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PS2 模擬器,關於PC上的PSP模擬器

時間 2023-05-20 15:09: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配置當然能啦!64位系統向下相容32位的模擬器,當然無壓力。玩模擬器只需要雙核,2g記憶體,中端獨顯,你自己會對照自己的電腦吧。

另外樓上說的巴士模擬器個人不建議你使用。因為你的是64位系統,巴士的外掛程式預設是32位的,因此你安裝巴士的模擬器和外掛程式是不能執行遊戲的。

99,1060ex實質就是。這兩個版本的模擬器越出越慢,越優化越糟糕。

矯正一下樓上說法,顯示卡不是看視訊記憶體的,而是看核心。樓主的配置之所以能玩,是因為5770的核心好,而不是視訊記憶體大。如果按照你這樣說那gt430 2g視訊記憶體版不是牛爆了?

實際不過是垃圾卡。

一句話,版是你最佳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幾乎沒什麼要求,能相容就行,我的也是64位,能玩,而且模擬效果不錯。

你的電腦配置能模擬,只是cpu有點吃力,你一定要好好看看模擬器設定教程!

玩模擬器主要看cpu,推薦酷睿的雙核處理器,如果低於雙核建議別玩,因為根本執行不了,還可能燒壞cpu。

另外就是顯示卡,當然是獨顯優先,推薦能完全相容dx9的n卡,比如gt550,gt630等等,在上的就是gtx系列,不過會設定模擬器的話集顯也行,這個可以到電玩巴士等遊戲吧看教程! 你的是1g獨顯吧,足夠了!

再者就是電腦記憶體,推薦2g以上,不然執行起來會很卡,總之這個就是越高越好啦!你的4g也足夠啦!

模擬器的話推薦pcsx2 我使用中,很不錯),這個目前應該是最新的,還有就是pcsx2 ex(經典之作),不過不同遊戲有不同模擬器,你可以多試幾個!

總結一句,你的電腦能玩,而且能完美模擬,但一定要好好看設定教程,不然執行可能很慢!

鬼武者1,3有pc版,2的話沒玩過,我也很喜歡!哈哈!

打字打了好半天,希望對你有幫助,歡迎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二三樓所言即是,不好意思……

我玩模擬器時間不長,有一點點了解,我只是把我目前知道的說出來(好像還不對),但完全沒有誤導樓主的意思,非常抱歉……

看了你們說的,糾正了我很多錯誤,也當自己學習一下,真的深感抱歉~(>樓主不好意思了≥﹏≤

祝你玩得愉快!

關於pc上的psp模擬器

4樓:聖樂意閻憐

目前還沒有真正能用的psp模擬器,之前出的乙個也只能將就模擬乙個泡泡龍的遊戲,電腦模擬psp的技術還不成熟,所以想玩psp遊戲的還是買乙個psp吧,近幾年模擬psp估計沒有希望。

5樓:網友

dash模擬器:dash 是一款在電腦上執行psp 遊戲的模擬器。目前還不夠完善,期待此軟體能進一步的開發。

安裝psp模擬器之前,要安裝vc++執行庫,請不要取消安裝,否則軟體不能使用。

pcsp模擬器:這個還是可以的,因為是ps2小組研發的嘛~~~戰神可玩!~)

jpcsp模擬器:最早的psp模擬器,能支援較多的映象檔案(iso)。

psp模擬器有些遊戲不能玩,或者如果有台psp的話,直接用remotejoylite_020a_cht就可以了。

ps2模擬器必裝軟體

6樓:網友

360上有個遊戲必備的東西 幫助支援3d什麼的 下完後就玩得了。

為什麼我用DX11執行PS2模擬器時遊戲的畫面不是很流暢

ps2模擬器主要看cpu,你顯示卡好只能開啟特效,使畫面效果更好,cpu不行的話沒用!當然 模擬器本身的問題 ps2模擬器不是很完善 我的是顯示卡微星6850 4盒 cpu 主頻3.6hz,16g的記憶體條子,基本通吃,但有的遊戲需要各種設定才行,ps2模擬器要的就是cpu主頻要高,顯示卡嗎用處不大...

關於GBA模擬器金手指的問題,關於GBA模擬器金手指的問題

牧場物語的金手指,不一定次次成功,你可以多試幾次,這跟模擬器的版本應該沒關係 你是pc to gba模擬還是psp to gba模擬?pc to gba有自代的金手指 psp to gba的話要看是cmf還是fc還要看你的卡,很複雜的 我的是tf轉卡,cmf能用 學著這樣做既可 gg版金手指 mm版...

現在買PS2值嗎 關於一些關PS2的問題

既然lz想玩,那是非常划算的,ps2的好遊戲實在是太多了,360怕三紅,那再360關機休息的時候可以玩ps2 在360上有很多遊戲也是ps2的續作,比如鬼泣 生化危機 最終幻想等,你可以買一台回去,回味一下之前的系列 絕對是個不二的選擇 而且,就算以後不玩了,收藏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畢竟 便宜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