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給我女兒起個好名字,06 50出生,陰曆2023年正月十三日,我姓魏,老婆姓黨,跪求好名字

時間 2021-08-30 09:54:30

1樓:匿名使用者

魏一諾 今天才看到你寶貝生日竟然跟我是一天

2樓:愛p智久

魏薇魏瀟瀟

魏曉雪魏紫涵魏紫嫣

3樓:匿名使用者

(女) 繁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魏 魏 wei 18 木

鷺 鷺 lu 23 火

灩 灔 yan 28 水

天格-> 19(水)人格-> 41(木)地格-> 51(木) 外格-> 29(水)總格-> 69(水)

姓名評分:90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2月 15日 6點50分 此命五行金旺缺火缺水;日主天乾為金;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3木 0火 1土 4金 0水,5:3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金旺得火, 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 方挫其鋒金能克木, 木多金缺; 木弱逢金, 必為砍折金賴土生, 土多金埋;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農曆) 辛卯年(兔)年 正月 十三 卯時八字: 辛卯 庚寅 辛丑 辛卯

五行: 金木 金木 金土 金木

納音: 松柏木 松柏木 壁上土 松柏木

你好,我想給女兒起個好名字,女兒是2023年農曆9月12日19點35分出生的,

4樓:王氏成名軒起名

名字決定人一生的運勢,特別是女孩子的名字對婚姻影響很大,一些男孩子能用的數理和首領運女孩子千萬不能用,這些數理男孩子用是首領運,女孩子用就是孤寡運,起名字講究很多,最好還是讓專業老師結合八字起名字,在這裡免費是起不到好名字的。

5樓:維信是

寶寶這是要改名是吧?需要先看下 五行 起合適名字+我給了解

五行是 水土 金土 金金 火土,五行金旺缺木。

6樓:哈嘍

孩子現在的名字和出生地是什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取的有嗎?發一下,我分析一下是否能用

我兒子是2023年陽曆2月15日,陰曆1月19日出生,爸爸姓鄧,媽媽姓魏,請問起什麼名字好。 30

8樓:嫵媚夢緣

姓名「鄧雲天」的基本資訊

鄧19劃(火)

雲12劃(水)

天4劃(火)

得分:100

(吉)天格:20分(水)人格:31分(木)地格:16分(土)外格:5分(土)總格:35分(土)

9樓:鄧博士起名詩意

‍若光:古代神話中若木的光。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南朝江淹《郊外望秋答殷博士》詩:「屬我嵫景半,賞爾若光初。」鄧

10樓:匿名使用者

鄧魏明鄧魏煊

鄧魏巨集鄧魏昭

鄧魏榮鄧魏羽

給女兒起好名字,給女兒起乙個好名字?

老樹咖啡豆 姓名 馬婭寒 筆畫分別是 10 水 11 土 12 水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1 木 21 木 23 火 33 火 13 火 此姓名總評分數為 100 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1 木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旱苗逢雨 萬物更新,調順發達,...

求大師幫忙給我女兒起個好名字謝謝

彭婷 梓萱艾琳 寓意 像美玉一樣氣質高貴,美麗大方。妙涵 寓意 擁有聰明的智慧與博大的胸懷。曼柔 有婀娜多姿,性情溫柔之意。瑾萱 寓意 擁有萱草的芬芳,玉一樣的高貴與典雅。夢婷 取自 雨婷思夢 寓意 雨中的婷,在憧憬著美好的未來。雪茹 寓意 擁有美麗的容顏與如雪的肌膚。海玲 寓意 大海的精靈。佳瑤 ...

幫我女兒取個好名字,請幫我給我女兒取個好名字!!!!!!!!!!!!!

姓名 梁瀾素 五行分別是 火水金 筆畫分別是 11 21 10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2 木 32 木 31 木 42 木 11 木 總評數理得分 94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2 木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掘井無泉 無理之數,發展薄弱,雖生不足,難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