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怎麼變成這樣?像魚鱗一樣,為什麼小腿上的面板會像魚鱗一樣

時間 2021-07-04 02:14:4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凝甫集魚鱗**霜進行護理,能有效修復和改善魚鱗病引起的**乾燥,瘙癢,鱗屑,淡化魚鱗紋路。對魚鱗**和蛇**具有很好的作用。經常要保持心情的舒暢,注意勞逸結合,不要太疲勞,工作壓力不要太大,不要過分緊張、激動、壓抑、急躁等;平時生活中儘量少接觸有刺激性的東西,如:

香皂、洗衣粉、染髮劑等化學藥物。

2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是我們日常常見的一種先天性角化**病,它對稱的發生於四肢伸側,**乾燥。粗糙,形似魚鱗狀無自覺症,夏天症狀較輕冬天相對嚴重,因為天氣乾燥而重**病。**方面可以用角質舒華膏,每天2次,28天就好了。

生活中護理方法有以下2種

塗抹甘油

每次沐洗後在症狀部位立即塗搽上甘油,炎熱季節或者自覺**不幹燥時可以不用。患想要皮脂腺完全恢復到正常水平可能有一定的難度,所以有可能需要在每年的冬季都要適當使用甘油。

補充維生素a

魚鱗病患者維生素a的含量明顯低於正常人。多吃富含維a的食物,如白薯、魚肝油、綠葉素及豬肝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是基因問題引起的,不可能**(因為目前沒有改變人類基因的方法),**是皮損完全消退或消退95%以上,魚鱗病是可以通過魚鱗**霜護理達到**的效果的。患者**較乾燥,平時應避免過度洗澡,尤其不能用熱水洗燙或用鹼性太強的肥皂搓洗。冬季氣候乾燥的時候,注意外塗凝甫集魚鱗**霜油保持潤澤,改善肌膚。

飲食上要注意多食用蔬菜、水果,適當吃一些動物肝臟、胡蘿蔔等富含維生素的食品。

4樓:破罐李

魚鱗病患者的**都很乾燥,四肢和軀幹最為嚴重。特別是小腿,大部分魚鱗病患者的小腿上都會有魚鱗一樣的東西,還會有很深的紋路。魚鱗病患者冬季會比較嚴重,夏季**會有所改善,病情較輕的人在夏天和正常的人的**差別不大。

魚鱗病不能**,只能是通過護理慢慢的恢復,使用凝甫集魚鱗**霜對魚鱗病是非常明顯的效果。平日在多注意些保養 。

1、夏天,不受太陽光直射。保護**柔潤,使鱗屑減少,並保持適當的水分和足夠的營養成分。

2、多飲白開水,少飲茶。

3、不用帶鹼性的肥皂、香皂洗澡。禁忌涼水洗澡4、多吃蔬菜、水果、豆類等。

5、禁忌羊肉、鯽魚、蝦。不嗜煙、酒、辛、辣食物。

5樓:威可芝士

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角化病,也被稱作魚鱗癬,中醫稱蛇皮癬,主要表現為四肢伸側或軀幹部**乾燥、粗糙,伴有菱形或多角形鱗屑,俗稱蛇**。魚鱗病患者的**都很乾燥,四肢和軀幹最為嚴重。特別是小腿,大部分魚鱗病患者的小腿上都會有魚鱗一樣的東西,還會有很深的紋路。

