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搜不到自己的訊號,手機wifi搜尋不到任何訊號

時間 2023-04-13 02: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

要是還不行。

找根網線,進入路由器。重新設定一下。修改一下lan位址,這個位址太通俗了。容易被破解。改成個不常用的。以免別人破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軟體或者木馬病毒造成的吧,嘗試以下方法:

重啟電腦。查殺木馬後關閉安全軟體。

網線直連無線路由登陸網頁(檢視無線路由日誌。

3樓:匿名使用者

將無線路由器清零回到出廠設定狀態,點reset的30秒。

4樓:

無線開關開了麼 fn+f9 (我的是f9)

手機wifi搜尋不到任何訊號

5樓:鄒鄒生活記

手機搜尋不到wifi訊號,維修師傅說壞了,換手機的節奏。

6樓:小張同學說數碼

方法一:方法二:

方法三:還可以先把wifi名稱重新改乙個簡單的,最好是英文本母,這樣便於搜尋到自己的wifi。

方法四:我們還可以開啟電腦進路由器設定介面,看看wifi是否隱藏,如果wifi不小心被設定成隱藏就可以能會搜尋不到。

方法五:還可以把手機重啟一下,如果重啟還不行,可能手機出現了故障,需要給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方法六:如果以上方法都用過還是無效,有可能是是手機的內建天線問題,這需要去專賣店或者回廠維修。

7樓:高手如雲

1、第一種情況絕大多數都是由於路由器的設定問題導致的。路由器由於保密性以及防止蹭網現象發生都會有mac位址過濾設定,連線不上的時候,我們首先可以檢視路由器是否建立了mac位址過濾規則。然後把手機的mac位址新增到規則當中就可以搜尋並且連線。

2、第二種情況是使用者設定了路由器隱藏,只能通過輸入ssid和密碼才能加入,單獨搜尋是無法檢視的,這一點也需要大家注意。

搜尋不到無線網路訊號

8樓:泰闌智愉

設定下ip吧!vista系統就是那樣。要是還不行就開啟連線修復一下、我的電腦也是聯想,以前也老那樣,後來我裝xp了。

電腦周圍好多訊號源,你也的撿著沒密碼的上啊!人家要是有密碼你也上不去!哦,對了,最好是把你無線連線裡的曾經用過的記錄刪除,再重新重新整理重新連線,反正我的電腦以前就都是那樣鼓搗的。

9樓:網友

你檢查一下你右下方的3個燈是不是亮的??

中間的是充電的,假如右邊的沒亮,你就按鍵盤上的fn加f幾鍵,你看下f幾鍵上有個收訊號的東西?

你就按fn加那個鍵就ok勒。

為什麼我的手機搜不到無線網路訊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搜尋不到wifi訊號,請檢視以下解決方法:

1、路由器隱藏了wifi名稱。

可能是路由器隱藏了wifi名稱(隱藏 ssid),請直接獲取wifi的名稱和密碼手動新增網路,或者關閉路由器的隱藏ssid功能。

2、檢查手機和路由器支援的wifi頻段是否匹配。

檢視手機支援的wifi頻段,然後確認搜尋的wifi頻段與手機支援的頻段是否一致。若手機只支援 wifi則無法搜尋到5ghz wifi,可以將路由器設定為2.

3、連線其他wifi對比測試。

將手機連線其他wifi判斷能否搜尋並連線wifi,如果其他wifi正常,說明是當前路由器原因,建議聯絡路由器管理員。如果是所有wifi都搜尋不到,建議攜帶手機和購機憑證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4、重置網路設定。

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重置網路設定--選擇對應sim卡--重置設定,再使用檢視。

*注:重置網路設定會重置wlan、移動資料網路和藍芽連線記錄。

5、還原所有設定。

*注: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任何資料或**檔案,僅會還原手機的所有設定,部分第三方應用帳號需要重新登入,請確認不影響軟體使用後再進行操作。

6、服務中心檢測。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問題,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資料,攜帶手機和購機憑證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進入手機vivo官網app--服務--我的服務--服務網點即可查詢到就近的客戶服務中心網點位址及**,建議去之前,先**諮詢下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確保工作人員在正常上班時間再過去,以免白跑一趟,往返路上注意安全與防護。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法正常連線wlan(wi-fi)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搜尋不到無線訊號。

故障現象:開啟wifi後掃瞄不到無線網路,別人可以搜尋到。

解決方法如下:

1)、wifi訊號被設定為隱藏,需聯絡網管獲取無線訊號名稱後,在手機【設定】-【無線區域網】-【其它網路】,手動輸入無線訊號名稱和密碼連線。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2、提示連線wifi被拒絕。

故障現象:別人能連上,自己連不上wifi,連線被拒絕。

解決方法如下:

1)、路由器裝置可能開啟了無線mac位址過濾,建議聯絡網管新增手機的mac位址。mac位址在【設定】-【關於本機】中檢視;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3、手機連線wifi提示已儲存但無法連線。

故障現象:手機連線wifi提示已儲存,但連線失敗。

解決方法如下:

1)、此提示為wifi訊號的加密方式、密碼或者路由器的訊號通道被修改了。建議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密碼和加密型別,連線此網路的終端需要【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連線即可。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為什麼搜尋不到自己的訊號?

