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定要在食堂吃,孩子都不願去

時間 2021-06-19 06:32:05

1樓:

現在的孩子都是嬌生慣養。家長從小變著樣給做吃的。現在去食堂,食堂裡的飯菜油水少。去的是大鍋菜。很不對他們的胃口,所以他們就不樂意去食堂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應該是便於學生的管理,給學生的習慣培養做出的決定。和同學們一起吃飯,讓每個學生都融入到集體中去,對孩子將來走上社會是有一定的幫助。學校食堂的飯菜肯定不如自家可口,翻這就是孩子成長的過程。

3樓:我愛所謂伊人

如果是封閉學校,會要求在食堂吃,這樣安全,也便於管理。

4樓:gc顧傳水

在食堂吃,省得回家還要做飯

5樓:來自文星樓耿直的珍珠

現在不管哪個年級的學生及**專業好,小學中學也好,都得上食堂去吃飯要**要是吃好慢點兒吃,彆著急。

6樓:佛門禁地

因為食堂的飯菜真的太難吃了

7樓:魚勾和魚竿

為了統一管理好在校的學生,所以要在食堂吃,因為能保證衛生方面。

8樓:月半彎

如果在學校的伙食單位的話,肯定都去食堂吃飯。時間久了,那些飯菜不合孩子們的口味,所以都不願意去吃。

9樓:情感專家

學校的話要有規矩才能管理好,大家都不去,那要去**吃。

10樓:張老師說物理

一直在食堂吃的話,不光小孩都不願意去,大人也不願意去的。

11樓:珈藍哲彥

有可能學校裡的食堂的飯菜不合孩子的胃口,所以孩子才不願意去。

為啥學校的學生都喜歡在外面吃飯,都不去學校食堂??

12樓:掂過碌蔗

1、人多要排隊

2、菜式少難吃

3、飯堂屢屢爆出吃到進醫院新聞

4、外面相對好吃且多樣,自己想吃什麼吃什麼5、泡妞去吃飯堂沒面子、去外面吃長面子

13樓:艾拉豬油

並不包括我。我們學校食堂飯挺好的,關鍵比外面乾淨衛生多了~

14樓:ruthless流年

外面比較有面子。而且有的學校食堂也確實太渣渣!

15樓:匿名使用者

嫌棄食堂的單調,此外,就是感覺外面的好吃,還有就是顯擺

16樓:匿名使用者

食堂太難吃 我們初中食堂的菜不錯就很少有人在外面吃

17樓:手機使用者

好面子 外面高尚霸氣上檔次。

18樓:手機使用者

大食堂的伙食太差,出去吃小鍋飯好吃。

19樓:好無聊啊丶丶點

學校髒亂差,味道還不好,出去吃飯價錢差不了多少,吃的好得多!

20樓:李尋歡作樂正版

學校食堂就像難民解救營,稍微家境好點的都不願意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1、不好吃;2、攀比心理;3、土豪

22樓:忘歸落葉

食堂伙食畢竟味道不好

23樓:洛蘇

吃膩了,想換點新鮮的嚐嚐

24樓:匿名使用者

太難吃,而且菜系太超乎想象,什麼橘子炒青菜,香蕉炒蘿蔔,只有你想不到沒有阿姨們做不出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鍋飯和小炒肯定是不一樣的。偶爾換換口味還是可以的……

26樓:www王者

因為在學校外面吃飯能給學生們一些大的空間去玩成天悶在學校裡也不是好事。

實在是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不去食堂吃飯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我身邊不怎麼去食堂吃飯的,有兩種人,一種是有男女朋友的,經常去外面吃;一種就是確實覺得食堂的飯菜吃膩了,因為一般而言,食堂的飯菜一年四季不會怎麼變化。

28樓:匿名使用者

食堂的飯不好吃唄。就是這麼簡單。

都說食堂飯菜不好,那還有必要去食堂吃飯嗎?

29樓:泥胎有文化了

不管在哪,時間久了哪都不好吃,所以建議先去吃吃看,自己判斷

30樓:被遺忘的承諾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不去試試怎麼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去吃吧!

為什麼日本的中學生每天都要自己帶便當(午飯)?為什麼不在食堂吃?為什麼學校不管飯?? 看動漫中的

31樓:飄風

這個不抄一定,有的學生離家襲比較遠,都是乘坐電車或者巴士,所以回去不方便而且時間不夠

至於你說的為什麼不到食堂去吃,這個主要看自己的喜好,部分私立學校是沒有食堂的,但是有小賣部

自己帶弁當那是因為,主要是父母要求或者自己動手能力較強另外日本人身高並不高,中國西南地區的男人的身高都是1.8普遍,**和內蒙的男人更高大

這個主要是地理因素,日本是島國,所以身高不會很高並且小腿很粗大

32樓:獵人王

日本是一個資源比較貧乏的國家……

3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學校一般都有食堂吧

34樓:棧念

其實只要補充人體需要的營養人就會成長,至於冷熱食物只是體現在口感不同罷了,膚色身高關乎生活環境和遺傳。在和平年代不是什麼特殊疾病影響一個地區不會出現差距特別大的人種

為什麼一定要生孩子,為什麼一定要生孩子,有什麼意義呢?

不孝有三,無後為大,這是孟子提出來的觀點,已經根深蒂固於中國人的思想當中。結婚卻沒有後代,可以說是最不孝的一種行為了。當然除此之外,其實生孩子也更多是出於父母為我們考慮。剛結婚的小夫妻可能一開始確實很恩愛,想要一直享受二人世界,不願意有人來打擾。而一旦要了孩子,這樣的二人世界就沒有了,更多需要為孩子...

學校可以強迫學生一定要在學校食堂吃飯嗎

理論上不用遵守,但是實際上不得不遵守。這和補課一樣的,說說補課是自己要求的,但是實際上都是要去補的。這是沒辦法的事,你不能改變只能適應。如果你父母同意你不在學校吃,那叫你父母和學校說一下,那也許你就可以不在學校吃了,但學校肯定會想方設法說服你父母的,所以總的來說你不遵守也得遵守。難吃可以叫外賣,如果...

為什麼學生不願意寫作業?為什麼學生一定要寫作業

寫作業是興趣問題,如果你把作業布置少一點,學生就會容易接受,不願意寫作業關鍵是作業多了,於是學生一看到作業就想到作業很多,寫作業時也會態度不好。態度不好導致錯誤率很高,這樣會讓學生討厭學習和作業,下次就會更加不願意寫。這是惡性迴圈。所以好的學生自然好,而壞的自然也壞了。1.作業太多。2.以前留過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