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買掘墓者還是荒漠屠夫?我是新手

時間 2023-04-13 02:35:06

1樓:小新有1根蠟筆

掘墓和鱷魚這兩個英雄在地段局都是屬於比較冷門的 除非高階局商場率會比較高 所以個人覺得如果你是乙個新手玩家的話 還是買一些操作比較簡單的 如招信 蓋倫(當然這個不用買) 猴子 皇子 石頭人 斷頭台 這些都是地段局比較熱門的英雄 一時操作相對簡單 實用 比較容易上手 二是容易跟隊友配合(猴子的r 皇子的eq二連加r 石頭人的r)當然 你說的兩個英雄你非要買乙個的話 個人建議你買鱷魚吧 鱷魚算是上單英雄裡面二級爆發最高的乙個 比較容易在二級單殺對面 並且後期也很肉 屬於能抗能打型只是對操作要求稍微高了一些 看lz喜好了 這些都是個人建議。

2樓:

荒漠屠夫吧!不管你以後排位分打高了還是低了!都可以用!而且又肉也有輸出!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我覺得這2個英雄都不太適合呀。鱷魚要求對連招和切入時機的把握到位,大招雖然可以用來拼命+救命但是意義就不大了,而且全部技能在前期的冷卻時間都較長。掘墓者是個消耗流boss,和掘墓打消耗沒完沒了的,但是這個英雄需要控藍,不然你只會被別人殺成atm。

建議你先用沙漠死神,這個英雄適合新手用而且比蓋倫這貨多個控制技能,很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個人建議選擇鱷魚(荒漠屠夫)

操作上掘墓要比屠夫難上手。

而且前中期鱷魚技能很不錯,能打能抗。

到後期出點肉開個大就很能抗了。望。謝謝。

5樓:夜雨蔥煩

荒漠屠夫,掘墓者比較難玩。

6樓:rain逝去

都是上單英雄、貌似上單在團戰的角色都是半肉切後排。掘墓團的時候主要還是靠大招、突進技能沒、個人感覺。鱷魚的e足以到adc臉上了。

再說了、掘墓也是挺冷的、鱷魚相對來說還是熱門的。新手的話就是得看**是不、乙個熱門、一更新就有人出**,乙個冷的**都是s3以前的。所以、還是鱷魚吧。

7樓:慶慶與鮮鮮

必須鱷魚。鱷魚很暴力,有暈,有2段位移,有回血,有小面積群傷,無藍耗,就是大後期稍稍有點乏力。掘墓者是待線強人,但是團戰無力啊,打醬油的選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是荒漠屠夫比較好,有控有突進有逃生能坦克能團容易上手,前期牛b英雄。

9樓:網友

個人建議鱷魚, 鱷魚前期上單很nb,掘墓的話 木錢來說好少見,而且不容易上手,雖說大招噁心點,但是還是鱷魚價效比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屠夫比較適合新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掘墓玩得還行 玩不好超坑的 一般別買 如果你想試試那就無所謂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版本荒漠屠夫厲害些。

13樓:銀河漫步

鱷魚操作難度小一些。

掘墓前期屬於消耗流。

對線不難。但是打團比鱷魚要求操作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鱷魚,現在版本上單霸主。掘墓對線倒是很強,打團就很疲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掘墓還是要操作的,尤其大招,不然你只能靠小技能了。

16樓:吳萬三遊樂人間

就憑鱷魚一句話 「所有人 都得死」 你看著辦吧。

求英雄聯盟 荒漠屠夫出什麼裝備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鱷魚的裝備應該是這樣出的。

1.水銀之鞋(防控是必須的,鱷魚要的就是高爆發,你要是e上去被控制了,怎麼爆發,沒準沒爆發就被秒了,如果對面控制不多可以出明朗之靴 -cd)

2.狂徒鎧甲(鱷魚就是個半t半輸出,這個是比較重要的裝備)3.阿塔瑪之戟(不出這個,狂徒對於乙個半t半輸出就沒價值了)4.

幽夢之靈(堆破甲啊,中期都出殘暴了,不合這個就沒價值了)5.最後的輕語(還是要堆破甲,鱷魚沒破甲就沒爆發)6.三相之力(這個裝備可以放到最後出,畢竟鱷魚對三相的需求不算太大,如果實在沒必要出的話,可以出自然或飲血刀,甚至出無盡都是可以的)

望採納 o(∩_o ~~

英雄聯盟荒漠屠夫好玩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恩 我也玩這個 上單 主q 副w e前期2下 對線不錯 e過去 w暈 q一下 讓侯 e回來 絕對的耗血。

英雄聯盟天啟者的克星是誰,英雄聯盟。天啟者,是乙個什麼樣的英雄

克星 肯定是怕ap爆發啦 例如 安妮,火人,小法師等等 乙個輔助而已 輸出英雄都是他的克星 pkc裡金身最怕的就是元素 然後是魔道。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克星,只能說,一般來說,高爆發的ap都可以 她的克星就是沒隊友。lol什麼英雄克卡爾瑪 天啟者 比她更能耗的就行,像光輝.卡牌.棺材。再如莫甘娜完全不怕...

英雄聯盟什么英雄值得買,英雄聯盟什麼英雄值得買

如果你喜歡戰士,那麼諾克薩斯之手,賈克斯,亞索是很不錯的。如果你喜歡adc,那麼女警,小蘿莉,維恩比較推薦。如果你喜歡輔助,那麼錘石,琴女,布隆十分不錯。如果你喜歡ap,那麼卡特,阿卡麗,火男不錯。如果你喜歡打野,那麼盲僧,螳螂,德邦十分不錯。lol買什麼英雄好 什麼英雄買了划算 lol新手買什麼英...

英雄聯盟金幣,選英雄問題,英雄聯盟怎麼買金幣?

lz我修改一下答案,我發張圖給你,官網遊戲幣的機制圖。lz你好 lz是dota轉過來的吧 呵呵。1.遊戲金幣只跟兩個資料有關,乙個是遊戲時間,乙個是勝敗。和殺人數死亡數,沒有任何關係,也就是說跟你一起玩的4個隊友你們在一盤結束拿到的錢是一樣的。一般來說,差不多玩一分鐘,給2個遊戲幣。一盤乙個小時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