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8歲由於經常打電腦現整個體型變的彎腰駝背還半高半低想買個

時間 2021-06-19 07:05:25

1樓:許比菲

背背佳只是輔助性的工具,最重要還是自己得時刻注意身姿,平時沒事就靠著牆壁站直,少玩點電腦,或者可以練練瑜伽,對身形也有幫助。背背佳聽說還會造成腰椎盤突出呢。

2樓:山上有草種

駝背是比較普遍的現象,多數的疾病並非疾病所致,而是長期的不良姿勢,所以矯正駝背也要從矯正姿勢開始。

第一,體會正確姿勢的要領。可以用芭蕾形體訓練的方法,腳跟併攏,雙腳外開180度,成“一”字。矯正駝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後背貼牆站立,這是時裝模特日常訓練。

還可以將前腳墊高來進行,比如腳掌踩一本書(厚度20毫米以上),經常進行這樣的站姿練習,可以逐漸矯正駝背,這也是舞蹈形體訓練的一種新方法,是有科學依據的。

第二,使用形體矯正鞋。形體矯正鞋也叫形體訓練鞋,這種鞋是前高後低的,和前面所述將前腳墊高矯正駝背的方法是相同的,只是這樣方法更簡便,更生活化和經常化,便於長期堅持。這樣的鞋在香港被稱為“**健體鞋”,形體訓練鞋在外觀上與普通的鞋基本相同,可以作為日常生活用鞋。

另外睡覺可以試著去做正之本拉伸:仰臥,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膝關節屈起併攏,雙手上舉過頭平放,掌心向上或者向內掌心相對。最初雙臂伸不直也沒關係,保持時間越長效果越好。

正之本拉伸可有效矯正頸部和肩背部的姿態,對頸椎病和駝背的效果顯著,明顯優化頸肩部線條,拉長頸部。

3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這樣的話不能解決問題的。真正能解決的話就每天站半小時軍姿,不會的話就每天掉半小是單槓。

知道身高體重可以算出腰圍嗎 想買個背背佳

4樓:

你想買的是背背佳u+嗎?

根據青少年肥胖程度比例體重指數(bmi)可算得你弟弟的bmi指數為20.8,為標準體型。

男性標準三圍計算方法

胸圍=身高 x 0.48

腰圍=身高 x 0.47 ( 身高164cm的標準腰圍=164cm x 0.47=77.08cm )

臀圍=身高 x 0.51

由背背佳規格表

綜合考慮身高、體重等因素,我建議你買l號的使用腰圍 72-85cm  身高152-172cm

為什麼我一彎腰看起來就像駝背一樣 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30

5樓:楣昀昀

背部肌群薄弱導致。增強背部肌群,包括背闊肌肌群以及下背肌群鍛鍊,可以有效改變體型身姿。避免駝背,同時腹部也要鍛鍊與下背肌群行程平衡穩定脊柱中立位。

6樓:楓林綠洲哈哈哈

腎功能不理想,多吃韭菜,瘦肉。避免熬夜

我今年18歲,經常掉頭髮,每天大約掉十幾根,現在頭髮都很少了

瑞麗詩丨海醫生 脫髮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幾種情況 內分泌紊亂。有關專家指出,脫髮與人體內雄性激素增多有關 另有學者發現,患甲狀腺疾病的病人合併脫髮者很多,從而認為脫髮與甲狀腺素有關。 掉頭髮的原因很多 外界或者是自身因素 其實我想說的是,你的身體元素有沒有缺少。因為我前半個月一直頭髮掉了很厲害,多的我...

我12歲了,身高175 5cm 經常打籃球,13歲身高能長到

這個不好說,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你一直在長高,打籃球也有助於骨骼成長。 都裝上 除遺傳基因以外 最起碼180以上 看你的努力了 幸運的你會長到180我以後多打打籃球,跳繩,希望能夠解答你吧,13歲應該還會長!多打 這個年齡段如果是你發育的時候,應該會長的快一點。當時我這這個年齡段一年之內長了大概20c...

為什麼我的手會經常發抖我才18歲

邛吹 肢體甚至頭頸的不由自主的抖動,醫學上稱為震顫。它僅是乙個症狀,是指身體的一部分或全部表現為不隨意的有節律性的顫動,臨床上又將其細分為 靜止性震顫 運動性震顫 姿勢性震顫 回跳性震顫及震動性震顫等。靜止性震顫即肌肉在鬆弛的情況下出現肢體抖動,睡眠時消失,較有節律。帕金森症候群即屬此類。運動性震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