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金融方面的招聘考試一般是在什麼時候?

時間 2023-05-19 08:06:07

1樓:黃石華圖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銀行金融方面的考試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秋季招聘,為每年的9月份到次年的1月份,為招聘合同工的主力階段;第二階段:春季補招,主要招聘年前未滿的崗位和派遣制員工,在每年的3-6月份。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銀行招聘考試大綱詳細介紹與考情分析。

二、銀行招聘考試重點時事政治資料。

四、歷年全套最新版中國銀行考試歷年真題試卷。

六、銀行考試託業英語複習講義與模擬試題(9套)。

七、綜合(銀行相關知識)複習講義與模擬試題。

八、綜合(經濟金融)複習講義與模擬試題(10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 上半年 一次 下半年一次。

銀行招聘。考試方式:全國38個城市統一機考。機考是由系統計時的,到了時間頁面會自動跳轉到下部分,不能回頭檢查已經結束的內容,也不能提前跳到下部分。

銀行招聘考試考什麼

4樓:素嬈眉

銀行招聘筆試主要考察epi、英語、綜合知識和職業測評。

綜合知識,分為專業知識和公共基礎兩個方向,共計12個學科。其中,專業知識包括金融,經濟,會計,管理,市場營銷;公共基礎包括計算機,法律,時事政治,銀行特色知識,百科常識,統計學,思想品德。不同銀行會根據自己的側重點挑選一些學科進行考察;

epi,包括五大模組,邏輯推理,數字運算,言語理解,思維策略,資料分析;

英語,主要考察單項選擇題,閱讀理解,完形填空三種題型;

職業測評主要是檢測考試是否有心理疾病,性格缺陷等,在面試時作為乙個參考,分數是不會計入銀行招聘考試的總分的。

銀行招聘考試考什麼?

5樓:幹萊資訊諮詢

銀行招聘考試內容一般包括以下幾點:

一、行政職業能力測試類:銀行測考試題型主要以選擇題形式出現。主要包括言語理解、數量關係、判斷推理、資料分析、常識五大部分。

二、英語類:銀行考試英語部分:一般銀行英語考試內容包括英語詞彙與語法、英漢互譯、改錯、完型填空和閱讀理解等,主要考察考生的英語讀寫能力;而部分銀行招聘高階管理培訓生和涉及外匯業務崗位的考生還會考察考生聽說能力。

銀行英語考試試題型別分為兩種:一種類似於四六級考試題型;另一種是託業考試題型,託業的測驗內容以日常使用的英語為主,是以職場為基準的英語能力測驗。

三、綜合知識類:銀行考試綜合部分主要會涉及以下幾個方面,(如圖)包括:經濟學、國際金融、貨幣銀行、會計基礎、管理學、市場營銷、經濟法、計算機基礎、時事政治。

其中經濟學、會計學、貨幣銀行學、計算機以及經濟法又是考核的重點 儘管這都是一些基礎知識,大學學習相關專業的考生可能並不陌生;但是由於知識考察範圍大,強,複習起來還是有一定困難的。

一般銀行招聘考試的筆試考試內容為epi、英語、綜合知識和性格測試等。除了筆試之外,銀行招聘環節還有公告發布、網申、宣講會初面、面試和體檢。主要篩選環節為網申、筆試和面試。

網申主要是根據個人情況進行修改簡歷,筆試則是epi、英語、綜合知識等內容,面試為無領導小組討論、半結構化面試等。

筆試的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近兩年由於客觀原因多採用**機考,而在之前更多的是線下組織在機房進行考試,面試在去年也採取過線上面試的形式進行嘗試。

銀行招聘考試考什麼?

6樓:棲嚀

招商銀行 建行 b-e銀行考試複習資料 a-中國銀行備考手冊6.中國銀行筆試歷年真題。

5.中國銀行最新財務報告。doc

4.中國銀行新聞。doc

3.中國銀行簡介。doc

2.中國銀行招聘考試複習計畫。doc

中國銀行考情分析。doc 中國銀行。

2023年校園招聘考試真題(回憶版).doc 中國銀行。

2023年校園招聘考試真題(回憶版).doc 中國銀行。

2023年校園招聘考試真題(回憶版).?

銀行招聘考試一般考什麼,銀行考試一般考什麼?

課觀教育 銀行招聘筆試主要考察epi 英語 綜合知識和職業測評。綜合知識,分為專業知識和公共基礎兩個方向,共計12個學科。其中,專業知識包括金融,經濟,會計,管理,市場營銷 公共基礎包括計算機,法律,時事政治,銀行特色知識,百科常識,統計學,思想品德。不同銀行會根據自己的側重點挑選一些學科進行考察 ...

銀行招聘考試內容,銀行考試一般考哪些內容

銀行招聘考試內容一般包括英語,綜合知識 經濟學 財會 貨幣銀行學 還會涉及所考銀行的相關知識以及近期實事政治!各個銀行招聘考試的內容會有些許不同,但大致方向都是一樣的,形式一般為上機考試。例如2013年中國銀行校園招聘考試的內容就如下所示 英語 單選40 完型12 閱讀48,託業型別行測 70題綜合...

教師招聘考試一般在幾月份

育萃教育 教師招聘統考州市考試內容分析 考試內容是 綜合應用能力 d類 考試時限為 120 分鐘,滿分為 150 分 和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d類 考試時限為 90 分鐘,滿分為 150 分 1 綜合應用能力 d類 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 教師職業道德 普通心理學。2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常識判斷 言語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