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孩子長不高,平時怎麼做,能讓孩子又高又壯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i我每天都在笑

現在的孩子很多都是不愁吃不愁穿的,特別是吃,爸媽尤其捨得花錢,但是呢,爸媽原本是希望孩子吃得又高又壯的,可是偏偏有些孩子就不高,只壯,就是隻長寬不長高!這實在是令家長髮愁。那有什麼方法能讓孩子又高又壯呢?

下面就來說一下幾個方法。

早睡早起,孩子成長需要充足的睡眠才能長高,因為長高就是在晚上長的。而充足的睡眠就離不開早睡了,因為很多孩子早上要上課,所以不可能晚起,那就必須早睡了,這樣才能保證孩子擁有充足的睡眠。所以家長也要敦促孩子儘快睡覺,不能熬夜,家長也最好能做好帶頭作用。

不能賴床,早起起來,散步,呼吸新鮮空氣,早上最好是能運動一下,要合理運動,不要過度,過度就傷到孩子了。比如說帶孩子去跑個步,打個球,踢個球什麼的就是很好的。讓孩子一天都能元氣滿滿地。

週末應該帶孩子出去遊玩而不是讓孩子去各種補習班,不要給孩子太大的壓力,週末可以一起去爬山,打籃球,踢足球,跳繩什麼的,而且多進行彈跳也有助於孩子的長高,總之對其身心健康都有幫助。

不要給孩子大壓力,注意孩子的休息,不要孩子做類似於舉重這種事,因為往往舉重運動員都不怎麼高,所以說不要讓孩子過度勞累。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在生長髮育過程中要保持八個小時以上的睡眠壓力不要太大,要增加營養補充鈣質,還要鍛鍊身體。

3樓:彤風

可以給補鈣,然後可以和長得高的人去耍。

4樓:指南針指北針

給孩子補鈣,要讓孩子早睡早起,才能長得又高又壯。

5樓:_x_d晚晴

平時孩子的營養一定要跟得上,但是卻不能夠慣著他。

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平常注意給孩子補鈣,保持營養均衡,多帶孩子去打籃球。

7樓:聆聽心情

不能挑食,要做到營養均衡才可以。

8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如果你們家的基因不給力,那吃什麼基本上都沒用。

怎麼做啊,給孩子容易講懂的方法,怎麼做啊,給孩子容易講懂的方法。

首先,讓孩子明白最大公約數的意思,就是說能同時去整除18和我們要求的另一個數的那些整數,可能有好幾個,其中最大的一個叫最大公約數。然後,題目已經告訴我們18和我們要求的另一個數的最大公約數是6,那麼我們要求的另一個數必須是6的整倍數,最小的一個是6,6x1 6,再大點是12,6x2 12,同樣的道理...

孩子長大想當服裝設計師,應該怎麼做

不用 我就是今年考上服裝專業的,是理工類而不是藝術類,不一定上美術專業學校。但是要從小學美術才可以素描 色彩 速寫之類的才可以。不過最重要的不是畫的怎麼樣,而是要有靈感。可以讓她看一些服裝秀啊,平時留意身邊人穿的衣服,不是隻看看就可以的,要思考才行,量變產生質變,如果她能堅持做到觀察別人的衣服並且思...

面對孩子的教育,家長應該怎麼做才能讓孩子更好的成長

花媽育兒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媽媽與孩子走在街上,看見前方有一位乞丐,媽媽應該要怎麼教育孩子呢?樂樂想如果注重對孩子教育的家長會告訴孩子,要努力學習,長大後要幫助更多這樣的人。如果不注重孩子教育的家長只會恐嚇孩子說如果不好好學習,以後就只能像他一樣。從這兩句話可以看出來這兩種家長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