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女兒的女人沒福氣嗎為什麼都說生女兒的命都很苦

時間 2021-06-19 19:55:46

1樓:七色花的姐姐

當然命苦,因為那些說的人,思想陳舊,定式思維,日子過的本來就苦

2樓:迷路雨滴

每對育齡期的夫妻,都會幻想自己將來會有一個什麼樣的寶寶,是男是女,長得像誰,希望自己能夠生一個自己理想中的小寶寶。但是事實是,很多人都難以如願以償,雖然都是自己的心頭肉,但是初為父母時難免也有一點點失意。其實,生男孩生女孩都是可以**的,也是有一定規律的,有人說命好的女人比較容易生男孩,而命苦的女人卻比較容易生女兒,這是為什麼呢?

有什麼依據嗎?

年齡大生女孩

很多不爭的事實表明,年齡越大越容易生女孩,很多高齡夫婦求子多年,最後都生的是女兒,而一些比較年輕的女人,生的都是兒子。為什麼說這樣的女人命苦呢?一般結婚過不多久就有了孩子的女人,大多是比較幸福的,家庭生活比較和諧,心情愉悅,自然生兒子的機率就非常的大,而且在年輕的時候生孩子,對女人的身體也很有好處,非常容易恢復身體。

而那些年紀比較大的女性,大多數都是身體有一些原因,而無法在想要孕育的年紀孕育子嗣,這樣的女性一般經受了很大的壓力和痛苦,最後終於通過藥物調節或者醫療手段終於求得自己的孩子,這樣的女性因為年紀太大了,對身體的影響也十分的大,恢復起來也很緩慢,所以說命苦的女人比較容易生女兒。

壓力大生女兒

很多壓力大的女性都比較容易生女兒,很多女性因為現階段生活的重負,導致壓力特別的大,在身體和精神的雙重壓力之下,她們特別的容易生女兒。還有一部分的女性因為家庭或者個人的喜好,十分的想生一個兒子,卻連著幾胎都是生的女兒,這讓她們的壓力無比的大,越是這樣,越是容易生女兒。毫無疑問,能夠一次就得償所願的女性是幸福的,而求而不得的女性命運則不太好了,所以很多人都說命苦的女性更容易生女兒,這也是有一定的依據的,畢竟真正幸福的人都是高枕無憂的,很少會有擔憂的事情,只有不幸福的人,才會每天患得患失。

身體虛弱的女性更容易生女兒

一般情況下,身體比較健壯的女性更容易生兒子,因為脂肪可以讓女性的子宮更加溫暖,而貯藏了脂肪的女性體內也更容易呈現一種鹼性的環境,鹼性的環境也更容易生兒子。對於那些身體不是很好,特別瘦弱而且容易生病的女性,則更容易生女兒,因為體內的環境呈現的是酸性,這也就是為什麼古代選取妻子的時候,都要選那些看起來比較“富態”的女性,而不是那些“病態”的女性,古人多數都認為只有“富態”的女性好生養,也更容易生兒子。

所以,很多人都會說命苦的女性更容易生女兒,這個有一定的道理。不過一個人的命運是幸福還是勞苦也不一定就取決於女兒,只要子女孝敬,那麼什麼樣的母親都會很幸福的

為什麼女人都說男人沒是好東西,為什麼女人都說男人沒一個是好東西

司經賦庚妃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為什麼很多女人都喜歡生兒子呢?都說生兒子好不喜歡女孩為什麼呢?可她們自己不都是女孩麼?難

有些人也覺得自己做女人不容易,生個兒子少操心。女兒讓人操心。 halou咪 小的時候男孩女孩無所謂,長大結婚出家了你就知道兒子和女兒的區別有多大了。兒子結婚名堂紅,女兒結婚落場空。女孩結婚婆家放在第一,孃家其次。因為女人天生就是依賴,在過去沒有兒子就是五保戶,相當於現在的孤獨老人。 女孩將來生了孩子...

為什麼都說女人是水做的,為什麼說女人是水做的?

因為女人是最容易受感情控制,是一種感性動物。所以就象是水做的,經不起挫折 o o.哈哈!女人還是老虎呢!女人的溫柔是天性,但外部環境的殘酷和寒冷,讓她們漸漸發生了變化,比如,結冰,比如,蒸發。這年頭,理解萬歲啊 說,上善若水。又說,女子是水做的。所以說,上善若女。厚德載物。始終偏執極端的認為,雌性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