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力好的人不容易得感冒嗎

時間 2021-05-02 18:17:19

1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 確實是這樣的

由於身體抵抗力比較弱導致的,人體的免疫力是抵禦疾病的,當這種抵抗力減弱時,就會容易招致細菌病毒的侵入。

指導意見:首先要注意多運動,通過運動可以提高身體素質,飲食要均衡營養,適當補充各種微量元素,保持充足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態,緊張和焦慮會損害身體免疫功能。

2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經常性的反覆出現感冒,這種情況就屬於機體抵抗力低,免疫力下降,常在天氣變化,不冷不熱,氣溫變化失常的時候,或者是受涼淋雨的時候,出現發病。經常好感冒的人,平時應該注意,季節更替之時做好防寒保暖,遇有感冒高發流行季節,避免到人群聚集場所。一兩年內都不出現感冒,這個是屬於體質好,免疫力強。

3樓:深海疑雲

患感冒和抵抗力、免疫力高低沒有什麼關係,但感冒的症狀輕重與免疫力有關係。

感冒是感染了感冒病毒,所以,感冒與病毒接觸機會有關係,如果家裡常通風、勤洗手、不用手摳鼻子和揉眼睛,那麼患感冒的機會就會大大降低。

如果免疫力稍高,患感冒後的症狀就會較嚴重,就是所謂的「重感冒」。因為免疫力較高,釋放的用於攻擊感冒病毒的炎症介質就多,引起的炎症就嚴重。如果免疫力特別高,就會出現炎症風暴現象,能導致人死亡。

一年都不會感冒一次,身體是好還是不好?

4樓:胡飛俠

蠻好的,說明身體素質非常棒,但我覺得你身上的免疫力就沒有更新了,一年感冒一次還是蠻好的的。

5樓:永遠的小問號

「平時不感冒抄,並不說明身體好,感冒症狀

bai是免疫系統殺病菌造du成的,不感zhi冒只說明沒接觸感冒病菌、dao或者免疫力差。」這個我不同意。人生活在社會上,肯定都接觸很多病菌,如果免疫差,早感染了,不感染說明免疫力強。

所以,我覺得你不用擔心,只要你正常的生活,不刻意地潔癖,你的身體肯定不會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嗯,偶爾感冒一下比copy較好,我就會,春節bai跟秋du冬都會感冒那麼一兩次。感冒都是自身zhi加上外界原dao因結合起來的。為什麼說感冒一下好呢,是因為這種偶爾的輕度感冒,有利於不斷的更新身體系統的免疫能力,不斷適應新病毒。

而,如果你都不感冒,身體已經跟不上最新的感冒病菌(身體落伍了),那到時一遇到感冒,那身體就產生不了免疫,這樣很容易大病。這樣講應該理解吧,呵呵。希望對你有幫組

身體太差!怎樣增強抵抗力,身體虛弱,抵抗力差,該如何調理呢?

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提高免疫力的方法 小鐘養生 給大家分享1個動作,經常做可以集中人的注意力,啟用身體某些功能。身體虛弱,抵抗力差,該如何調理呢? 僾萵所僾 改善的方法主要是 1 首先從提高自身體質開始 良好的作息習慣,適當的運動,合理的飲食。2 食補加強,根據具體身體情況進行補益。...

兒子又生病了,抵抗力低,給加強抵抗力的辦法把

答 小孩子抵抗力不好還是游泳吧!而且秋冬季節游泳更好,不僅能增加孩子抵抗力,心肺功能,還可以減少室外嚴寒天氣帶來的乾燥和汙染呢!我覺得這個辦法不錯!抵抗力差,經常感冒嗎?千萬不要吃所謂的增強抵抗力的保健品,關鍵是讓寶寶有在大自然中鍛鍊的機會,最重要了。不要天氣一轉冷就不讓寶寶出門,多接觸冷空氣,鍛鍊...

你對溫柔的人有抵抗力嗎,對溫柔的人毫無抵抗力,不侷限於男女,溫柔的人讓我有一種歲月靜好的感覺,不自覺想要靠近他們。有同類

捕風捉花 我對溫柔的人完全沒有抵抗力。溫柔的強大不僅僅在於讓人感到舒適隨意,更在於溫柔的人總是在無形中,不經意中,改變了身邊的人。你若常與溫柔的人一起生活共事,你會發現自己慢慢變得不急不躁,變的井井有條。溫柔的人總是告訴你沒關係的,不要著急,因為你感受到了善意,因此你也會無意間散發這種善意。嚮往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