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質虛弱,抵抗力差,沒力氣,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5:11:36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肉,和多運動,適當吃點保健品可以慢慢得到改善。

2樓:河北神醫喜來樂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個情況,抵抗力也比較差,體質比較虛弱,這種情況是可以應用達抗元,或者丙種免疫球蛋白等藥物來增強機體抵抗力的。平時一定要注意多休息。飲食注意適當的多吃一些蛋白質含量較高的食物。

體質差,抵抗力弱,總是生病怎麼辦?

3樓:楚玉健康坊

免疫力不好,百病生!4種藥材煮湯,養血安神,提高免疫力

4樓:太極拳師師

氣太極創始人-師師示範

5樓:齊家輝

建議平時加強營養、加強鍛鍊、增強體質就可以有效預防感冒,還可以去疾控中心注射流感疫苗對預防感冒有一定的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身體 喝雞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體質差抵抗力弱總愛生病全是由於抵抗力差引起的連鎖反應。首先體質差可能是因為你營養跟不上的原因,你可以通過食物攝取的多樣性來補充營養成分。還要日常注意做些適當的運動來調節下身體。

保持平穩的心態,另外借助稀牌粉膠囊提高身體免疫力。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娟,要是你身體不舒服,我會照顧你,抵抗力弱,我陪你鍛鍊身體。總生病的話,那我就抱你上醫院。

身體虛弱,抵抗力差,該如何調理呢?

9樓:僾萵所僾

改善的方法主要是:

1、首先從提高自身體質開始:良好的作息習慣,適當的運動,合理的飲食。

2、食補加強,根據具體身體情況進行補益。

如果單純的說增強免疫力和虛弱的話:

1、增加體育鍛煉

2、多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

3、食用一些補益氣血的食物

推薦食物:鮮蝦、魚類、蛋奶、蔬菜水果

10樓:4123老開心

桂枝9g,芍藥9g,生薑9g,大棗3枚,甘草6g。水煎,早晚各1次。乙個月就好。同時,@ 敲打左右胃經小腿那一段,每日3次,每次6分鐘(第一次加倍),7天見效,1月**。

11樓:小行家啊

生活中,我們的健康經常會亮起紅燈,但體虛是比較常見、卻很隱蔽的一種不健康的身體狀態。從中醫的角度來說,體虛會導致正氣不足,正氣不足則病邪容易入體,也就是西醫上所說的抵抗力差了。那麼體虛的人怎麼增強抵抗力?

不管**,一味地補肯定是不行的。想要增強抵抗力,一定要講究方法。

體虛者怎麼增強抵抗力 了解**

抵抗力差是體虛造成的,那為什麼會體虛呢?很多人的體虛,並不是一時半會兒造成的,先天不足和後天失養均有可能導致體虛。如果給體虛的人吃補品,可能就會出現「虛不受補」或者「邊補邊漏」的現象。

因為體虛者往往多汗、脾胃功能虛弱,營養流失嚴重。就好比往有漏洞的桶加水,只會邊補邊流,所以效果甚微。想要改善這種情況,首先要做的是止漏,遏制虛汗。

另外需要長時間調理身體,體質好了,抵抗力自然就提高了。可以服用一些藥物來**體虛,比如白雲山虛汗停顆粒。效果穩定,體虛、多汗,過度勞累的人都可以服用。

體虛者怎麼增強抵抗力 怎麼吃也有學問

除了藥物介入,日常生活中也需要注意維持身體的健康狀態。單從飲食上來說吧,營養均衡四個字,聽上去容易做起來難,不僅要在每餐合理搭配三大營養素,更要攝入豐富的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另外還應少吃生冷、刺激性食物,多吃溫補的食材。

主食可多吃雜糧、穀類、薯類,蛋白質選豆製品、鯽魚、羊肉、雞肉為佳,韭菜、胡蘿蔔、扁豆及一些新鮮綠葉蔬菜要多吃,水果則可以選擇龍眼、荔枝、木瓜、大棗等等。

體虛者怎麼增強抵抗力,相信看這篇文章你一定有所收穫。如果我們把免疫系統比作一棵大樹,體質本身就是樹的根基,均衡營養則是這棵大樹所需要的水分和養分。二者兼顧,免疫系統才能發揮最好的功能,調節身體的方方面面,抵禦病毒細菌。

