+120度。

6、單純逆鐘向或順鐘向轉位。

7、qrs波群終末較寬鈍,但qrs時間小於0.10s,有明顯預激波,但無室上速發作史。

8、左心室高電壓(無高血壓,心臟聽診無病理性雜音,胸片無心臟增大)。

9、心律較慢時以r波為主導聯j點抬高,st段呈凹面向上型抬高小於0.1mv。

10、以r波為主導聯st段呈缺血型壓小於等於0、05 mv(аvl、ⅲ可壓低0.1mv)或呈近似水平型壓低小於0、08mv,或呈上斜型壓低小於0.1 mv。

11、t波在ⅱ直立,電壓大於1/10r波;аvf低平,ⅲ倒置。

12、tv1、v2大於tv5、v6(tv5、v6大於1/10r波)。

出現上述第5、6、8條的心電圖表現,可讓受檢者作原地蹲起20次,複查心電圖如無明顯異常病理改變,視為大致正常心電圖。

徵兵體檢腹部超聲

一、合格標準

1、肝、膽、胰、脾、腎未見明顯異常;

2、輕、中度脂肪肝(肝功能正常);

3、膽囊壁微小息肉和膽固醇結晶;

4、肝腎囊腫和血管瘤單臟器數量不超過3個,單個直徑不超過1厘公尺;單方肝腎囊腫和血管瘤直徑不超過3厘公尺;

5、肝內鈣化灶不超過3個,每個鈣化灶直徑不超過1厘公尺,單發腎鈣化灶直徑不超過1厘公尺;

6、腎錯構瘤數量不超過2個,單個直徑不超過1厘公尺;

7、腎盂寬不超過1厘公尺,輸尿管不增寬;

8、**b超:子宮、卵巢大小形態未見明顯異常。盆腔積液深度不超過1厘公尺,單發附件區、卵巢囊腫小於3厘公尺。

4至7條潛水、空降兵不合格。

二、下列情況不合格

1、惡性徵象;

2、中度脂肪肝肝功能不正常,重度脂肪肝;

3、病理性脾腫大,胰腺病變;

4、肝、腎瀰漫性實質損害;

5、各類陽性結石,腎盂積水;

6、膽囊壁息肉直徑超過5公釐;

7、**子宮肌瘤或附件區不明性質包塊。

其它問題

(一)面部、頸部文身或瘢痕直徑超過2cm,著短裝身體其它裸露部位直徑超過3cm,或雖經手術處理仍有明顯文身瘢痕,影響軍容的,不合格。其它部位文身或瘢痕(因顱腦、胸、腹部等手術造成的瘢痕除外)不影響正常功能和形象的,合格。

(二)白癜風著短裝身體裸露部位每處直徑不超過1cm;非裸露部位每處直徑不超過2cm,數量不超過兩處的,合格。不明顯影響軍容的胎痣,合格。

(三)男青年文唇、文眉、文眼線,不合格;男青年扎耳眼無明顯疤痕、無可視性穿孔,不影響軍容的,合格;女青年文唇、文眉、文眼線、扎耳眼不影響軍容的,合格。

(四)尿妊娠試驗陽性,根據需要做血聯酶免疫定量檢測,檢查結果陽性的,不合格。

(五)有胸、腹腔手術(含微創手術)或準分子雷射手術史的,需提供相關醫療證明或送檢單位出具健康證明。

(六)黴菌性或滴蟲性**炎,不合格。

(七)肘關節過伸或肘外翻不超過15度,無功能障礙,合格。

(八)補入高原地區的兵員,心、肺及鼓膜應從嚴掌握。

(九)海軍陸戰隊員,視力、鼓膜、鼻腔按潛水員標準執行。

(十)ⅱ度(含ⅱ度)以下腫大的慢性扁桃體炎,合格。

(十一)包莖不影響功能的,合格。

孩子成年父母離婚財產如何分割,父母離婚,成年子女是否參與財產分割

父母的共同財產屬於夫妻共有,父母離婚的財產分割,由父母之間協商處理或通過訴訟解決,子女成年與否都無權參與分割。婚姻法 第十七條第二款,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第三十九條規定,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按...

孩子二十歲了,父母離婚,孩子二十歲了,父母離婚

姑蘇老師 孩子已經20歲了,這個時候父母離婚的話,其實就沒有撫養權這一說了。因為孩子已經成年了,那在這個時候父母離婚的話,孩子可以。自己進行選擇,跟誰,與誰在一起生活,至於離婚的分割財產的話,一般來說是55分的,也就是一人一半。然後對於本身有的債務的話,其實也是要夫妻共同償還的。但是這個也要落在離婚...

父母離婚對孩子有影響嗎,父母離婚,孩子當兵受影響麼?

小葉子的呀 在生活中,並不是所有的家庭都是圓滿的,很多的家庭,因為各方面的原因,父母雙方離婚,對孩子的影響是不可避免的。首先,由於父母雙方中的某一方的缺失,會導致孩子在精神照顧上,有所缺失,很多的孩子便變得非常的孤僻。即使其中一方在生活中,對孩子進行了無微不至的照顧,還是難以彌補另一方對孩子在精神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