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三國殺 閃電和樂不思蜀的順序

時間 2023-05-19 08:12:06

1樓:摩傑女

當判定時判定區出現多張延時錦囊,按後置先判的順序判定。即最後來的先判。

ps:一般面殺,對別人放延時錦囊時一張覆蓋著一張的放,若怕不夠清晰的就每張都露出一部分,讓大家看到該角色被放了什麼錦囊。當要判定的時候,從最頂上的開始判定,判一張,拿走一張。

這樣就最清晰了。

2樓:不歸婦聯管

先判閃電,再判樂不思蜀,乙個回合內兩張都判定。

理由很簡單,假如先判樂不思蜀,假如你判上了紅桃,你得到了出牌機會,接著再判定你閃電,你不幸也判上了黑桃2-9,然後你又不幸沒血掛了,那樂不思蜀不就白判了?

3樓:不愛吃魚的小熊

基本上你身上又掛閃電 又被樂的情況下 肯定是一起判定的 都會判定 即便你是夏侯淵和曹仁 技能之後都會一起停在你的判定區內。

萬智牌規矩是先到的後判定 後到的先判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回合內判定兩次。先判定後到判定區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2個都要你當前的回合去判定 不過你可以選擇性的先判哪一張 是由你決定哪一張先判 哪一張最後判。

6樓:碰撞繁星

延時類錦囊牌 後來先判。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判最後乙個得到的。

三國殺,如果被被樂不思蜀了同時也有閃電,判定時候先判定那乙個??

8樓:鮮于慈進松

你好,三國殺online團隊為您解答。

根據官方的規則,後放置的延時類錦囊先判定,一般情況下,閃電都是先放置的,所以出現閃電和樂不思蜀同時需要判定的時候,先判定樂不思蜀,後判定閃電。

當然也會出現像夏侯淵,樂不思蜀過了好多輪都沒有判定,這時候新放了乙個閃電,那麼閃電過來的時候,先判閃電,後判樂不思蜀。

9樓:盛承福綦定

三國殺中,延時性錦囊遵循:「後進先判」的原則,在【閃電】來之前該角色已被【兵糧寸斷】和【樂不思蜀】,所以【閃電】屬於後進,在判定階段時,要率先進行判定。然後再開始結算【兵糧寸斷】和【樂不思蜀】,後兩個的結算順序,要看這兩個延時性錦囊進入你判定區的順序,後進入的要先進行判定。

10樓:慶秀芳梅娟

先判定最後(最新)的那個比如說,你先被樂了,此時閃電還在上幾家,那當閃電輪到你時就先判閃電(此時閃電新,樂舊)。如果到上家回合時,他的閃電判完後失效給傳你,然後他出牌,他樂你,那到你時就先判樂(此時樂新,閃電舊)

三國殺中樂不思蜀和閃電同時存在 應該先判定哪個

11樓:招奕琛字碧

三國殺遵循後發先至的原則,也就是說:哪個錦囊後到,就先判哪乙個。

三國殺閃電和樂不思蜀先判哪個?

1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在三國殺。判定規則中是後到先判,如閃電比樂不思蜀更後放置,則先判斷閃電。

判斷技能或效果起到何種作用的動作,執行的方法是亮出牌堆頂的一張牌(稱為「判定牌」),等待生效。生效後的判定牌的花色、點數、名稱等資訊即為此次判定的結果。當判定牌生效後須將之置入棄牌堆。

當你執行判定動作時,該判定牌稱為「由你進行判定的牌」,簡稱「你的判定牌」。

三國殺樂不思蜀 閃電 無懈可擊 怎樣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樂不思蜀。

使用條件:對任何玩家(非自己)可以使用,除非該玩家的判定區已有樂不思蜀。

使用效果:輪到該玩家時,該玩家進行判定(從牌堆頂翻開一張並棄掉)。如果時紅桃,則沒有任何效果。否則,本回合不能出牌(可以摸牌和棄牌)。

閃電使用條件:出牌時可以使用。

使用效果:使用後即放在自己的判定區內,經過一輪後再次輪到自己時開始判定。若判定為黑桃2到黑桃9(包括端點),則閃電發動效果後棄掉,自己受到3點閃電傷害(除非有特殊防具抵禦)。

如果判定不在剛才的範圍中,則閃電無效,移到下乙個玩家的判定區內。如果下乙個玩家的判定區內已有閃電,那麼直接移到下下個玩家的判定區內。

無懈可擊:使用條件:當一張錦囊牌對乙個玩家(可以是自己,也可以是其他玩家)即將開始影響時。具體而言,就是任何乙個玩家對另乙個玩家使用非延時錦囊牌時(順手牽羊、過河拆橋、決鬥等,注意無懈可擊可以抵消無懈可擊),或者時乙個玩家對所有玩家使用非延時錦囊時(五穀豐登、桃園結義、南蠻入侵、萬箭齊發等時,注意只能為一名玩家無懈),或者在乙個玩家的延時錦囊將要判定時(無懈樂不思蜀就可以將樂不思蜀棄掉,無懈閃電要將閃電直接放到下乙個玩家的判定區內)。

