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您好!農曆晚上9點出生,女孩。五行缺什麼?想改名

時間 2021-08-11 18:15:20

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7月25日21點

農曆:2023年六月十三亥時

八字:己卯 辛未 戊寅 癸亥

五行:土木 金土 土木 水水

納音:城牆土 路旁土 城牆土 大海水五行統計:2木0火3土1金2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為土;八字偏弱,八字喜火。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火的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寫下你的名字可以幫你看一看

農曆2023年6月13日晚上九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3樓:觀海

公曆:2023年8月3日21時(星期五)

農曆:庚午年六月十三日亥時

天運五行:土

八字:庚午 癸未 庚子 丁亥

五行:金火 水土 金水 火水 (五行缺木)生肖:馬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4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5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6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農曆2023年3月28日出生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100

7樓:懶懶

屬牛,至於缺什麼就看你自己。牛本來就是十分勤奮,憨厚的動物。屬牛的人一般十分憨厚,誠實。唯一缺的就太木那了,不懂人情世故。不知道怎麼和別人表達。

8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3月28日出生的屬牛的,至於缺什麼,那要看本身的個人需要,看看自己缺什麼,處在什麼樣的家庭,有的家庭有錢,就不缺錢,有的家庭貧窮,就缺錢,就的看自己處在什麼樣的位置

9樓:情深意重的老巢

迷信的東西不要信,要努力的工作,日子才會過得更富裕,更幸福。

2023年6月13日晚上九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10樓:職業it人

公曆:2023年6月13日(星期三)

農曆:庚午年五月廿一日亥時

八字:庚午 壬午 己酉 乙亥

五行:金火 水火 土金 木水

方位:西南 北南 中西 東北

五行不缺

算五行送八字

男孩2023年農曆6月13日晚上8點55出生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來歷6月13日晚上8點自55出生生辰八字:己卯 辛未 戊寅bai 壬戌du你屬於土命,城頭土命。五zhi行缺火dao, 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火,忌水。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紅色紫色綠色,不要黑色藍色。

2千萬不要放魚缸養魚。

3多養綠色植物利於你。

我是2023年農曆6月13日晚上9時生的,五行缺什麼?求分析,命如何,以後幹什麼工作好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不錯,五行齊全是好命,只是眼前運氣不佳,時運不濟,只要腳踏實地,將來必能光宗耀祖。八字平和大運走的又好,財官印全,天覆地載,不富為則貴之命。迴圈相生為有情,五行中和純粹,但是要喜用大運開始才是人生的巔峰時刻,同時喜用神在時,也印證中晚年名利雙收,從這點來看很有可能成為行政管理人員的概率不小……戀愛婚姻也不錯,物件漂亮聰明;不必過分糾結了,是好八字。

同時也看了行運,運氣行的非常不錯,運途富貴。命主是大運特別好的人,俗話說:命好不如運好指的就是你這樣的

農曆20點出生五行大師指點,2023年出生的適合做什麼行業?求大師指點!

易雅軒 性別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 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1985年農曆6月25日凌晨12.15出生,五行缺什麼?和命理,求大師指點 1985年農曆6月25日凌晨12.15出生生辰八字 乙丑年 甲申月 壬午日 庚子時 你屬於金命,海中金命。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硬,八字喜土,忌...

農曆9點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先勸你不要太信這些!你有光棍命,好好珍惜眼前人! 太迷信了,所以會走黴運。我是農曆1981年11月11日中午11點出生的,請大師幫我算下. 你今生將與21歲遇到一個命運中的人,若你珍惜他 她 他會成為你的救星或福星,若你待他不好,你將會後悔終生。切記 不要太張揚,否則必有禍。願主庇佑 我不知道你是1...

2023年屬雞農曆9月30,早上五點出生,請問一下2023年運程,請高人指點

生肖屬雞的人2011年兔年運程 斷言 一朝煙雨一朝晴,晴不多時雨又淋 出生年份 1957 1969 1981 1993 2005 屬雞進入2011年辛卯兔年,卯酉相沖,年衝太歲,逢沖則動,今年運勢反覆多變,麻煩或不期而至,若準備不足,則難免疲以應對,苦不堪言。動則多變,宜主動尋求變化,應時而行,靈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