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2023年正月十八9點出生想知道命裡缺什麼?五行是什麼?請大師指點迷津 不勝感激

時間 2021-06-13 16:08:50

1樓:易海尋蹤

食    印    日元   殺

丁    壬    乙    辛(日空辰、巳)卯    寅    未    巳

乙    甲丙戊  乙己丁  庚丙戊

比    劫傷才  比財食  官傷才

五行不缺,本命中帶有--積極、不是懦夫-的特性,乙未坐庫通根,財星入庫,主富,但愛財小氣,再逢命局或大運流年衝庫主發財。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是由日主出生的年月日時,組成的八個字叫八字。只能通過五行判斷命局的優劣。就好象剛出生的嬰兒,先天具被的優(劣)勢是什麼?

優 先天發育良好:可以從事各種行業,發展前途大。劣 先天發育不良:

身體素質不好,不能從事體力勞動,行業選擇就受限制了。一命二運,接下來就看運了,有了先天的優,運好就青雲直上,富貴雙全。運差,你再先天好也沒用,如剛當上官春風得意時就被查,坐牢。

命劣運好,也可以險中求貴。總之從八字和後天行運的資訊,可以判斷人一生的命運是富貴雙全,名利雙收,窮困潦倒,或一生多災多難。需要專業的就找我qq名,或**搜尋店鋪名稱:

:廣善緣 周易命理

2023年農曆九月十八屬兔五行中是什麼命,缺少什麼,請大師指教,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水命。八字偏旺,偏強,偏旺,說明八字不平衡,比如日主為金,金旺,金旺可以用水來洩氣,也可以為火來剋制,這要看八字組合了,如果此八字中有水,或有火,就為好命,最後還要看流年大運,當走水運火運的時候為好運,如走金運土醜就不好了

2023年正月十八晚上子時出生的女人是什麼命的 金木水火土 我屬於其中哪一種命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農曆丁卯年,是生肖屬兔年。

生(出生於2023年或者2023年)五行屬爐中火命,望月之兔。

丁卯年出生的人,為人手足不停,身心不閒,一生衣祿不缺,性情乖巧,聰明懂事,但做事卻經常有始無終,男人是有福之命,女人則天生稟性喜靜,一生安然有幸。

請問大師2023年農曆正月十一,9點至11點出生,屬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20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2月 17日 9時0分生日(農曆): 戊午年 正月 十一 巳時

八  字: 戊午 甲寅 庚戌 辛巳

五  行: 土火 木木 金土 金火

納  音: 天上火 大溪水 釵釧金 白臘金五行分析:

天上火命,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戊午,甲寅,庚戌,辛巳,(空寅卯),屬火的命,

五行;土火土,木木火土,金火金土,金金火土,五行缺水,

7樓:算命

農曆:戊午年 正月 十一日 巳時。

八字 戊午 甲寅 庚戌 辛巳

五行缺水。性別是男是女?

2023年農曆正月十八早上三點鐘生的五行缺什麼

8樓:簡而清

2023年農曆正月十八日早上三點鐘出生的八字為 : 丁巳,癸卯,癸亥,甲寅。 日主五行屬水,八字五行缺土缺金。

農曆20點出生五行大師指點,2023年出生的適合做什麼行業?求大師指點!

易雅軒 性別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 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1985年農曆6月25日凌晨12.15出生,五行缺什麼?和命理,求大師指點 1985年農曆6月25日凌晨12.15出生生辰八字 乙丑年 甲申月 壬午日 庚子時 你屬於金命,海中金命。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硬,八字喜土,忌...

大師您好!農曆晚上9點出生,女孩。五行缺什麼?想改名

公曆 1999年7月25日21點 農曆 1999年六月十三亥時 八字 己卯 辛未 戊寅 癸亥 五行 土木 金土 土木 水水 納音 城牆土 路旁土 城牆土 大海水五行統計 2木0火3土1金2水 此命 五行土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為土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火的字。 寫下你的名字可以幫你...

農曆晚上22點出生,五行屬什麼,命裡缺什麼

讓我開心點 1999年 10月 27日 22 00 農曆 己卯年 九月 十九 亥時 八字 己卯 甲戌 壬子,辛亥 五行 土木,木土 水水,金水 日主五行屬壬水命 五行水旺,缺火 本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火 農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例如 1983年 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