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2月初2早上六點左右出生五行什麼命啊,謝謝

時間 2021-08-11 19:30:30

1樓:人道酬善

1990農曆庚午年生,屬馬,五行路傍土命。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3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2月30 出生的 五行是什麼命啊 缺什麼啊 求高手

4樓:來自鳥巢微笑的貼梗海棠

坤造:庚午 己卯 己丑

五行:金火 土木 土土

你是路旁土命,由於你沒有報出生時間,只能看六字,看到這裡,目前缺水。

5樓:匿名使用者

戊辰 癸亥 辛卯 庚寅

八字身弱,財旺。傷官生財,五行用土,金,宜佩戴點金玉明年壬辰,寅卯辰三會木局,流年運不利

錢財,身體。總的來說這八字必富

2023年農曆之2月初2出生是什麼命零晨六點

6樓:簡而清

2023年農曆2月初2零晨六點出生,其八字為 : 壬午,癸卯,壬午,癸卯。 日主五行屬水,八字五行缺土缺金,楊柳木命。

我是2023年農曆2月初9上午10點左右出生,五行缺什麼,謝謝大家

7樓:老鼠愛閒逛

年命:石榴木 生肖:屬雞 星座:雙魚座

◇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 2023年 3月 14日 10點

農曆 辛酉年 二月 初九日 巳時

八字: 辛酉  辛卯  辛卯  癸巳

五行: 金金 金木 金木 水火

納音: 石榴木 松柏木 松柏木 常流水

◇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4個金,2個木,1個水,1個火,0個土。五行金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缺土。

8樓:簡而清

2023年農曆2月初9上午10點出生的八字為 : 辛酉,辛卯,辛卯,癸巳。 日主五行屬金,八字五行缺土。

女2023年農曆2月28早上六點出生,五行屬什麼

9樓:簡而清

幫你分析一下:2023年農曆2月28日 早上六點出生的八字是:丁丑,甲辰,丁丑,癸卯。

我是2023年,農曆9月初2早上8點左右出生,男,最近老是破財,求大師幫忙如何轉運

冀採萱 破財消災!這是你的人生低谷!過去了你就會飛黃騰達 景翠楣 去算卦。買轉運袋。最好改名兒。請大師幫我算一下姻緣,我是1978年陰曆2月初7早上8點生的,男命 10 12月26日魔羯座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78年3月15日8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七八年二月初七日辰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6...

2023年農曆二月初六早上六點十五出生的人命運咋樣 百度

八字 乙未 己卯 庚子 己卯大運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辛未6 16 26 36 46 56 66 76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3個木,1個水,0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4 木 53 水 8 火 4 土 24命局分析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正財格。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2023年農曆2月初2是什麼星座

是雙魚座!雙魚座是個很浪漫的星座哦。下邊的那個說的是廢話。人家問星座你回答的是什麼像的。無語 農曆12月初4是什麼星座 100 星座是由出生那天的陽曆日期確定的,查詢星座應該使用陽曆日期。如果使用陰曆日期就要提供相應的年份,以便把陰曆日期轉化為陽曆日期進行查詢。你把年份補上我能幫你。先看是哪年的,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