再次提醒大家,增強抵抗力不是一蹴而就的,一定是要堅持下去才會有效果,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擁有健康的人生。

12樓:養生一點

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杯茶飲,叫做葡萄乾枸杞子茶,適當的飲用,能夠起到養血補血的作用,適合貧血,氣血虛弱的人飲用。

大家好,本人體質差,免疫力差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歷史性難題。全人類,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有亞健康問題,90%以上的人(包括

14樓:標準男錶

平時加強鍛鍊身體!早上跑步,常爬山,做一些有氧運動!健身操!等等,看看中醫,適當補補身體,體質差的人千萬不要亂吃藥,亂吃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運動是造成免疫力差的人群根本原因。我們可以從這倆方面來調理從而提公升免疫力。第

一、飲食:在吃食上要營養均衡,比如主食中牛奶、蛋魚肉、蔬菜、水果,各都要攝取到。並且食物多樣化為好,不要總是吃單一且特定的食物,這樣容易造成營養不良,從而免疫力下降。

補鋅也是很重要的,可以吃凱貝爾。第二:運動。

每天可以做半個小時至乙個小時的有氧運動,比如;下蹲、步行。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活力對抗病毒,免疫力自然而然的就不會下降。

身體抵抗力差,沒力氣

16樓:包打聽一問到底

你想徹底好,就必須靠自己,人所有的問題都是體質的問題,醫生是起打補丁的作用!它只治表不治本。醫生回答是從教科書上來的。

人的健康是靠自身的免疫力,最主要是靠自己養的,只要免疫力好,就不會得病,注意休息,人不是鐵打的,你虧待它,它就會馬上反應出來!人好比一部機器,要注意經常保養,不然會生毛病的,老中醫說人要靠養的,長壽的人都是很有規律的,你每天要有八個小時的睡眠!保證一日三餐吃好,每天吃20個品種的食物,比如八寶飯就有八種,2個水果,乙個小時的鍛鍊,你說的不是很大的問題,不放心去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以後只要注意就好了,我建議你以後去學打太極拳,太極拳是很養身的,對心肺功能有很大的好處,對腸胃,對你的消化功能都有很大的幫助!!

堅持了會有意想不到的功效的!還有要注意節欲。這很重要,祝你身體健康,好運連連!!

建議送給有緣人。

17樓:

是不是水土不服的原因?造成你的內分泌混亂?這情況先不能大補 需要找到主要原因~!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

18樓:路人甲乙

這樣子啊??那...你身體不是很虛弱嗎,要學會養生的過日子啊...

飲食...睡眠...節欲...

心情要好...要樂觀...有條件的話練習練習氣功...

差不多就這些子咯,那個病不是治好的,是養好的,要對自己好一點平時。

你說你愛喝水,那是不生津嗎?那麼快又上廁所,要注意是不是 糖尿病 哦,呵呵 ,我覺得沒那麼嚴重,因為這一點你和我很相似。

你是從小就這種體質嗎?現在看起來是營養不良哦,別再挑食了,盡量多吃一點,你說你不想吃飯,可以多吃些水果 蔬菜什麼的啊。血氣都短...平時不要做高強度的勞動比較好吧。

你是做什麼的啊,有沒有輻射或者不好的空氣影響啊?

對了,別喝酒,別抽菸,睡覺盡量在晚上九點之前就寢,第二天五點以後再起床。

喝水的問題,只要不是糖尿病就好了,平時多喝點沒問題的,利大於弊。我和你差不多情

況在這方面。沒去醫院檢查,不過你要是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檢查下血糖。其他原因就不懂了。

至於食療,沒什麼特別的吧,什麼都吃最好吧,做到來者不拒,呵呵。

你有女朋友嗎?要注意節欲哦。

另外,實在不行可以看下中醫。

我說的比較散,你講究著看吧。祝你健康!我不是醫生,只是有點常識,僅供參考。

抵抗力差,體質差,免疫力低下怎麼調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在飲食上改善一下,主要休息盡量不要加班熬夜服等這些,也可以適當的服用保健品之類的產品,我自己是一直在服用程海保爾螺旋藻片的,個人感覺還不錯。

20樓:蝴蝶飛

身體抵抗力、免疫力低下,一般可能是體虛導致的症狀。所謂「體虛」是指臟腑虧損、氣血陰陽不足所引起的多種慢性虛弱症候的總稱。體虛不一定會引發明顯的疾病。

但如不及時補養調理,則會從所謂的虛弱狀態發展到疾病狀態。患者可以在醫生的指導在服用古漢養生精片,其「通過滋腎而聚精、益精而養氣、補氣而存神」,從而養足人體精氣神,具有補氣、滋腎、益精三重作用功效,能有效提高身體免疫力,強健體魄,緩解體虛狀態。

21樓:養生一點

體質虛弱,容易生病,3樣中藥泡水喝,增強身體免疫,毛病少!

