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漏毛怎麼辦

時間 2021-07-02 20:53:15

1樓:

羽絨服掉毛可用透明指甲油修補,具體步驟如下:

所需工具:透明指甲油一瓶,牙籤。

1、首先把掉的毛清理一下,方便透明指甲油修補;

2、再把縫隙揉搓一下;

3、找一根牙籤,挑一點透明指甲油;

4、在縫隙處輕輕塗抹一絲透明指甲油即可;

5、這樣縫隙就用透明指甲油補住了,還看不出痕跡。

2樓:cmyyy營業員

如果是新買的羽絨服有跑絨的現象,這很正常,大部分跑出來的絨都是膽布和麵料中間的絨,拍一拍跑出來了就沒有了;如果不是膽布和麵料中間的絨,那沒有辦法,說明這件衣服比較坑爹。不要去把還沒鑽出來的拔出來,拔出來之後後續出來的絨就子子孫孫無窮盡也。

羽絨服跑絨雖說是在所難免的,但是在製作的時候可以儘量避免。

面料選擇上很有講究,選面料的時候會用嘴貼著面料吹氣,如果漏氣厲害的說明跑絨也厲害,另外用好的防絨里布也很重要,防絨的**也要貴好多,當然如果買的是優衣庫那種兩層做法不放膽布不用里布的那另說。

還有一種很常見的情況是從針孔裡面鑽絨出來,這又分兩種情況,一種是縫線和縫針配合的問題,針粗線細自然針眼裡面有縫隙可以鑽絨出來,還有一種情況是縫針和麵料的配合問題,面料的織法、塗層、d數和針的粗細、針頭是尖頭還是圓頭都有關係,一般工藝要求較高的羽絨服針頭要求用細針+圓頭,這樣不會破壞面料,自然產生的針孔也小。

3樓:莋亼婹厚噵

衣服漏毛沒什麼好辦法,主要是內襯**和縫合線不好,如果喜歡搭配馬甲只能是換新的,***的

4樓:春天因你而帥

再做一個罩子套子來穿

衣服掉毛怎麼辦,新買的衣服掉毛怎麼辦

可以用海棉或者用個刷子在衣服來回用幾下就行了,如果沒有的話,可以把手弄的潮濕了,在衣服擦幾下就能弄下來了。或者用透明的玻璃膠,挑大卷的那種,然後在有毛的地方粘一下,就沒有了有賣專門用來清潔衣服沾上毛毛的清潔器呀,也不貴,10 20乙個,能反覆用好多次。呵呵 乙個人回答的都沒有 瞎擺是 給你點方法 我...

衣服愛粘毛怎麼辦呢,衣服服老是愛粘毛怎麼辦?

妙招姐 教你如何去除衣服粘毛 有的毛料的衣服是這樣的,如果粘毛了,只能用透明膠帶去粘掉了呀! 胖嘟愛生活 衣服粘毛怎麼辦!學會這招,以後再也不用粘毛器了 衣服服老是愛粘毛怎麼辦? 讓心跳停了獎 大衣愛粘毛是因為其含有動物毛類,為動物纖維,乾燥的天氣下容易產生靜電。可從以下幾個方面預防 1 經常清理衣...

新買的衣服掉毛怎麼辦

西郊有雨 處理毛絨衣服掉毛 方法一 把它多用幾層密封的塑料袋套好,放入冰箱冷藏中3 4天,拿出來抖掉表面的一些毛毛,這樣就不會有太多的掉毛。方法二 在洗衣服的時候可以往衣服里加點鹽,勤洗幾次之後就能看到效果了,洗完記得要馬上晒乾,然後整齊疊好放在乾燥處。方法三 羊毛衫尤其是長毛羊毛衫容易掉毛,可用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