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簡訊真實一點,表白的話真實點的

時間 2023-06-06 16:36:04

表白的話真實點的

1樓:姬覓晴

1、我嘴拙,不會許太多承諾,只會想你更多,未來是漫長得路;你是不可或缺得幸福;珍惜和你在一齊得每一分,每一刻,以後得日子,我們一起過好嗎?

2、我就是喜歡你,怎樣了。

3、你在十二點想起,我總是不喜歡早起,你說你喜歡甜的感覺,我說我不喜歡太酸的味道,你讀著詩句哽咽,我寫著兩句眼淚,我們的愛情,沒有分開的理由。

4、把自我的心帶入你的位置,用每個細胞體會你的喜怒哀樂。

5、在人生艱辛的跋涉中,願我們化做兩盞明燈互相照耀,互相溫暖。

6、其實,我一向都在你身後,就差你乙個回頭。

7、你所在的城市,有我的思念因子!

8、我的視窗將你目光等待,點燃心中這盞需要愛的未來,照亮心房以往的徘徊,從此之後沒有時間能夠停留在那片孤獨的滄海,親愛的,我愛你。

2樓:小牧同學

1、這世上你最好看,眼神最讓我溫暖,星辰鬧成一串,月色笑成一彎,傻傻望了你一晚,怎麼看都喜歡。只要你快樂,我什麼事都為你幹,因為愛你,我心最甜!

2、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3、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以上內容來自特一表白策劃網。

表白女生的話真實點的,對女生表白的話真實點

蓬佳 1 每一天每一夜我都祈禱,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真的很想和你去吹吹風。2 每當看到你的時候,我總會沉默,因為有天使正在路過。3 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4 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5 靜靜的 陪著呆呆的燈光,孤獨的胸膛擁著冰冷的臂很想把你從我的記憶中抹...

我真的醜嗎?難道沒有一點資格表白

不醜,愛要大聲說出來 首先你這麼問,自己也沒那麼自信了,表白是你的事,你想表白就表白,那是你的權利,資格從來都不是別人給的,你的幸福要自己爭取 誰說的 啊,我們都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聽信別人說的,醜不是我們的錯,醜也不能決定乙個人的一生,只要內心美就好了 任何人都有資格表白,就看他自己有沒有勇氣。還...

怎麼含蓄一點的對心儀的男生表白?

樓主和我現在遇到的情況一樣,我就暗戀乙個男生,但是他比較低調,我也很內向根本不好意思表白。但那個男生現在貌似對我也產生了好感。憑我的經驗給樓主幾條建議你可以參考一下。你經常找機會出現在他面前,但是要裝作毫不經心的那種,打扮得漂亮一點,但是要淑女要有女生的姿態,從他面前走過讓他注意你。有時裝作偶遇,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