如何改善抵抗力弱,免疫力差的體質

22樓:手機使用者

提高免疫力多方面入手。免疫力低會有經常感到疲勞感冒發燒胃腸道不適,傷口容易感染,易受傳染病的感染等症狀。要想通過什麼特殊手段快速提高免疫力是不可能的,一般需要1~3個月的**和調理來慢慢提高,如病情嚴重的可注射免疫球蛋白注射液。

提高免疫力除了通過藥物**外還應從多方面入手。進行免疫接種是預防疾病提高身體免疫力的有效**;飲食也具有決定性的影響力,因為有些食物的成分能夠協助刺激免疫系統,增強免疫力,如果缺乏這些重要營養成分,會嚴重影響身體的免疫系統功能,如新鮮蘿蔔蜂王漿蘑菇猴頭蘑草蘑香菇黑木耳銀耳百合動物血動物肝臟等有明顯增強免疫力的作用;適量的鍛鍊當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但在鍛鍊時一定要注意適度持續和循序漸進,避免鍛鍊間隔時間太長或強度太大,否則可能因身體勞累過度而導致免疫力下降;良好的睡眠可使體內的兩種淋巴細胞數量明顯上公升,醫學專家研究表明,睡眠時人體會產生一種稱為胞壁酸的睡眠因子,此因子促使白血球增多,巨細胞活躍,肝臟解毒功能增強,從而將侵入的細菌和病毒消滅;還有良好的社交關係有助於對抗壓力,減少壓力荷爾蒙,影響免疫細胞功能;笑也能使干擾素的分泌明顯增強,刺激免疫功能,免疫細胞因此變得更活躍,可以多看喜劇片好笑的動畫,緊張時想想其中的情節,學會樂觀面對眼前的情況

我身體一直不好,體質差,免疫力弱,應該怎麼辦?

23樓:中國湖北恩施人

平時加強鍛鍊身體!早上跑步,常爬山,做一些有氧運動!健身操!等等,看看中醫,適當補補身體,體質差的人千萬不要亂吃藥,亂吃東西!

24樓:安安吶

喝點補氣的中藥,最主要的是堅持鍛鍊運動

25樓:睡懶覺的小倉鼠

可以去看中醫,找大夫調理

身體太差!怎樣增強抵抗力,身體虛弱,抵抗力差,該如何調理呢?

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提高免疫力的方法 小鐘養生 給大家分享1個動作,經常做可以集中人的注意力,啟用身體某些功能。身體虛弱,抵抗力差,該如何調理呢? 僾萵所僾 改善的方法主要是 1 首先從提高自身體質開始 良好的作息習慣,適當的運動,合理的飲食。2 食補加強,根據具體身體情況進行補益。...

兒子又生病了,抵抗力低,給加強抵抗力的辦法把

答 小孩子抵抗力不好還是游泳吧!而且秋冬季節游泳更好,不僅能增加孩子抵抗力,心肺功能,還可以減少室外嚴寒天氣帶來的乾燥和汙染呢!我覺得這個辦法不錯!抵抗力差,經常感冒嗎?千萬不要吃所謂的增強抵抗力的保健品,關鍵是讓寶寶有在大自然中鍛鍊的機會,最重要了。不要天氣一轉冷就不讓寶寶出門,多接觸冷空氣,鍛鍊...

怎樣增加寶寶抵抗力

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冬天增強寶寶抵抗力的好方法 方法1 注重補充膳食纖維 調節食物吸收和排洩 保證大便通暢可少不了膳食纖維的功勞,它對排出人體內毒素十分有用。寶寶冬天應該多吃膳食纖維豐富的食物,例如甜薯 高粱 玉米等粗糧,然後紅小豆 黃豆等豆類食品,再者是芹菜 菠菜等蔬菜。方法2 多吃維生素豐富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