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5血DF問題

時間 2023-03-20 06:55:07

1樓:天樞璇璣

如果不洗點又不打算練到飛公升的話,就全耐加點吧。走老牌血耐路線,因為你要兼顧速度的話估計是來不及了。強身點到100。

雙抗點上去,選擇幾件適合自己的特技,幫戰時候應該還能有隊伍,至於比武,進去混錢吧。

如果真想好好練起來的話還得洗點。

要麼就準備飛公升吧:3耐2敏加到飛公升前。

飛公升後繼續3耐2敏,果子全加耐 。裝備對特技要求小一點。對屬性要求稍微高點,點些法修。有點小樣子了。

平民化的話,就多準備些血bb就好。乙個任務攻bb,乙個任務法bb,然後就放寬心態玩吧!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做自己就好了!

2樓:心碎了ぐ無痕

df還是走輔助路線吧,得加耐,2-3耐,其他體,有必要的話稍加點敏。5t不吃藥pk是nb,但是現在玩5t的真的很少了,玩到後期你就知道為什麼了。

3樓:順其自然囧

5t的地府也就任務任務了吧,pk的話沒什麼前途。一沒速度二沒防禦,就算是靠固定傷害和毒打持久你也沒多少藍,比別人慢的出手你補藍也很尷尬。後期加點耐吧,走半輔助。

4樓:匿名使用者

5t任務來講還是可以的啊。不過我建議你加點敏捷跟耐力。可以輔助別人。

加點耐力。被物理系砍的時候也不會那麼可憐。我覺得df會鬼眼。

所以速度挺重用的。現在還有機會補回來。以上只是我的建議。

bb肯定是有錢盡量買暴力。高靈的bb.既然你那麼高血。

血bb就應該省了很多。所以多帶點暴力的輔助自己戰鬥。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一直5體加點,以後也這麼加。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現在玩的是力df, 我也玩了個5t的df 你要玩的厲害點就把強身點到120 就有1w多的血`` bb 主要要攻bb 血bb 只要1-2只吧`` 最主要是強身必需要120 -130

夢幻西遊5血DF,69穿什麼裝備

命歸或者命療術會血用 在弄個凝神或者凝心的加藍 腰帶必須帶憤怒 水清或者冰清也要乙個 pk再弄乙個笑裡藏刀 有條件的話再弄個詛咒之傷 比武df就是混特技的 所以別嫌我說的多 的 頭盔上能上舍利,還 的防禦0.0,衣服上你能砸光芒哈.瞎說 69 5血df至少要5000左右血才能在擂台站住腳 防禦也要6...

夢幻西遊DF群體回血技能

是法寶吧 用師門法寶九幽能回血全體 首先df是固定傷害,跟靈力無關。再貼個地府的強人發的貼,你看下資料。1 閻羅令 固定傷害群體攻擊,消耗 傷害人數x20藍,最高消耗140藍 69級滿技能 79 秒4白天傷害148 晚上傷害222 89級滿技能 99 秒4白天傷害178 晚上傷害267 109級滿技...

夢幻DF應該怎麼加點

血耐型df,此類地府就是3血2防,2血3防,2血2防1敏,此類地府的本錢就是耗,上來先毒然後憑著自身的血防,耗死對方。由於地府抗封,所以絕大多數封係都先封bb,建議帶個血防芙蓉打上高飛行,高毒,高鬼魂,對方基本就是甕中之鱉,然後帶上命歸,1下 2500 的血,給對方多麼大的威脅。此類地府練級較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