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單手6孔巨戰斧可以做什麼符文之語

時間 2023-04-20 05:2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呼吸和最後希望,不過貌似這兩個實用性不是太強,說實話,有這些符文,還不如搞tp+,oak,cta,gy等等實用性強,又便宜的東西來做~~~單機就不說了,想做什麼,改就行了,戰網打話,如果你能做這個了,想必比我強多了,呵呵~~也就沒什麼可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的6s巨戰斧有兩種符文之語合適你的要求。

1是死亡呼吸26 + 15 + 1 + 2 + 33 + 52是最後希望31 + 23 + 31 + 29 + 31 + 30嘿嘿,樓下的說得沒錯,戰網裡有這個資本的人也不會問這些不是嗎?很顯然是單機的。

3樓:

死亡呼吸 或 最後希望。

不值得做。

°µºú2ëä¿×¸«í·×öê²ã´·ûîä

暗黑破壞神2洞察符文之語,我用的是巨神之斧做的,為毛沒有用啊

4樓:鷹志說生活

暗黑破壞神2重製版符文之語合成心得分享

符文之語一覽。

1.需要3個相同符文之語合成編號+1的符文之語1# 艾爾 el

# 艾德 eld

# 特爾 tir

# 那夫 nef

# 愛斯 eth

# 伊司 ith

# 塔爾 tal

遊戲劇情前言天堂與地獄的戰鬥(末日之戰)在人類出現之前就已經開始,延續了數千年,此間天使和惡魔中都英雄輩出,可創造者暴雪小組設定的平衡度太高。這兩幫人誰也奈何不了誰,於是死傷無數。其中diablo(迪亞波羅)、baal(巴爾)、和mephisto(墨菲斯托)是地獄最高統治者,魔神三位一體,掌握恐懼、破壞和憎惡之力。

大天使izual(衣卒爾)則是天堂中最偉大的英雄。

5樓:匿名使用者

? 大陸正版? 程本系統。

暗黑2兩孔雙手法杖在哪能買到,想做葉子,新人求教。超強的可以做符文之語嗎?

6樓:拖鞋學長

普通難度,第一幕阿卡拉,第二幕卓格南,有很大機會賣兩孔的雙手法杖,在不同的地方傳送回來,商店裡的東西會重新整理。最理想的底材是+3火球的雙手法杖(幾率極小)。超強可以做符文之語,但超強目的是加ed,法師用不到物理傷害,沒有意義。

天堂與地獄的戰鬥(末日之戰)在人類出現之前就已經開始,延續了數千年,其時天使和惡魔中都英雄輩出,可創造者blizzard小組設定的平衡度太高,這兩幫人誰也奈何不了誰,於是死傷無數。

遊戲中玩家可選擇扮演浪人、法師或戰士,前去清理存在於崔斯特瑞姆村落地下的大墓穴中對整個世界造成威脅的恐懼之王迪亞波羅。

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難度的第一幕的阿卡拉,第二幕的卓格南能買到底材,如果20級以前到達第三幕的話奧瑪斯也能買到,超過20級就只有藍裝不能用來做符文之語了。

超強可以做符文之語,但對於葉子並沒有提公升。

只有物攻**和有形防具才追求超強。

8樓:不管你哪美

會保留的。

普通勞模不值得刷,可以在噩夢勞模那刷刷、、、

暗黑破壞神五孔的戰戟怎麼鑲符文之語最好。的

9樓:維基0號

32#…這絕對是個噩夢,lz估計要花很長時間rr了…

不過既然追求的是最好,lz不向末日看齊也說不過去。

希望你能耐得住寂寞了。

10樓:偶的

obedience

遵從 5 孔長柄類(polearm)

15 + 18 + 10 + 5 + 19hel + ko + thul + eth + fal30% 概率當你殺死敵人時施放出 21 級 enchant(火焰強化)

40% 快速恢復打擊。

370% 傷害力。

25% 目標防禦。

3-14 冰傷害。

25% 敵人防火。

40% 概率決定性打擊。

200-300 防禦力 (可變)

10 強壯。

10 敏捷。

四防 +20-30 (可變)

裝備要求 -20%

別聽那傢伙胡說八道`毀滅和末日價效比不高做遵從才最的化的來。

暗黑破壞神2 6孔**能做什麼符文之語

11樓:死了的鬼騎

可以打的符文之語有兩個:

1、死亡呼吸。

符文組合:伐克斯+海爾+艾爾+艾德+薩德+愛斯符文屬性:

50% 概率當你殺死敵人時施放出 20 級 poison nova永不磨損。

提公升60%攻擊速度。

350-400% 傷害力 (可變)

25% 目標防禦。

50 攻擊命中率。

200% 傷害力對不死系怪物。

50 攻擊命中率對不死系怪物。

每次命中偷取 7% 法力。

每次命中偷取 12-15% 生命 (可變)防止怪物自療。

30 所有屬性。

1 光明度。

裝備要求 -20%

無形的(無法修復)有凹槽(6)

2、寂靜。符文組合:dol+eld+hel+ist+tir+vex符文屬性:

200%傷害力。

75%傷害力對不死系怪物。

裝備要求-20%

20%提公升攻擊速度。

50攻擊命中率對不死系怪物。

2級所有技能。

四防+7520%快速恢復打擊。

每次命中偷取11%法力。

命中後嚇跑怪物概率25%

命中後使目標失明[33]

每殺乙個敵人+2法力。

30%提公升魔法裝備出現概率。

12樓:聖**十字軍

你幾級啊!

加1079978873我帶你吧。

¡¶°µºúæ滵éñ2¡·6¿×îäæ÷äü×öê²ã´·ûîäö®ó

暗黑破壞神2 6孔**能做什麼符文之語

暗黑2攻略

這個任務不需要到地底通道第二層,從第一層可以直接去黑暗森林,然後找到艾尼弗斯之樹,從樹上拿下艾尼弗斯卷軸,回營地跟阿卡拉對話,再到石塊曠野找到5根石柱,按阿卡拉翻譯的順序點亮5根石柱,開啟崔斯特瑞姆紅門,從裡面救出凱恩。第二層的boss可以用遠端攻擊解決,格瑞斯華爾德也很輕鬆。不用到第二層.那裡的怪...

暗黑2合成公式

孔數 物品 符文 名稱 2 頭盔 9 12 學識 2 頭盔 4 3 天底 2 盔甲 4 17 煙塵 2 盔甲 7 5 隱密 潛行 2 盔甲 23 3 審慎 2 盾牌 13 5 韻律 2 盾牌 5 17 燦爛 2 劍 斧 釘頭槌 3 1 鋼鐵 2 近戰 11 3 力量 2 手杖 14 16 白色 2 ...

暗黑2亞馬遜公升技能問題,暗黑破壞神2亞馬遜屬性點和技能點都怎麼加?

力量能穿好點裝備就行,包裝備最好不超過80!體力加到120最多,看情況,你裝備 的血少就要加多點體力了,剩下的全敏捷!引導和多重不建議 因為炮轟可以代替多重,引導單體攻擊不如炮轟!技能,魔法箭矢20 破物免就靠它了 炮轟20,被動系裡,致命的技能下來有個被動加準確率的技能,叫什麼忘記了,那個加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