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體重16斤,0 125g一袋的頭孢克洛怎麼吃,一次吃多少

時間 2021-07-09 00:05:36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寶寶是感冒了嗎?抗生素可不能隨便給寶寶吃。應該馬上去醫院?兒科看醫生,不用抗生素醫生也能有解決的辦法。

2樓:

你如果在醫院開藥的話,醫生會把用量都會給你寫在藥盒外面,如果說你在外面藥店買的話,上面有說明書,你就按上面說明書來用,不要用過量。

3樓:

你最好是帶著寶寶去醫院,讓醫生給開藥,孩子太小了,是藥三分毒,不要亂給藥吃。

4樓:視妊妊

發燒就有點嚴重了,還是要帶著寶寶去看看醫生,而且應該想辦法改善一下寶寶的體質,可以給寶寶吃點營養全面的飛(fei)鶴奶粉。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上這裡問,不是說這裡的回答都不對,而是這裡的回答五花八門不夠專業,孩子感冒是要根據個人體質,是否過敏,孩子體重年齡都有很大的關係,頭炮克洛應該是消炎藥,如果你是看了醫生而確定可以吃的情況,又沒記準醫生的話,那你就根據藥品說明書的量,酌情的少一點點,消炎藥不能超過三天,容易使白細胞增高。

6樓:西安女漢子就是我

最好不要給寶寶吃頭孢,帶寶寶去醫院看看,遵醫囑。

7樓:乜鑲煒

八個月寶寶不適合吃頭孢克洛。

8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的話,頭孢克洛幹混懸劑常用劑量是20mg/kg/d,按照你寶寶的體重一次0.43包,一天3次,但是它的劑量是可以浮動的,上限是40mg/kg/d,所以臨床上為了劑量準確一點,8kg的體重劑量一般是一次半包,一天三次,餐後用溫開水溶解後服用。

9樓:嗯問問問問

要多給寶寶喝水,這個可以排毒降溫。飲食要清淡,像是餵奶粉的話,可以選擇飛(fei)鶴。

寶寶8個月15斤一直不漲體重,應該去檢查什麼?

寶寶這個階段應該已經開始輔食了,寶寶吃的東西由液體轉變成固體,腸胃也需要適應,建議合理餵養,體重太高了油類稍微控制一下,但肉還是要吃的,預防缺鐵性貧血。我國兒童出生體重極生長發育6個月內與發達國家一致,6個月後差距逐漸增大。根本原因是廣大家長缺乏科學餵養知識,使許多兒童得不到及時科學合理的輔食新增。...

八個月寶寶沒長出牙,體重已經22斤了,這正常嗎?

序言 寶寶在8個月還沒有長出牙齒是正常的現象,因為有一些寶寶的生長發育速度是比較遲緩的,所以長牙也會比較慢一些。但是如果寶寶在8個月的時候,體重達到了22斤,寶寶的體重有點偏重。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餵養方式,避免寶寶的體重增長過快,一般正常情況下,寶寶在8個月左右體重應該在16斤到20斤左右。家長最好是...

月寶寶的正常體重和身高,30個月寶寶的正常體重和身高

男寶寶的身高大約在82.4 105.0厘公尺,平均的身高在93.3厘公尺。他們的體重在9.86 19.13千克左右,平均的體重在13.64千克左右。頭圍大概在45.3 53.1厘公尺,平均頭圍值在49.1厘公尺。女寶寶的身高在81.4 103.8厘公尺,平均身高值是92.1厘公尺。她們的體重在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