魚鱗病患者冬季會比較嚴重,夏季**會有所改善,病情較輕的人在夏天和正常的人的**差別不大。

建議:1、多吃富含維a食物

例如,蛋黃、奶、奶油、魚肝油、動物內臟、胡蘿蔔、南瓜、韭菜等有色蔬菜和水果。維a是脂溶性維生素,請和脂肪類食物一起食用。

2、注意洗澡溫度

寒冷季是魚鱗病加重時期,如果不洗澡,會使**更乾燥,掉屑更嚴重。所以洗澡的水溫保持在39度就好。

3、不用鹼性肥皂或沐浴露

在洗完澡後在洗完澡後馬上外塗去魚鱗病的//凝///甫///集//魚鱗**霜改善**,堅持就會好的。

4、多運動、喝水

多運動,多喝水,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

5、保持良好的心態

心情愉快,別讓魚鱗病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6樓:次雅素

魚鱗病入冬常伴瘙癢,夏季少數可因出汗困難感到周身不適,輕者**乾燥、粗糙、少量鱗屑,重者**伴有糠秕狀鱗屑,厚為3-8毫米,病情輕重不一,呈菱形或多角形,淡褐色或深褐色,狀如魚鱗。

可以適當的塗抹甘油和凝甫集魚鱗**霜   魚鱗病患者的四肢往往比較乾燥,選擇使用甘油是因為其吸水效能良好,有利於**的保溼,而且它溶於水,不汙染衣物,容易清洗。 而凝甫集魚鱗**霜能更好的讓魚鱗**滋潤保溼,易吸收,還能軟化角質淡化魚鱗紋。

7樓:護膚老師夏天

好像蛇**啊 有多長時間啦

8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像魚鱗是得了魚鱗病,患者可以早點來**科醫院檢查**。

9樓:北明朗

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角化障礙性疾病,舊稱魚鱗癬,中醫稱蛇皮癬。一般來講魚鱗病患者應忌蝦、海鮮、酒、辛辣食物,中醫認為蝦、海鮮有腥發之性、易化熱動風;酒、蔥、蒜、辣椒等食物性溫助熱,味辛能散,偏嗜這些食物或進食不當,均能使脾胃失和而誘發或加重本病。不要破壞魚鱗病的部位**,不要用手摳,不要給病菌帶入人體內,我們也可以根據個人的膚質選擇溫和無刺激的浴液,洗完澡後可以用凝甫集魚鱗**霜、甘油等塗抹身上。

10樓:樂瑤岑

魚鱗**不疼不癢主要影響美觀,平時多吃點含有維生素a的食物,嚴重的話擦點凝甫集蛇**霜

11樓:森興生

小腿**乾燥像蛇皮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魚鱗病引起的,魚鱗病最主要還是遺傳的引起,其發病機理與染色休和基因有關,情況比較複雜,這裡就不做詳細介紹了,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自行查閱相關資料。魚鱗病想要**較難,但通過一定的方法還是可以很有效地緩解和減輕症狀的。

例如可以塗一些護膚品或外用藥膏增加魚鱗角質層的水分,服用維生素a、通過按摩等方式改善小腿**血液迴圈強化高新陳代謝以及提高自身免疫力和方式。通過以上方法進一段時間行護理可以得到明顯的減輕,達到不易察覺的目的,想要徹底**魚鱗病引起的小腿**乾燥像蛇皮,還是建議用凝甫集蛇**霜。

12樓:符豪的世界

魚鱗病是一種危害非常大的**病,不但會影響患者的外形美觀,使患者在夏天沒有辦法穿夏季服裝,而且還會因為鱗屑阻塞毛孔的原因,導致患者沒有辦法正常排汗,從而使患者出現了身體過熱的情況。

凝甫集魚鱗**霜、維生素a酸霜和尿素脂是**魚鱗病的3種常用藥物,患者可以把這些藥膏塗抹以患處,這3種藥物可以有效改善患者**乾燥以及皸裂、脫皮的情況。也可以在用這些藥物**的同時,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一些維生素a,維生素a可改善**乾燥的狀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魚鱗病,暫時沒辦法**,通過**護理會比較好調理一點,洗澡後抹凝甫集**霜平時也要多注意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心情舒暢。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有點像魚鱗**,建議去醫院確診一下再進行護理。

