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土,水金,木金,土火,五行什麼旺?缺什麼?起名

時間 2021-05-05 13:05:40

1樓:湛藍的

性別:男

出生:公元2023年10月6日10時30分(陽曆)

農曆:二○○九年八月十八日巳時

當月節氣:寒露(10月8日12:7); 中氣:霜降 (10月23日15:5)

生辰八字:己丑年 癸酉月 甲申日 己巳時

一.八字五行: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猴,出生於黃牛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土 陰水 陽木 陰土

黃牛 黑雞 綠猴 黃蛇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歷取得。上排是天乾,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10 7 25 26.48 19.2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五行不缺)

木10; 水19.2; (同類得分:29.2)

火7; 土25; 金26.48; (異類得分:58.48)

相差:-29.28  綜合旺衰得分:-29.28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三.可叫:

李朝洋李朝楊

李朝長李朝發(當日為農曆八月十八日,取其諧音)

2樓: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乾為木,生於春季;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五行不缺,至於起名,李朝光,李朝陽都挺不錯的。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八字:庚寅 乙酉 己巳 壬申 五行:金木 木金 土火 水金 請問五行缺什麼,請高手指點起名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日主是秋之土,子旺母衰,金多則盜洩其氣,木盛則**純良,水泛非祥,火重不厭,得比肩則能助力。得火助之,文武名高、君子小人皆吉。起名,取屬火的字最妙。【僅供參考】

金木 火金 水土 水水 五行什麼都不缺,應注意什麼?怎麼給起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含義 祖宗的輩份 兄弟姐妹的名字 還有季節什麼的

5樓:易有十翼

五行不缺的人,命理比較平順。一生無大礙。

五行隨齊全,但人為其中一行。就是說其餘的四行,必對其有生,有克。

那麼就要注意了,你所佔的五行中的一行,到底喜歡那種其他的五行。你最忌諱的又是那種

五行。例如你五行日佔金,那麼你就喜歡金幫助你,土來生金。忌諱火來克你的金,水來洩你

的金,木來耗你的金哦!!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2木, 2火, 2土,0金,

6樓:匿名使用者

平地木命,八字喜金,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乾為土2018.1.10農曆9.10早晨

五行木旺缺金,適合什麼工作,五行木旺缺金喜木金適合從事行業

戰火l紛飛 1 八字五行木旺缺金的人適合的職業 八字五行木旺缺金的人怎麼辦,萬物都離不開五行,我們的職業應選擇五行屬金的工作,五行屬金的事業有哪些,比如 一切武術家 鑑定師 拍賣人員 法官 執法人員 機械製造業 汽車界 交通界 金融界 工程業 科學界 武術家 開礦界 珠寶界 伐木事業等等,所以八字五...

請問姓朱此命五行木旺缺火缺金日主天乾為土

姓名 朱浩銘 五行分別是 木水金 筆畫分別是 6 11 14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7 金 17 金 25 土 31 木 15 土 總評數理得分 85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7 金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七政之數 七政之數,精悍嚴謹,天賦之力,吉星照耀。...

小兒五行土旺缺金,取什么名字好,小兒五行土旺缺金,取什麼名字好?

王銘曦王金涵王鑫語王銘軒 金 唫 琻 淦 鎣 鑑 銎 鑾 鋬 鋆 鋈 鏨 鋻 鍪 鏊 鎏 鎣 鏨 鐅 鏖 鐾 鑑 鑫 鑾 鑿 一至二畫 釔 釔 釓 釓 針 針 釘 釘 釙 釙 釗 釗 釕 釕 三畫 釫 釭 釷 釷 釱 釺 扣 釺 釺 釧 釧 釤 釤 釣 釣 釩 釩 鍆 釵 釵 鍚 釹 釹 四畫 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