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殖皮皮魯》的主要內容,轉殖皮皮魯讀後感20字

時間 2021-08-30 10:59:07

1樓:帝都小女子

內容梗概:

皮皮魯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無意問買了一本《轉殖術》,回家後按照上面的方法真的轉殖出了自己。轉殖出來的皮皮魯還救了魯西西的命。本書同時收錄《獅羊別動隊》、《月球監獄》、《異人》和《書樹》等。

作者簡介:

鄭淵潔,中國文壇傳奇人物。2023年出生,2023年開始童話創作,2023年創辦專門刊登其個人作品的《童話大王》月刊,有「童話大王」之美譽。他筆下的皮皮魯、魯西西、羅克、舒克和貝塔影響了兩代中國孩子。

皮皮魯是鄭淵潔童話中最酷的男一號。《皮皮魯總動員》是作者近千萬字作品中皮皮魯故事的首度匯集,同時以皮皮魯形象為線索,串連了鄭淵潔童話中其他最受讀者歡迎的精彩故事,堪稱「鄭淵潔童話觀止」。

2樓:匿名使用者

《轉殖皮皮魯》的主要內容:皮皮魯放學回家,被書刊亭懸掛琳琅滿目的書刊封面吸引了。

一本叫《轉殖術》的書引起了他的注意。他掏錢買下了這本書。到家裡,他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

他剪下一根頭髮,將頭髮放在玻璃瓶裡,他將作料放入玻璃瓶。

他把瓶子藏進床下,他**睡覺,發現床下又有了乙個皮皮魯,皮皮魯說:「你替我上學吧。」第二天早上,轉殖皮皮魯出車禍了,媽媽說她取一件東西,她回家一看,怎麼皮皮魯在家。

原來,是轉殖皮皮魯出車禍了。

轉殖皮皮魯讀後感20字

3樓:小小魚丸最厲害

《轉殖皮皮魯

bai》是童話大王鄭淵潔

du寫的zhi一本童話故事書,十分好看

4樓:徐天來

我們應該向轉殖皮皮魯學習他捨己救人、不怕犧牲的精神。

皮皮魯的風箏閱讀答案,《皮皮魯的風箏》一文給我們的啟示是

王者歸來 皮皮魯喜歡放風箏。別看他才十二歲,可已有六年放風箏的歷史了。今年,皮皮魯花了半年時間製作了一條巨大的龍風箏。皮皮魯沒見過龍,憑著自己的想 象和前人的想象製作。每天入睡前,皮皮魯都同龍風箏聊天。放風箏的季節終於盼到了。郊外的一塊大草地是放風箏的場所,每年一到放風箏的季節,數百名風箏手 都聚集...

《皮皮魯傳》這本書的文章大意,《皮皮魯傳》這本書的特點是什麼?

彌彌儀 正體來說很不錯,我也看過這本書很好看,內容豐富 鬼面阿玥 aa到zz寫100編! 路斤斤計較斤斤計較急急急看啦開卡 皮皮魯傳 這本書的特點是什麼? 皮皮魯是乙個中國式的童話人物。他學習成績不高,不是學校老師喜歡的那種乖孩子,但他心地善良 天真活潑 頑皮又可愛,身上有故事。皮皮魯還是乙個愛發明...

《皮皮魯巴拉娜》講的是什麼,皮皮魯講的是什麼故事

這個故事有點恐怖。巴拉娜有點像電腦病毒,可以通過網際網路 大俠皮皮魯 也很精彩,皮皮魯學會了用手劈磚的秘訣。本書同時收錄 奇異的服裝店 流星暴雨 和 望星 等。皮皮魯是鄭淵潔童話中最酷的男一號。皮皮魯總動員 叢書由著名兒童文學作家鄭淵潔的作品精選而成,是作者近千萬字作品中皮皮魯故事的首度匯集,同時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