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幻中,DF應該怎麼 點,公升級 賺錢

時間 2023-04-17 17:39:0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血df還是力地府, 不過df 抓鬼什麼的真的是沒什麼人要的 冷門門派 唯一的賺錢方法 賣靈寶 不過你也可以學一些輔助的 如。賣如意符 合寶石 或者當商人 賺 差價。

2樓:匿名使用者

3體1耐1魔(你也可以-1體+1魔) 我現在是這麼加的 力df要三修所以沒玩力的。

跑商 點生活技能既賺錢又有經驗 體全去做靈寶賣。

夢幻df怎麼加點?詳細

3樓:穀興那婉

如果你想玩力的就4力1敏加。保證輸出的情況下出手速度比沒加敏的快!!不過這樣的加法只能前期109以下娛樂娛樂,後期沒什麼用。

如果玩後期pk的話就4血1敏加,tj輔助df!保證生存的情況下又保證了及時的輔助!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閎竹青諫嬋

輔助的2敏2耐1體或是敏2耐體~力的一般都是任務,4力或5力都沒什麼區別。

夢幻西遊 df 怎麼+點的

5樓:於素花市衣

我就是df的,一般df的怎麼加潛能要根據你的選擇,比如你愛當打不死的小強,就加4血1耐,或者你相當乙個"全面發展"的人你就家2功2血1耐這個加法比較均勻一般比我說的前者要強一點。

我就知道這些了,希望大家不要丟我白菜,呵呵~~~就說這些吧~~再見。

6樓:庾元閻彩

力df5力很強,有修羅,六道輪迴加傷害一次4點傷,拼死打,要記著去幫點冥想,修羅好掉魔的。血df

5體或4體1魔。

3體兩魔,厚血不好殺你。兩個你隨便用。

夢幻df怎麼加點,?

7樓:百楊氏薊倩

df:有兩種玩法,力df和血耐df。

1.力的,4力1敏加點,df是魔族,傷害成長最高,而且有夢幻中門牌jn傷害加成第2高的jn六道輪迴,還有乙個陰險的jn修羅隱身,裝備建議帶橫掃套裝,不要帶什麼px,因為沒那麼多憤怒,比武事就吃戰神卡,法寶帶雙噬血幡,或者帶乙個風袋。

2.血耐df,推薦加點80以前,3血2耐,80以後,2耐2體1魔,因為df改版拉,修羅隱身可以加血,飛身jn可以救人。

身上多帶點加血tj,像命歸,命療之類的。法寶就帶雙仙衣。

8樓:臺玉花奈淑

看你是想玩什麼型別的,輔助耗死對方的,就全五耐的加吧,姨姨在夢幻裡的幫主是個地府,155,配合stl,tg,pt,能把一隊服戰級人員磨到本人死的心都有。哈哈。

夢幻df好麼

9樓:陰國英吋女

地府有很多的玩法。血耐省錢。力df要多點乙個修--!

血耐地府只需要點雙修就可以。

當然也可以玩力df

帶橫掃套裝,漫天花雨套裝。配上兩個嗜血番,變連擊的卡片效果很不錯。歡迎採納~~

10樓:農智沙胭

我玩過好多個df號,但是玩的做久的是乙個力地府,我覺得力df蠻有優勢的,一位df有獨特的野戰能力,而且df的力量加成也很高,你只要3力2體加點我相信你只要會玩夢幻就會舉得力df蠻好的但血df練級慢,玩起來無聊所以力df偏好於血df。

11樓:令狐秀愛修鳥

四血一耐。

或者三血兩耐吧。

一直賣靈寶其實很賺錢。

至於活動。燒雙fb什麼的。

還是自己帶吧。

學本雷秒的技能上去。

其實還是可以的。

物攻就是dt了。

先不說st的變身套了。

在用藍方面其實很費錢。

雖然**便宜。

**損耗也很大。

憤怒ff不是很值錢。

平時也不怎麼好賣。

dt前期的神兵能賺不少。

法功lg最省錢。

帶小號掃t10w乙個。

得善惡得二藥。

帶小號捉鬼也是很好的賺錢方法。

夢幻DF應該怎麼加點

血耐型df,此類地府就是3血2防,2血3防,2血2防1敏,此類地府的本錢就是耗,上來先毒然後憑著自身的血防,耗死對方。由於地府抗封,所以絕大多數封係都先封bb,建議帶個血防芙蓉打上高飛行,高毒,高鬼魂,對方基本就是甕中之鱉,然後帶上命歸,1下 2500 的血,給對方多麼大的威脅。此類地府練級較困難。...

夢幻中要怎麼才能公升級快呀,夢幻中要怎麼才能公升級快呀

夢幻中公升級的方式有很多。以下只是個人經驗。10 20級,拜師,找師傅帶。20 40級,刷師門,花錢請人帶抓鬼。40 60級,花錢請人帶抓鬼,跑商。60 80級,找幾個固定的朋友,抓鬼。80以後,組隊去df迷宮5層,帶個高驅,泰山的瑞獸。90以後,跑環。如果錢不是問題的話,可以在60的時候就開始跑環...

夢幻西遊中。4級搖錢樹應該怎麼種

1.第一天4水2肥,最好在晚上23點後種植,免得生蟲後第二天是枯苗。2.以後每天2水1肥。3.除了欣欣和健康外,其他狀態3水2肥,當轉換到健康後,3水1肥。4.每天 至少在我的區 會有3次來蟲。貌似是11點,17點,23點,其他時間也會來蟲,但是最好在這3個時間去看看,蟲持續2個小時,可以把欣欣咬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