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喜歡留戀過去,而覺得現在的自己如同傀儡,對未來期望不大,可以怎麼去幫助他

時間 2021-05-07 14:19:3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喜歡留戀過去,而覺得現在的自己如同傀儡,對未來期望不大,那就麻煩了,還是去找乙個心理醫生看看吧,應該讓自己改變一下,才能夠好好過日子

2樓:有向日葵的明天

多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戀愛,情感,感情 50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外面先相處,現在30幾結婚的男的多的是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去過你家後就分手了呢?是因為你家條件太好了女方覺得家庭差距大配不上你,還是說見了你父母之後你父母看不起她,給人家臉色看了才分手啊。都回家見父母了怎麼還能就分手了呢。

5樓:三分書生氣者

女生在男生跟前偶爾有點小脾氣很正常,可能她還不太懂你吧,愛情需要兩個人經營,或許她這也是對你的一種考驗吧 ,既然你愛她,你就要很努力的去感動她,讓她覺得你是她最重要的人,你不能輕易放棄她,如果她真的不愛你的話她肯定不會接你的**這些,你是男生,你應該更主動些,不要輕易對她發脾氣,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是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彼此都無猜疑,信任對方。

但是也不能無畏的給她慣小脾氣,如果她一直對你那種不冷不熱的話,你可以問清楚,別到時候耽誤了你,又耽誤了她,我希望你們能心平氣和的談談,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謝謝,希望採納。

愛情,戀愛,情感

6樓:黑夜嘆息

感情是乙個很概括類的詞語,裡面包含很多,比如友情,親情,愛情,同情等等。但大多數的人把感情 說成愛情,這樣是不妥當的。

你能說對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 朋友哥們兒沒有感情嗎?

而愛情是一種獨特的感情,有著自己的特點愛是無私的,愛情是自私的,愛情有排他性,占有性,有和生理相聯絡的願望。

所以 感情不是愛情,但包含愛情,愛情是乙份感情,但感情不是愛情。感情包含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的社會用這種手段來考驗別人,我只能說你們太無恥了

8樓:高階炮彈

信任,坦誠。做這些測試幹麼?有的女孩一開始並不會真愛起來,有的是慢慢相處才好過來的。有的還帶著模糊的想法,這些小兒科測試是不會找到真愛的。

感情 愛情 戀愛 20

9樓:咩星丶小綿羊

最重要的是主動,一點主動就能改變最終的結果。若是因為主動而錯過乙個好的人,就得不償失了。多聊天,要敢於爭取機會,對對方要好。

但也不要表現自己的太過,也許會讓人覺得很假。人都喜歡和那些有道德有修養的人在一起,所以要提公升、表現自身的素養,會讓人好感度大公升,也不要做的太死板,就在生活中的大方面靈活一點,經常為對方考慮著想,把素養表現在對對方的好上,就不會讓對方認為你是個爛好人。加油,不要放棄希望。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隨時隨地,感情情感自然流露,愛情來了心情大好,戀愛就看各自本是,施展魅力的時候到了,接下來努力,雖然不一定成功,但一定不會後悔,所有的經歷都是自己寶貴財富的積累,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大約會遇到約2920萬人,而兩個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

在感情裡,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別提白頭偕老了。

愛情這門人生的必修課,每個人似乎都逃不了,避不過,特別是對於女性而言,視愛情的重要程度往往要高於男性。

通常情況下,女生在愛情中是剛開始冷淡後來就越來越愛,而男生剛好相反,一開始熱情,後來就越來越淡了。

所以女生總說,最好的愛情,大概是找到那個能對你始終如一的人。

有人說,戀愛談得好不好,情商更重要,而我卻覺得,戀愛好不好,跟想不想在一起的決心更加重要。

另一半的情商太高,有時候會感覺生疏和客套了些,而想不想在一起的決心就代表著無論如何爭吵翻臉,我從沒有想過要離開你。

有決心在一起的兩個人必定是吵不散的,而且會越吵越好,談戀愛也會越來越好,因為他們的身上都有一些優點。

黃磊跟孫莉一直是明星裡的模範夫妻,最近孫莉剛生了他們的第三個寶寶,記者問黃磊他對於感情的態度的時候他說:

「我非常反對這對夫妻成為親人,我的親人是親人,我的母親是我的親人,我的父親是我的親人,我的侄女是我親人,但我的妻子是我的情人是我的愛人,我的情侶,她是不同的!」

把自己的另一半視作情人,而不是親人,這樣的感情就會越來越好,因為親人是那個無條件去包容你的人,而情人則是你無條件去包容她的人。

12樓:熱心網友

在愛情面前,我們都是平等的,人都有戀愛結婚的自由!只是,我們要找到那個願意和我們結婚的人,沒有人會心甘情願的和乙個無所事事的人生活。所以,我們要努力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真愛會慢慢的來的,如果你好好珍惜,相信愛情和戀愛一定會來到你的身邊。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積極面對生活,一定會的

15樓:百度使用者

什麼樣的情況?你也不說出來。

感情,戀愛

16樓:墨然

感情多數指向男女情感,也就是「戀愛」。

你提問內容「我不想在自己的感情上將就」

文解:1、我不想隨隨便便的就找乙個人把終生大事定了2、我不想隨便的去接受一段還未清晰的感情

3、我不想隨便找乙個人就把戀愛談了「把婚結了」

提問的反面:不想對自己人生馬虎,認真對待自己的人生,不草率定終身,「不想將就」還可以理解為社會上一種傳統落後思想,父母做主的婚姻「被相親」。

(題外提點「相親」與「被相親」完全不是乙個層次的內涵)

17樓:詡之謀

煞筆,你就是個煞筆。豬這個都不懂

如果喜歡人你會在乎她的過去嗎,如果喜歡一個人你會在乎她的過去嗎?

樊汀蘭恭丙 如果說,不在乎不介意,那似乎有點不可能。但是,換個角度思考,既然你喜歡她,那過去的事情都已經成為過去式了,又何必耿耿於懷呢?重要的是現在你喜歡她,她喜歡的也是你。你現在要在乎的是你和她的現在以及未來,不是嗎? 祭沈然江兒 喜歡她還在乎著她的過去,我覺得你喜歡得也很累,你不會快樂,你們也不...

如果說人真的喜歡你會不會在意你的過去

這個不是看愛不愛你,是看人 有的人就是在意但是他還愛你,如果你們都想繼續那麼就一起努力試著要他接受你的過去。有的人不會在意。望採納 儘量不要在意過去,如果在意,就會比較。 使用者 一點不在意只能是不現實,但他可以包容你才是真的。是吧 21世紀最後一個 如果真的愛你,是不會在意的,在意只能說明不夠愛 ...

如果人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殺死過去的自己,沒有過去的自己又哪來現在的自己穿越到過去,這便是悖

拜清暉 我以我的理解來回答吧,作為人是不能回到過去或未來去做什麼事的。因為你本身就是三維體,不可能去做四維體的事。也許等轉化成如光之類的物或者不稱之為物了,你才能擺脫四維侷限,去穿越,但那已經不是你了。神絕對可以穿越去做事。 陽楊羊羊 前後是第一維,左右是第二維,上下是第三維 請聯想x軸y軸z軸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