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兔,我老公屬龍想要個鼠寶寶!生個幾月的鼠寶寶好呢?謝謝

時間 2021-08-11 18:13:40

1樓:竇穎卿泰女

這個幾月生,完全看你懷孕的月份了,沒必要非得幾月生,只要寶寶健康幾月都好,最後祝你生個健康的寶寶,大人孩子平安,順遂。

我屬龍,我老公屬兔,我們生個屬鼠的寶寶合適嗎

2樓:

屬什麼只是代表你剛好是從那年生的,具體什麼屬相來決定一生命運是不可能的,適不適相處怎樣是看平時你的社交能力,發不發財是看你有沒有本事,要寶寶更不用去挑屬相,寶寶不是你想要就一定要得到,有些人一輩子就沒懷上一個寶寶,

3樓:

其實這些都是迷信問題,沒有什麼合不合適的,順其自然就好

4樓:祈濃

如果父母一方有屬兔的話,那麼要不要生屬鼠寶寶就要從鼠兔二者之間的關係來考慮了。

屬兔的不能生鼠寶寶。卯兔和子鼠又有相刑的成分,所以屬兔的人不適合生屬鼠的孩子。屬兔人對自己的生活質量要求很高的,對自己和他人的要求也是很高的。

屬鼠的寶寶很可能會有各種問題和缺點,這會讓屬兔人感到厭煩,而且如果屬兔男一而再再而三地勸告,鼠寶寶還是不聽,那麼屬兔人會被氣的半死。

屬龍和屬兔生屬鼠的寶寶 卯兔子鼠相刑

屬兔人和屬鼠人如何化解

懸掛風水掛件:當生肖鼠和生肖兔相刑相剋的時候,我們可以在家中懸掛風水掛件,常見的化解生肖相刑的掛件就是五行八卦福,我們可以將五行八卦福懸掛在家中,緩解兩種相剋生肖的衝突氣場,避免災劫發生。

以生肖牛或生肖豬相化:當兩種生肖相剋的時候,我們還可以用中間生肖化解,比如生肖鼠和生肖兔相刑相剋的時候,我們就可以用生肖牛或生肖豬化解,具體的方法可以擺放或佩戴生肖豬或生肖牛的工藝品。

5樓:nuanua暖暖

這有什麼不合適的呀?挺好的嗎?

我屬鼠老公屬羊。大女兒屬狗,小女兒,屬龍,那農曆六月份喬遷的吉利日子有哪幾

你若不離不棄 其實我覺得如果要拆遷的話,喬遷的話,找那個專業的風水師幫你看一下哪一天日子比較好。 溫暖 你的屬相和你老公的屬相,還有你女兒屬狗的屬相,當你們全家的屬相,這樣看,如果農曆六月份喬遷吉利日期,當然就是在一個六代表的大吉大利順的意思 卓安容 像你這種生辰八字,農曆六月初六,六月初八,6月2...

我屬兔,老公屬雞,女兒屬鼠,6月份搬家哪天是好日子

現提供近期以下搬家 入宅 黃道吉日供你挑選。選擇吉日時請儘量避開你生肖的衝日和房屋的煞向 2016年四月搬家吉日 2016年4月1日 農曆2016年二月廿四 星期五 衝羊 丁未 煞東 2016年4月17日農曆2016年三月十一星期日衝豬 癸亥 煞東 2016年4月26日農曆2016年三月二十星期二衝...

我男朋友屬龍,而我屬兔,人家說龍兔不能相配,你們有什麼看法呢

為什麼不是一個屬龍一個屬虎呢?龍虎鬥啊,更是一天到晚的爭鬥。何必在乎這些呢?只要彼此相愛 相知 相惜 然後相守,這些就夠了。當然,戀愛需要的相互包容與理解和支援鼓勵。屬相和星座什麼的,都不要太相信,總不能把自己的幸福交給那些虛無的東西吧。相信自己和自己的愛人。祝你們幸福。 男 龍vs.女 兔 你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