12樓:太平洋電腦網

在無線路由器中,開啟ssid廣播,就能搜尋到訊號了。

2、點選「無線設定」。

3、將「開啟ssid廣播」勾選上。這裡就是是否廣播wifi訊號的開關。

4、點選「儲存」,將設定寫入路由器。

5、再次搜尋,就可以發現wifi訊號了。

手機為什麼搜尋不到無線網訊號怎麼辦

為什麼有的手機能搜尋到無線訊號有的卻不能?

13樓:李樹的戀愛

早在幾年前,「wifi」這個詞還沒有這麼普及。然而在今天,你會發現滿大街的商鋪小店會採用wifi免費**來吸引顧客。而在一些大型的公共場合,更是有cmcc、chinanet這樣的訊號源供你使用。

wifi已經實現了大面積的普及。然而有時人們搜尋wifi時也會出現問題。比如你用手機怎麼也搜尋不上乙個好好的wifi訊號源,那麼這是什麼原因又該怎麼辦呢?

一般手機搜尋不到wifii,通常有兩種原因:

1、由 無線路由 器導致手機無法連線wifi,這是絕大部分手機連不上wifi的原因。路由器因自身設定了保密性及防蹭網行為,會一定程度上過濾mac位址。這就導致手機連線不上wifi了。

解決方法:因此針對這種情況,你需要首先檢查自己的路由器有沒有建立mac過濾位址。具體的操作方法是將手機的mac位址新增入規則裡面,接著依次按照這樣的順序開啟:

開啟設定—wlan開啟—wlan設定—菜單鍵—高階—mac位址。這樣就可以搜尋到wifi了。

2、使用者設定了隱藏路由器也會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連線到wifi,因此你需要輸入ssid及密碼才能夠連線上無線網路。單獨搜尋無線網路是無法連線上,這點大家需要注意。

解決方法:你需要在自己的手機上手動進行連線wifi位址,依次按照這樣的步驟開啟:設定—無線控制—wlan開啟—wlan設定—新增wlan網路。

不同手機的操作步驟略有不同,但是大體是這樣做的。接著,你便會搜尋到無線網路。

其他原因。還有一些原因便是你的手機硬體壞了,這需要你自己及時拿到維修點進行維修;此外,也有可能是你距離wifi訊號源太遠了,導致手機搜尋不到微弱的訊號源,或者是你的手機和訊號源之前有介質阻隔,比如牆壁,這些都是導致你的手機搜尋不到wifi的原因。因此,盡量靠近無線wifi,能夠很大程度提高搜尋到wifi的幾率。

看完以上內容,你是否對手機搜尋不到wifi的解決方法有了大致的了解呢?方法並不是很難,即使你說你對手機的作業系統不甚了解,那麼也沒關係,只要按照步驟來,總是會成功的哦!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的無線網路很大程度上方便了人們上網衝浪。

但也會一定程度上出現某些問題。因此,如果你是個有心人,把這些方法學會,下次再出現問題也不用再擔心了。

手機收不到訊號,手機收不到wifi訊號

如果換了地方還是不行。去專業的地方修一下,首先搞清當地手機訊號源情況 把手機卡取出放在另一部手機內 觀察是否可收到訊號 排除手機是否有故障 換一張手機卡或者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還是沒有訊號,就可以確定是手機的問題了。如果是安卓機型,可以嘗試刷基帶看能否解決,如果沒有作用,就是硬體問題了。沒訊號一般是功...

wifi搜不到訊號,怎麼解決,突然搜不到自己家裡的wifi訊號怎麼辦

請檢查無線路由器無線功能是否開啟。無線路由器設定具體步驟如下 1 連線順序,貓 wan口 無線路由器 lan口 電腦。2 在電腦上,開啟192.168.1.1登入路由器設定介面。3 網路引數,wan口設定,帳號型別,設定為pppoe,填寫寬頻帳號密碼。儲存。4 無線設定,無線基礎設定,開啟無線廣播。...

為什麼手機搜不到自家的無線路由器的訊號

吉祥二進位制 1 手機有問題,請重啟手機,再搜尋。2 路由器有問題,看看朋友的手機或者自己的電腦 能不能無線連線。如果能連上不能使用,建議重啟一下路由器。答題不容易,大家互相幫助,望採納,謝謝 馮同鞋 第一種 dhd的通道只支援到10,路由器的通道可以有11,12 13,自己設定下到10一下試試。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