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重皮哪裡多,wow重皮哪裡多

時間 2023-03-16 13:55:05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重皮可以去荊棘谷跟阿拉希高地。

遍布野獸的荊棘谷毫無疑問是剝皮天堂。對於初入荊棘谷的玩家來說,最理想的剝皮路線是從北邊奈辛瓦里營地開始,一路剝到藏寶海灣。

阿拉希高地可供剝皮的野獸種類少,但數量不少。散布各處的迅猛龍可以提供大量的重皮和重毛皮,掉落的迅猛龍蛋和迅猛龍肉可以用來衝烹飪。

厚皮可以去辛特蘭和菲拉斯。

在辛特蘭的絕大部分地區,可剝皮的野怪包括狼和梟獸,而在海邊則是有大量的海龜。海龜除了可以剝出皮還可以剝出龜殼,製皮專業可以用來製作鎖甲。

菲拉斯有著豐富的可剝皮野怪,包括熊、狼、角鷹獸、風蛇、精靈龍、猩猩和雪人。這裡的野怪基本都處於厚皮最佳範圍內,搭配採礦或者採草可以獲得不錯的收益。

點選檢視大圖">/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皮:37~39級的動物。

野生峭壁山狗 37 - 38 荒蕪之地 掉率 荒土毒尾蠍 38 - 39 淒涼之地 瘋狂的骨爪土狼 36 - 38 淒涼之地 76.

29鹽齒鱷魚 38 - 39 悲傷沼澤 鹽齒鱷魚 38 - 39 悲傷沼澤

3樓:花公升千庸

最好的地方是塵泥沼澤的龍洞裡打龍人,有幾率剝出2張重皮。

4樓:渠瓊怡黎朗

建議去荊棘谷~~可剝皮的野獸較多~~

掉重皮的怪等級一般在30~40之間~~小於30或大於40也有幾率掉,不過幾率小~~

5樓:不懂的常源

荊棘谷,40級的野獸,剝出來的基本都是重皮。

6樓:暗燃空藍

去荊棘谷,藏寶海灣外面有猩猩怪可以剝重皮 而且怪很多 量足。

7樓:九樂雍良俊

推薦塵泥沼澤,圖野獸基本都重皮,偶爾厚皮。

圖龍龍(關鍵銀幣撿呀。基本都厚皮偶爾重皮。

練剝皮195塵泥沼澤,直接練280直接隔壁圖安環山練重甲皮,打20左右怪物外域。

8樓:太史向卉覃青

jjg,找龍殺,都是重皮也會出點厚皮!~

上面那位,塔納利斯半天看不到幾個能給你撥皮的怪,我看你撥個球!~

wow重皮**多

9樓:弦音夜月

重皮最佳產地,菲拉絲那個南邊等級較低的雪人洞穴, 塵泥沼澤,圖野獸;圖龍龍基本都厚皮偶爾重皮。除此之外,輕皮最佳產地,哀嚎洞穴 ,中皮最佳產地,影牙城堡 ,厚皮最佳產地,非拉絲那個中北等級較高的雪人洞穴 。

10樓:小有影響

推薦去塵泥沼澤,地圖上方的野獸基本都是重皮,偶爾是厚皮。

地圖下方的龍和龍人(關鍵是有銀幣可以撿呀。基本都是厚皮偶爾是重皮。

如果是練剝皮195就去塵泥沼澤,直接可以練到280,就直接到隔壁的地圖安環山練重甲皮,打20左右個怪物就可以去外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荊棘谷 36j以上的野獸 這圖基本到處都是野獸。

12樓:

荊棘谷 部落營地門口的迅猛龍。

魔獸世界的重皮去哪剝?**多?

13樓:腐姐控騷年

重皮一般30級-40級都會有出。40級以上一般掉 厚皮。而 重毛皮這個是有幾率掉落的,幾率比較大的是菲拉斯和奧塔蘭克山脈的雪人。

14樓:穿板甲的粽子

希爾斯布萊德丘陵有大量35級左右的的恐龍,殺之,扒皮,基本都是重皮。

魔獸世界中皮和重皮要怎麼來

15樓:顛倒的世界

3全部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是戰爭雷霆海戰瞄準技巧,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在電腦中開啟戰爭雷霆,鎖定要射擊的目標。

2、根據目標與航向以及方向,估計提前量(海戰標尺都沒刻度,只能靠經驗)單發試射。

3、根據落點修正提前量,連續**擊沉對方。

4、賽艇2km1-2發試射後連續命中是正常水,驅逐艦5km次發命中是正常水平。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中皮:部落去哀嚎洞穴吧,你一趟下來估計得好幾組,收入很穩定,聯盟的話就去暮色森林殺狼人或者狼吧,基本都是中皮。

要重皮的話:部落和聯盟都去荊棘谷的矮人營地附近殺那些老虎,豹子,和迅猛龍吧,這裡是重皮的天堂。

17樓:匿名使用者

剝二三十級的怪出這些皮,中皮也能合成重皮。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剝皮剝野獸的 中皮要找25左右的野獸能剝 重皮可以去荊棘谷殺豹子老虎。

19樓:匿名使用者

拍賣行省事啊。

可以自己去剝皮 中皮 大概20級的野獸怪 重皮是30級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剝皮專業。

在 20多級動物身上出中皮。

30多出重皮。

wow厚皮重皮**多

魔獸世界鐵礦哪多,WOW哪裡鐵礦多

聶湉 阿拉希高地 千針石林 荊棘谷的鐵礦比較多。魔獸世界 以該公司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 魔獸爭霸 的劇情為歷史背景,依託魔獸爭霸的歷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獸世界有著完整的背景時間線。玩家可在魔獸世界中冒險 完成任務 新的歷險 探索未知的世界 征服怪物等,魔獸世界設計了13個種族可供玩家進行選擇,每個種族...

WOW盜賊皮甲幻化,魔獸世界盜賊皮甲幻化出處

墨蘭丶 胸部 災變角鬥士的皮甲外套 達拉然下水道可以換,貌似1000 榮譽 褲子 製皮 戰熊熱褲鞋子 奧格勇氣軍需官 登頂之靴 龍魂有同模型 這個肩我真的不知道,給你推薦個克洛瑪古斯之皮,是藍色羽毛狀的,很好看 魔獸世界盜賊皮甲幻化出處 x懷念什麼 頭是聰明帽,厄運之縋刺蹄掉落。肩是噬骨護肩,世界掉...

魔獸世界哪裡的金礦多,WOW 哪個地方的金礦比較多

如果是純粹為金礦的話 建議你去阿拉希盆地 那邊主要的礦藏是金 鐵 秘銀 真銀 不過金和真銀是稀有礦 隨機性比較強 純粹看運氣了 鐵在改地圖的分布相當廣 數量也相當多 建議你去食人魔的聚集地和巨魔聚集地多轉轉 那邊的礦非常多 運氣好的話也可以碰到不少金礦 還有個地方礦也不少 那就是暮色森林 但不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