使用結果:該玩家不受該錦囊影響。但請注意,一定要在錦囊發動其影響之前使用。比如,樂不思蜀要在判定前就無懈,而決鬥時如果已經開始出殺就不能無懈。

14樓:愛上藍調心情

樂不思蜀只能對自身距離為1的玩家使用(也就是左右兩人,當你裝備-1馬或者有馬超或者龐德天身-1就可以對左右4個人使用,馬超和龐德裝備-1馬可以對左右6個人使用,當然要看玩家有無+1馬的情況下)樂不思蜀的效果為當玩家受到樂不思蜀時,摸排階段進行判定,如果為紅桃可以摸排出牌,如果為其他花色,只能摸排不能出牌。

閃電只能對自己使用,和樂不思蜀一樣,當下一輪當你摸排階段進行判定,如果不為黑桃2-9,閃電輪流到下家為止,當他出牌再進行判定。當然如果誰判定到黑桃2-9即中閃電,扣3點體力。

無懈可擊可以阻止任何錦囊牌的效果發身(包括樂不思蜀,閃電,順手,過拆,桃園,萬箭,南蠻,決鬥,借刀的繼續使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簡單說一下,不要拍磚啊。樂不思蜀就是讓玩家在判定生效的情況下,只能棄牌不能出牌,當然抓牌還是會進行的,判定條件就是,如果判定牌是紅桃,則樂不思蜀失效,該玩家正常出牌,判定牌是其他花色,則樂不思蜀生效。閃電一般不要隨便使用,我通常在兩種情況下使用,我方有司馬懿的時候可以掛閃電來讓司馬改判定,另一種是我方極為不利的情況下,掛閃電來賭運氣;如果確定司馬在敵方陣營,就不要掛閃電了。

無懈可擊簡單說就是使錦囊牌無效,因為無懈可擊本身也是錦囊牌,所以無懈可擊也可以抵消無懈可擊,舉例來說,別人對你過河拆橋,你打出無懈可擊,對方就無法拆你的牌了,但此時對方也打出一張無懈可擊,抵消你的無懈,那麼他還是可以繼續拆你的牌,任何玩家可以在任何時候對其他任何人使用無懈可擊;五穀豐登的時候可以使用無懈可擊來阻止對方選牌,順手牽羊,過河拆橋,南蠻入侵,萬箭齊發,借刀殺人,決鬥,無中生有,閃電等所有錦囊都可以用無懈可擊來阻止其生效。

16樓:心神不寧的早上

樂不思蜀只能距離為1?!沒玩過能不能別誤導啊 這些都屬於很基本的錦囊,建議樓主看看說明書和卡牌解釋再玩。

三國殺裡司馬懿怎麼判定閃電,三國殺張角和司馬懿閃電判定順序是怎樣?

司馬可用手牌中的黑桃2 9來判閃電 已裝備的牌不能改 但是這要是在有張角的情況下需要看順序,按出牌順序判定,如張角在前,則張角先判,司馬後判。在閃電判定階段 系統首先會給一張牌 作為判定牌,閃電是黑桃2 9就會被觸發,你可以點選一下鬼才 再點選一張自己的手牌 替換之,如果想電人,就換黑桃2 9,如果...

三國殺問題,三國殺的問題

您好。在南蠻入侵結算過程中,如果傷害 因為技能影響而陣亡,則視為該南蠻沒有傷害 結算繼續,但沒有獎懲。也就是相聯絡的都不能發動,傷害 陣亡後,反賊獎勵沒有人獲得 不需要摸3張棄掉 對應的從 處獲益的技能不能觸發,如反饋,剛烈,恩怨。在南蠻入侵結算完畢後,自動輪到下乙個角色行動。死了。不獎勵。按規則裡...

三國殺的歌詞是什麼,《三國殺》歌詞

東找找西看看 ti 三國殺之歌 ar 破爛小仙 三國殺之歌 曲 金庸群俠傳 詞 破爛小仙 炎炎夏日間來一盤激烈三國殺 主公或反賊爺都要親自打一打 忠臣忒正義只殺得壞人心慌慌呀 內奸最猥瑣最怕被大夥兒一起砸 三國硝煙起諸豪傑個個有絕招 仁德漫天放俺劉備加血不需桃 孫某換換換還有個妹妹孫尚香啊 伴君如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