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調味盒用的勺子一勺大約可以盛鹽多少克

時間 2021-08-30 09:36:00

1樓:豆豆安靜

那得看勺子裡面裝的啥東西,如果是沙子,那就不止了。是問勺子的重量還是容積?一斤是500克50克即一兩,5克是一錢。

大約乙個雞蛋就是一兩左右。你沒必要吧,就做個拍黃瓜,你先用小的加一勺,嚐一嚐看看口味,不行再加嗎。 做菜次數多了,你就要經驗了,不用勺子,憑感覺也可以了。

2樓:xiao貓嚀

這個要根據具體規格而定,家庭普通勺子一勺大約5克左右。

勺子有三層含義:一是指喝湯盛飯用的工具;二是指乙個人很傻,就是俗稱的「憨勺」(一般為新疆方言,說某人勺子,是說傻的意思);三是指圍棋中的臭手俗稱勺子。

3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一般來說調味盒裡那種小勺,一般來說這麼一勺鹽,不是很冒尖。就是五克左右。

一湯勺,就是常用的瓷勺,一般是十五克。水和鹽差不多。

常用於吃我飯的鐵勺,就稍微小一點,大約在十二三克。

4樓:在武當山欣賞交響樂的馬鈴薯

怎麼都是所問非所答呢 說的就是家庭常用的調料盒 就是塑料的一體的乙個盒子四個分裝格的那種盒子裡的小勺 裝滿一勺能有幾克呢?

5樓:葉榕莎莎

勺子都有不同的規格,一般那些袖珍的小勺子能盛鹽5克

6樓:小王閒談娛樂

4-5克。

一小勺小調味勺平勺的鹽為17克,一小勺平勺的鹽約為4克,要看勺子大小。調料盒的材質包括玻璃、陶瓷、不鏽鋼、塑料等。玻璃材質是首選,透明美觀、環保安全。

沾上油汙也能馬上發現,清理起來很方便。尤其是在廚房靠近高溫的環境,玻璃的結構穩固,不容易變形,不會釋放有毒有害物質,也不會和任何調味品發生化學及物理反應。

一調料勺鹽多少克

7樓:月光下的星期

一般買套裝都是5個勺,5個勺容量分別為1克、2.5克、5克、10克、15克,每個勺子的容量在手柄處有標記,均為1平勺的量。勺不是單一品種,種類很多,不知自己用的是什麼重量的勺可以盛滿一勺上天平稱,做個標記。

8樓:匿名使用者

限鹽勺(一般2克標準的)

調味料的小勺子有一克鹽嗎

9樓:清醒主義者

一般買套裝都是5個勺,5個勺容量分別為1克、2.5克、5克、10克、15克,每個勺子的容量在手柄處有標記,均為1平勺的量。勺不是單一品種,種類很多,不知自己用的是什麼重量的勺可以盛滿一勺上天平稱,做個標記。

吃飯的一勺有多少克,一湯勺等於多少克?

一鹽勺,有的地方稱為一茶勺。一般來說就是我們調味盒裡那種小勺,一般來說這麼一勺鹽,不是很冒尖。就是五克左右 一湯勺 就是我們常用的瓷勺,一般是十五克。水和鹽差不多。如果是吃飯的勺子一勺大約有幾十克重,就按普通的瓦的湯匙來看的話,應該是5克左右。因為公尺和豆子的比重不同,所以 同樣一勺公尺與一勺豆子的...

一勺勺積累的東西絕不會用桶倒出去,為什麼這麼說

之前聽過乙個阿姨說過找男朋友應該找什麼標準的,阿姨說 錢 權 才 貌這四種東西中只要有一種都可以選擇,但是有才是最好的,因為有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阿姨說的話挺有道理的,不管是什麼樣的人,也不管是結交什麼樣的人,有才華的人從言談舉止中你便可以看出來。哪個人不喜歡和有才華的人相處,和他們在一起,會感...

喝了一勺的酒,頭不暈,但是身上發熱,咋整?

這種情況屬正常現象,因為酒精會使血管擴張 血流加快,使人的感覺身體發熱,這種現象一般1 2小時後會自動消失,不必擔心,但是不能開車和登高作業,以免出現意外。同時可以多喝點溫開水或檸檬水對稀釋酒精有一定作用。喝了一勺酒,頭不暈,但身上發熱,主要是因為酒的含量,主要是酒精,酒精有擴張血管的作用,所以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