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很好的女生朋友過生日,有什麼紀念品或者送什麼禮物好呢?一兩百塊也能接受。就是不知道該買什麼好

時間 2021-05-04 21:31:5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送特別一點的,建議diy,可以去網上的一些手工製作如軟陶啊、美工啊等等。有專門的店鋪加工的。自己設計好,然後告訴他們。

如果想送傳統的,建議送點有寓意的東西,比如骰子(玲瓏骰子安紅豆,刻骨相思知不知)啊之類的。也可以根據她的喜好來送。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希望給你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轉冷了,買條好的圍巾送給她,當她圍起圍巾時會想起您給她帶來溫暖

3樓:潤澤

買個讓她常常想起你的東西,也就是她常用的而且不容易壞的東西,例如很高極的鋼筆,質量很好的床頭燈具,還有陏身帶的飾品也可以的噢。祝你開心。

4樓:小新躍躍媽

水晶飾品,比如項鍊'水晶的東西,我就有個水晶的天鵝,挺好看的

5樓:蛀牙蛀比

建議冬天買護手霜,一兩百塊的基本夠麵兒了,當然圍巾也是上選,或者了解一下她最近缺什麼,送需要的東西

6樓:烏紫雲

送給乙個配有生日祝福的蛋糕。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好朋友當然應該知道他的愛好了,從平常的交談中分析他最希望得到或者最需要的是什麼了,這點就沒感覺出來還算是好朋友嗎。

8樓:穆劍雲

冬天了 送一條圍巾比較好

9樓:

送一對杯子吧,實用的那種,我感覺挺好的

10樓:等不到你的我

送點有點紀念價值的東西,最好還是她喜歡的

11樓:

愛心抱枕,愛心暖手爐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有機會你可以側面問她,喜歡什麼,或許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吧,給她個驚喜,送女孩不需要貴重,有意義,能讓她驚喜就好

13樓:

錢包吧!很實用也大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快要到聖誕節了,天氣也這麼冷,還是買些實用的,比如圍巾什麼的

15樓:耍賴皮的哈皮狗

買一些蠟燭去他家樓下擺放成生日快樂唄

16樓:板幼白

天冷了,保暖鞋圍巾那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娃娃,,她最需要什麼?你就送什麼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毛絨娃娃有的**,有燈的,很可愛,你可以**天貓去看看

乙個女性朋友過生日,我們關係很好,應該送她什麼禮物才好呢?

19樓:要從零開始

可以送她一條彩虹 ,**下 原木製彩虹燈

20樓:雪山爬蟲

杜蕾斯,傑士邦,岡本、隨便嘍

21樓:中世紀的落葉

我也是這種情況,不過我的朋友是條女漢子,我要送她書包,或魔方

乙個關係比較好的女性朋友(非女朋友)過生日,我應該送什麼禮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蛋糕或者小禮物均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送乙個和你一樣大的熊娃娃。她會感動的不要不要的

乙個關係很好的女同學過生日,我送什麼好那?

24樓:牭愙譚嚴

朋友之間一般送生日禮物要和對方的個性相符合,送對方喜歡的物品,不過給朋友送個生日蛋糕送是不會錯的,當然也可送些有特殊含義的禮物,下面的禮物代表不同的意義,你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1、圍巾 - 我永遠愛你。 2、信 - 我想念你。 3、花兒 -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書 - 我相信你很聰明。 5、口香糖 -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香菸 - 我討厭你。

7、本子 -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戒指 - 你永遠屬於我的。 9、傘 -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髮夾 - 希望你的成功。 11、鏡子 - 你別忘記我。 12、項鍊 -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巧克力 - 我愛你。 14、打火機 -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原子筆 -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鑰匙裝飾品 -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貼上補(album)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鋼筆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觸覺娃娃 -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吉物 -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手套 - 希望你真實。

22、手帕 -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睡衣 -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日記本 -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5、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28、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千紙鶴:

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

乙個很好很多的女生朋友,明天要過生日了,送她什麼禮物好呢?

25樓:1327719122我

送盆栽,或是送小魚,能留的時間長些,而且在家裡放著就好不用花太大心思養護,實實在在融入了朋友的生活。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要看你對她的了解程度而言,最好是她喜歡的,否則在貴重也不一定開心。

27樓:冉冉公升玘

現在買已經來不及了。趕緊去買一束花! 越大捧越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就想聽你說一聲我愛你,那你就大聲的說出來,順便要再來一盆花就更好了。

29樓:義大利粉小台

需要我幫你畫她的畫像麼,我是學美術的大學生,主修油畫,但是我只能像素描畫像哦

關係很好的女同學(不是女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合適?

30樓:愛可可樂

送手電筒是不是很新穎,哈哈,前不久我男朋友就給我送個給探客007的乙個粉色的e09,我很喜歡

31樓:性道德銷量妹子

此地無銀三百兩,本來想說送個傘的,還不如送個tank 007的手電筒讓她一路小心

過幾天乙個關係很好的女生朋友過生日,應該送什麼覺得比較有新意但是又不太貴的,

32樓:古青花瓷

現在換季了女生都愛漂亮。她過生日你送她**吧實惠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承受,經歷,感情中的痛苦,如果真的在一起很痛苦,就試著放手吧!

給心愛的女生過生日求創意,求給女朋友過生日的創意

個性創意商品網 裡面的東西還不錯 求給女朋友過生日的創意 1 玩純情,回味初識 做法很簡單,帶你的女朋友去看一場愛情電影,買兩份爆公尺花,把幾張寫著情話的這條折成心形放在爆公尺花中,女朋友吃的時候就會發現紙條,紙條上的內容一定要傻傻的純純的,最好能夠勾起你和女朋友初次相識的時候的感覺 比如 美麗的 ...

和朋友關係崩了,過生日送什么,和朋友關係崩了,過生日送什麼

你大方一些,其實這樣的吵鬧是會增進感情的。如果你是北方人,經濟允許的,幫他辦生日宴是很好的,一桌2百塊差不多了吧,不然的話就請他單喝。你越想這很尷尬,這就成了很尷尬的事。你不這麼想,氣頭一過,其實他也不會介意的。人都是這樣的。道歉.如果答應.就送個禮物給它.不管是什麼.但要誠心.如果不答應道歉.你也...

很好的朋友媽媽過生日,我應該送什麼禮物呢

買束花,和好吃的過好看的工藝品 就要強迫症 心意最重要 只要把心意傳達到就好 俗話說千里送鵝毛 禮輕情意重 乙個朋友的媽媽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冬天了,買一條圍巾,或者一副手套,或者一件外套 外套不容易討好 給人比較貼心 溫暖的感覺。會讓老人家感動的。 薔歐時尚 最好的辦法是,她媽媽生日臨近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