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看過皮皮魯和魯西西的真人版,小時候看過鄭淵潔寫的《皮皮魯和魯西西》改編成了真人版的電視劇集。但是現在怎麼找都找不到!誰能告訴我地

時間 2021-06-01 13:03:50

1樓:匿名使用者

競報訊(記者李特)一直只能在書上或動畫片中才能看到的「皮皮魯」和「魯西西」終於有了「真人版」。昨天,鄭淵潔第一部被改編成舞台劇的《紅沙發**城》與小觀眾見面。

當晚很多大觀眾都是帶著審視的眼光進入劇場,因為皮皮魯和魯西西的形象從上世紀80年代初到現在已經影響了3代人。劇中的皮皮魯從來不肯好好戴帽子,黑亮的眼睛透露著不安分,而魯西西穿著淺藍色揹帶裙,扎著整齊的小辮子,一副乖乖女的樣子。乍看上去跟上世紀90年代《童話大王》封面上的皮皮魯和魯西西造型有幾分相似。

「皮皮魯之父」鄭淵潔看過演出後評價:「主人公的造型我很滿意,跟我想象中差不多。看到這兩個最容易引起不滿的造型出爐,我就放心了。

」鄭淵潔透露,首先將《紅沙發**城》改編成舞台劇,主要是看中劇中有很多**成分。演出中幾段**旋律簡單、輕快,很適合學齡前孩子的接受水平。

相對**而言,為了將劇中奇幻的感覺表現出來,舞美設計可花了不少心思。會唱歌的舞台,無人操作也可以演奏**的奇妙樂器,可以鑽出歌唱家的禮品盒……都讓小朋友看得津津有味。該劇將從即日起演出至8月3日,這期間每週

六、日上午10點在中國兒藝假日經典小劇場演出。

競報記者李豔明/攝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只有舒克和貝塔的動畫片搬上熒幕了。

3樓:ice幻滅一念

我也看過,就是找不到了有吹牛大王,皮皮魯坐在炮仗上面吃金幣的國王

4樓:熙巨

這部**叫《皮皮魯歷險記》,2023年拍的。3張vcd,請留下你qq。

小時候看過鄭淵潔寫的《皮皮魯和魯西西》改編成了真人版的電視劇集。但是現在怎麼找都找不到!誰能告訴我地

5樓:瞬間tz永恆

老版本的電視劇集都找不到嘍,動畫片舒克貝塔還是有的

鄭淵潔第一部被改編成舞台劇的《紅沙發**城》

嘆息中,看不了了

皮皮魯的風箏閱讀答案,《皮皮魯的風箏》一文給我們的啟示是

王者歸來 皮皮魯喜歡放風箏。別看他才十二歲,可已有六年放風箏的歷史了。今年,皮皮魯花了半年時間製作了一條巨大的龍風箏。皮皮魯沒見過龍,憑著自己的想 象和前人的想象製作。每天入睡前,皮皮魯都同龍風箏聊天。放風箏的季節終於盼到了。郊外的一塊大草地是放風箏的場所,每年一到放風箏的季節,數百名風箏手 都聚集...

《轉殖皮皮魯》的主要內容,轉殖皮皮魯讀後感20字

帝都小女子 內容梗概 皮皮魯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無意問買了一本 轉殖術 回家後按照上面的方法真的轉殖出了自己。轉殖出來的皮皮魯還救了魯西西的命。本書同時收錄 獅羊別動隊 月球監獄 異人 和 書樹 等。作者簡介 鄭淵潔,中國文壇傳奇人物。1955年出生,1978年開始童話創作,1985年創辦專門刊登其個人...

《皮皮魯傳》這本書的文章大意,《皮皮魯傳》這本書的特點是什麼?

彌彌儀 正體來說很不錯,我也看過這本書很好看,內容豐富 鬼面阿玥 aa到zz寫100編! 路斤斤計較斤斤計較急急急看啦開卡 皮皮魯傳 這本書的特點是什麼? 皮皮魯是乙個中國式的童話人物。他學習成績不高,不是學校老師喜歡的那種乖孩子,但他心地善良 天真活潑 頑皮又可愛,身上有故事。皮皮魯還是乙個愛發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