15樓:歐克利大本營

魚鱗病,中醫也叫蛇皮癬,魚鱗病雖然對人體健康沒有直接的危害,但會引起身體不適和嚴重影響美觀,給患者造成極大的身心痛苦。建議從下面的幾點去護理改善。

1、戶外注意防晒、防風、禦寒:夏天,患者應該避免陽光直射在病損**上;冬季天氣乾燥、寒冷,是魚鱗**加重的季節,患者要特別注意防風、禦寒、保溼。

2、改善戶內居住環境:居住環境不宜太乾燥,保持溼度適宜,常通風換氣。

3、洗浴護理注意:洗澡不宜過於頻繁,禁用鹼性肥皂及刺激性藥物,清洗患處時,動作要輕揉,不要強行剝離皮屑,以免造成區域性感染,影響**,使病程延長。有條件者可進行溫泉浴,並塗護膚油,防止**過於乾燥。

4、飲食注意:生活中要多食含維生素類食物如:新鮮水果、蔬菜、胡蘿蔔、奶油、白薯、蛋黃、豆類、魚肝油、綠葉素及豬肝等。

忌食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如:羊肉、咖啡、海鮮、酒類、蔥、蒜、辣椒、牛肉、狗肉。酒、蔥、蒜、辣椒等辛散刺激類食物性溫助熱,味辛能散,偏嗜這些食物或進食不當,均能使脾胃失和而誘發或加重本病,但是為了保證身體營養,患者也可根據自身反映情況選擇性食用。

體育鍛煉是魚鱗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因為體育鍛煉可以增強魚鱗病患者的體質,同時增加魚鱗病 患者自身的免疫力。

當然魚鱗病的**是關鍵,及時塗抹祛除魚鱗病的產品,在選擇產品上面,可以使用凝甫集魚鱗**霜給塗抹,這個對魚鱗病效果是非常顯著的,並且沒有***。

為什麼小腿上的**會像魚鱗一樣

16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考慮是得了魚鱗病,可以早點來**科檢查**,平時要注意護理。

17樓:夢中自數

魚鱗病患者皮脂腺、汗腺嚴重萎縮,所分泌的皮脂、汗液不能有效地滋潤和溼潤**,所以魚鱗病患者**一般都比較乾燥。

18樓:上海膚康醫院

魚鱗病是一組遺傳性角化障礙性**疾病,主要表現為**乾燥。伴有魚鱗狀脫屑。主要表現為四肢伸側或軀幹部**乾燥、粗糙,伴有菱形或多角形鱗屑,外觀如魚鱗狀或蛇皮狀。

19樓:次雅素

魚鱗病主要表現為**乾燥,伴有魚鱗狀脫屑等症狀。 魚鱗病主要表現為**乾燥,伴有魚鱗狀脫屑等症狀。 多數是存在魚鱗病的,可以服用維a酸片等藥物**。

意見建議:飲食上忌口辛辣及刺激性的食物,適當的喝些水等。日常用凝甫集魚鱗**霜和甘油一起塗抹保溼滋潤。

20樓:符豪的世界

魚鱗病在生活中極為常見,大家都知道魚鱗病屬於一類遺傳性**病,魚鱗病的發病是由於遺傳原因導致體內熱、血毒形成某種物質代謝障礙,這種代謝遺留物不易從腎臟排洩,卻與**有較強的親和力,由於這種代謝遺留物的熔點和溶解受氣溫、溼度的影響很大,夏季**水分充足,氣溫高,這種物質處於液化和溶解狀態,因此對**的損害相對較輕。建議多用凝甫集魚鱗**霜護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要注意的就是**保溼,洗澡不宜太勤,冬季注意**保暖。只能是通過護理慢慢的恢復,使用凝甫集魚鱗**霜對魚鱗病是非常明顯的效果。平日在多注意些保養 。

22樓:使命感

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角化病,也被稱作魚鱗癬,中醫稱蛇皮癬,主要表現為四肢伸側或軀幹部**乾燥、粗糙,伴有菱形或多角形鱗屑,俗稱蛇**。魚鱗病患者的**都很乾燥,四肢和軀幹最為嚴重。特別是小腿,大部分魚鱗病患者的小腿上都會有魚鱗一樣的東西,還會有很深的紋路。

