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傳》這本書的文章大意,《皮皮魯傳》這本書的特點是什麼?

時間 2021-10-22 10:05:17

1樓:彌彌儀

正體來說很不錯,我也看過這本書很好看,內容豐富

2樓:鬼面阿玥

aa到zz寫100編!

3樓:

路斤斤計較斤斤計較急急急看啦開卡

《皮皮魯傳》這本書的特點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皮皮魯是乙個中國式的童話人物。

他學習成績不高,不是學校老師喜歡的那種乖孩子,但他心地善良、天真活潑、頑皮又可愛,身上有故事。皮皮魯還是乙個愛發明喜歡創造的小男孩。

皮皮魯傳這本書的讀書隨筆怎麼寫

5樓:

皮皮魯是個聰明、勇敢、機智、善良的小男孩,在這些優點中,我尤其喜歡皮皮魯的善良。在《紅塔樂園》一章中,皮皮魯和他的朋友變小了,然後坐上玩具飛機到處遊玩,當他們經過一幢樓時,他們聽到了一陣一陣時強時弱的呻吟聲,皮皮魯趕緊讓飛機飛到視窗,發現是乙個人躺在地上翻滾,身體蜷縮著,臉上是非常痛苦的表情,皮皮魯毫不猶豫地從飛機上跳下來,找到**機,撥通了120,一直等到醫生來皮皮魯才放心離開。

我要學習皮皮魯的優點,尤其是他樂於助人的精神。在學校裡,我要盡我所能去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我知道「助人為樂是一種美德」,所以我要讓這美德永駐心中;我懂得「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因此我要讓這香氣縈繞身旁。

談談你讀完巜皮皮魯傳》的感悟

6樓:匿名使用者

讀了《皮皮魯傳》這本書,我知道皮皮魯還是乙個愛發明喜歡創造的小男孩。

皮皮魯和魯西西是中國童話大王鄭淵潔筆下的一對雙胞胎兄妹,他們在中國的孩子中是幾乎無人不曉的傳奇人物。

7樓:嗨客足球

讀了《copy

皮皮魯傳》這本書,bai我才知道皮皮魯還是一du個愛發明喜歡創zhi造的小男孩。

皮皮魯和魯西西是中dao

國童話大王鄭淵潔筆下的一對雙胞胎兄妹,他們在中國的孩子中是幾乎無人不曉的傳奇人物。

他學習成績不高,不是學校老師喜歡的那種乖孩子,但他心地善良、天真活潑、頑皮又可愛,身上有故事。皮皮魯還是乙個愛發明喜歡創造的小男孩。

8樓:在肖帝巖跑步的相思樹

不能自拔等不良現象發生

9樓:封華

告訴你了我有報酬嗎?

10樓:

鄭淵潔,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我也不例外,而鄭淵潔筆下的任務,也成為了我們的朋友內:聰容明、淘氣的皮皮魯;膽小、聰慧的魯西西;百變多樣的羅克;微生物大王袁獵獵……鄭淵潔,這個最高只有小學四年級的皮皮魯之父,成為了我的朋友。

皮皮魯——乙個聰明、淘氣、酷愛冒險的男孩子的世界裡充滿了奇幻:坐二踢腳上天;吹泡泡旅行;奇特的水瓶;從畫上出來的人;夢世界;小神馬;特意功能……一切我們想都沒想過的事兒,在這本書裡體現得惟妙惟肖,借助皮皮魯這個童話人物,體現了乙個孩子的天真爛漫的童心。我曾經還想過皮皮魯就住在附近。

在《皮皮魯傳》這本書裡,只有想不到,沒有不可能。在這個世界裡沒有不可能的事,也沒有一定的事。一切事物都有可能成為現實。

而這本書就充分體現了這一點:想象,是在大腦裡形成的構思,而每一項構思,實現的可能性的百分之一是科技水平,而百分之九十九就是你的決心!

皮皮魯傳這本書的讀後感怎麼寫

皮皮魯傳網緣讀後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篇一:皮皮魯傳讀後感 宋詩佳

《皮皮魯傳》這本書非常好看,可憐我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弄到一本《皮皮魯傳》。在記憶中,我是這樣認識《皮皮魯傳》的,嗨,導演,畫面重播!

在四年級下冊的乙個中午,陽光普照大地,吃完午飯後的同學們沒有一點睡意,只見王瑞峰和壽巨集宇的眼神那可是死盯著手上拿的《皮皮魯傳》一會兒呵呵地笑,一會兒卻寂靜得嚇人,不行了,我必須看看他們的書,我的頭剛剛側過去,他們就立刻立起書,不讓我看,還說這是男孩子看的書,女孩子不許看!

這時班長尹金麒大叫:「王瑞峰!」 王瑞峰不說話了,壽巨集宇也不說話了,過了幾秒,他們小聲的說:

「總而言之,你就是不能看。」我不想為難他們倆了。可才過一會他們的笑聲和寂靜聲又引起了我那旺盛的好奇心,我的頭又一側,他們就又把書立了起來,瞪了我好一會兒,哎呀,把我的心都瞪涼了。

放學回到家,我可是那個大發脾氣,可惡,不讓我看我偏要看!哼!我不僅要看,我還要仔細!仔細!!再仔細的看!!!氣死你們,真不夠朋友!

終於,那可把我盼得連油菜花都涼了的生日來臨了,爸爸問我生日想要什麼時,我幾乎從椅子上蹦起來了:「我只要《皮皮魯傳》,其他什麼都不要!」爸爸爽快的答應了我的要求,說星期六就去書城買,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幾乎把房頂衝破了!

星期六,當我買到《皮皮魯傳》時,我連蹦帶跳,快要把地板踩碎了。

星期一,當我把《皮皮魯傳》展示給王瑞峰和壽巨集宇看時,他們個個吹鬍子瞪眼,活像兩隻氣紅眼的小公雞!哈哈!這就是我和《皮皮魯傳》的故事了,精彩吧!

鄭淵潔作品《皮皮魯傳》讀後感,皮皮魯傳讀後感50字

ent company,is based on a surv 皮皮魯傳讀後感50字 看了 皮皮魯傳 這本書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想要有發明就得有勇於嘗試的精神。人類社會的許多發明正是由於發明者有強烈的好奇心而來的。發明大王愛迪生小時候看到母雞孵小雞的情景,感到非常好奇,他忍不住去試一試。結果當了一次...

皮皮魯,送你100條命,讀後感,皮皮魯傳一到一百頁的讀後感

我沒想到能找到這讀後感來寫 皮皮魯傳一到一百頁的讀後感 皮皮魯今年12歲是個性格頑皮,愛搞惡作劇的人。但皮皮魯其本性善良,富有同情心。另外,皮皮魯的雙胞胎叫魯西西,她很聽話,但膽子很小,為此,皮皮魯經常笑話她。我很喜歡皮皮魯,他不太聽話,他有勇敢 大無畏的心。每到危急時刻,他挺身而出,出手相助,保護...

皮皮魯的風箏閱讀答案,《皮皮魯的風箏》一文給我們的啟示是

王者歸來 皮皮魯喜歡放風箏。別看他才十二歲,可已有六年放風箏的歷史了。今年,皮皮魯花了半年時間製作了一條巨大的龍風箏。皮皮魯沒見過龍,憑著自己的想 象和前人的想象製作。每天入睡前,皮皮魯都同龍風箏聊天。放風箏的季節終於盼到了。郊外的一塊大草地是放風箏的場所,每年一到放風箏的季節,數百名風箏手 都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