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要我去參加演講比賽,我要不要去

時間 2021-06-16 06:53:58

1樓:長弓射雙月

我以一個參加工作已經3年的身份告訴你:必須去!無條件!

2樓:破破原有

一定要去 領導這是為你好 我記得我以前也很靦腆 見了女生不說話都臉紅 後來老師讓我做體育委員 3年下來 現在好多了 嘿嘿` 有這樣的機會 是你的福氣 要充分做好準備 表現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決定去了不是嗎,即使去的初衷不確定,但你是想去了,那就相信自己吧~

4樓:四有庸人

這你要不去可就遂拉,要敢於挑戰自己嘛,要真怯場就想想你一個人站在臺上吧,臺下都是人吧,沒有一個動物~~,你怕啥?只要保證在臺上不要打結就萬事ok!哦, 哥們兒可一定要去啊,,,,

5樓:嘆息之河

一定要去 你領導重視你 這是一次鍛鍊自己的機會, 不要放棄 相信自己 ,你一定可以的, 我支援你 !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要去.這是你一次鍛鍊自己的機會,不然,你會永遠內向的!

儘量不要想很害怕.你要放輕鬆,你要深呼吸.

你演講的時候你要大膽發揮,你就當臺下沒人好了.

我相信你能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領導重視你,你要不去就是不給面子,死定了你...以後老闆不器重你了怎麼辦啊?

8樓:

廢話,當然要去了。任何機會都不要放棄。

不管你的領導是出於何種目的,你都應該去。

“大家說這是一個很好的鍛鍊機會,我也知道,但是要我在那麼的人面前演講,我肯定會臉紅的,怎麼辦呢,怎麼才能要我不緊張,不臉紅呢?”***的幾歲了,還在說這種話。緊張過了,臉紅過了就不會緊張不會臉紅了。

有一個演講比賽,單位有4個年輕人,沒有人願意去,可領導說叫我們4個人商量,必須去一個,怎麼處理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1.看性格bai,四個人中du誰比較開朗,面對zhi一群人可以dao不怯場。

2.看文采,演講比賽總是內要有稿子吧,容即興演講這個要求太高。

3.四個人個人觀點,有誰想去誰不想去。如有人自願去就更好了。

以上三點如果都沒解決!恭喜你。大家扔閃子吧,仍到誰誰去,演講稿只能***了

老師要我去參加演講比賽,我很緊張,又害怕自己忘詞,會讓老師失望,怎麼辦?

10樓:我只會吹牛皮

沒緊張,你在用空的時候叫上你的好朋友(儘量多叫點,你父母叫上也行哦)你在他們的面前演講,練一練。演講的時候注意語音語調(比如:疑問的語調,感嘆的語調······)和表情,沒事對著自家的鏡子練練啊!

加油,領獎臺上的人會是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自己 既然老師讓你去參加比賽 就是對你放心了 平時多加練習 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的

12樓:李

不會,一定加油,就算忘詞只要你努力就好了

13樓:520j茹

相信自己,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孃的呢,先做再說

我該去參加他姐姐的婚禮嗎,男朋友要我去他家參加他姐姐的婚禮,我去還是不去呢?原因是他沒見過我爸媽,我要先見他爸媽嗎?

篤霞輝齋宕 去吧,你要喜歡他應該告訴家裡人呀,這是早晚的事,其實沒什麼的現在好多女孩都是在外面談的。只要你喜歡就別怕別人說三道四的,又沒什麼!我就是先到我男朋友家去的我們家裡人都不同意但是我喜歡他,現在家裡人也同意了!自己一定要有信心! 針秋靈裔彩 男方先去女方家這只是一般男女談戀愛見家長的慣例,那...

我該如何去參加朋友的婚禮,男朋友要我陪他參加他朋友的婚禮我要怎麼做?

呵呵 人家結婚就別送禮物了,禮物一般是在生日啊,節日之類的情況下送的。既然結婚嘛那當然要包紅包的啦。至於包多少。要看個人了。一般情況下是雙數!切記別包有關4和7之類的數字!我建議200元!這是比較大眾化的紅包了!祝你的朋友天長地久!也祝你快快進入結婚狀態!好好自己享受一下結婚的樂趣!謝謝!其實婚禮都...

我要參加體育俱樂部用英語怎麼說,我要參加一個體育俱樂部用英語怎麼說?

i call jack smith me to be born may tenth,my e mali address is js sina.com,my telephone number is 6341 8606,i meet many sports,i most like the spor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