魚鱗病患者冬季會比較嚴重,夏季**會有所改善,病情較輕的人在夏天和正常的人的**差別不大。

建議:1、多吃富含維a食物

例如,蛋黃、奶、奶油、魚肝油、動物內臟、胡蘿蔔、南瓜、韭菜等有色蔬菜和水果。維a是脂溶性維生素,請和脂肪類食物一起食用。

2、注意洗澡溫度

寒冷季是魚鱗病加重時期,如果不洗澡,會使**更乾燥,掉屑更嚴重。所以洗澡的水溫保持在39度就好。

3、不用鹼性肥皂或沐浴露

在洗完澡後在洗完澡後馬上外塗去魚鱗病的//凝///甫///集//魚鱗**霜改善**,堅持就會好的。

4、多運動、喝水

多運動,多喝水,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

5、保持良好的心態

心情愉快,別讓魚鱗病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23樓:尼古拉斯摩西

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角化障礙性疾病,舊稱魚鱗癬,中醫稱蛇皮癬。多於兒童時發病,主要表現為四肢伸側或軀幹部**乾燥、粗糙,伴有菱形或多角形鱗屑,外觀如魚鱗狀或蛇皮狀,重者**皸裂、表皮僵硬、導致自身汗毛稀少、排汗異常,致使體內水液代謝失衡,影響內分泌系統。魚鱗病是一種顯性遺傳病。

有條件者可進行溫泉浴,並塗凝甫集魚鱗**霜,使**柔潤,減輕鱗屑和瘙癢,防止**過於乾燥,禁用鹼性重的肥皂及刺激性藥物。飲食應注意增加營養,多食胡蘿蔔、新鮮蔬菜、水果及動物肝臟、蛋黃、豆類食品食譜。勿吸菸飲酒,忌蝦、海鮮、酒、辛辣食物。

小腿面板像魚鱗一樣洗完澡更是那樣這幾天發現面板卻沿著紋裂了挺嚇人的是怎麼回事

申達花苑 有點像遺傳性 病,魚鱗病。秋冬尤其明顯。問下你家人,有沒有誰也有,最保險的就是去醫院看下。 太乾了。冼澡不要用太熱的水冼完擦點油質的東西。比如有專賣擦身體的。 太乾燥了,用滋潤的潤膚霜抹抹試試 太乾燥了,買點潤膚的東西抹抹 使命感 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 角化病,也被稱作魚鱗癬,中醫稱蛇...

為什麼我小腿上的面板像魚鱗一樣?好幹啊

生活百態 考慮得的是魚鱗病。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 角化障礙性疾病,多於兒童時發病,主要表現為四肢伸側或軀幹部 乾燥 粗糙,伴有菱形或多角形鱗屑,外觀如魚鱗狀或蛇皮狀。 乙隻熱的喵 魚鱗病患者還應注意季節變化,魚鱗病的症狀大多冬重夏輕,在秋冬來臨之際,應根據天氣變化及時新增衣服,避免風寒刺激 注...

像臥薪嚐膽這樣的成語有哪些,像臥薪嚐膽一樣與古代歷史故事有關的成語還有哪些

蠍之櫻桃 戰國 完璧歸趙 藺相如 圍魏救趙 孫臏 退避三舍 重耳 毛遂自薦 毛遂 負荊請罪 廉頗 紙上談兵 趙括 一鼓作氣 曹劌 千金買骨 郭隗 諱疾忌醫 蔡桓公 臥薪嚐膽 勾踐 殺妻求將 吳起 驚弓之鳥 更羸 高山流水 俞伯牙 鍾子期 秦 一字千金 呂不韋 指鹿為馬 趙高 焚書坑儒 秦始皇 窮圖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