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哪兒有賣寶石的商人,WOW中哪裡有現成的寶石賣

時間 2021-10-25 20:4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拍賣行,自己看下,切好的綠色寶石,屬性比npc賣的要好,而且一般都是隻2g左右(少數除外),絕對是又便宜又好.

我現在70紫裝上,很多還用的這種綠色寶石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ah買些綠色寶石吧

練珠寶的人衝技能這些寶石都賣的很便宜的

而且屬性也比npc賣的好

3樓:

還有……榮譽可以買寶石……但是不是一般的貴……

在薩爾瑪買低階寶石不如去拍賣買,一個1~3g不等,樣式齊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了。我是做寶石的,做的寶石要比買的好。建議你去拍賣行去看看,這個才是最好的。

5樓:10月9日天秤座

你好薩爾瑪的寶石訓練師也有 那種低檔次的

6樓:毀滅世界的日常

榮耀堡和薩爾瑪有npc賣,不過是已經切割好的,屬性不怎麼好。

魔獸世界往裝備裡鑲嵌的寶石在哪個npc處賣?詳細點!我問的是npc,,!不要告訴我在拍賣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沙城有賣的,主要是看你是哪邊的聲望,是奧爾多還是占星者,兩者可以去沙城的npc那詢問,如果你是剛到外域你也可以去地獄火第一個你的小鎮裡買到,一般都在旅館裡,我是部落的部落的在地獄火半島那買!~·

8樓:匿名使用者

薩爾瑪和沙城都有npc**最低階的可鑲嵌在裝備上的寶石

森林有個npc**多采寶石(用幽魂碎片購買),

刀鋒山也有npc**寶石(用埃匹西絲碎片購買)

9樓:匿名使用者

沙城去奎島傳送門後面右邊的npc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域的城裡邊就有的哦!叫做寶石商人 一般都在旅館裡邊都有的!不過那裡邊的石頭有點太..

wow中**有現成的寶石賣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的說一下.不過比較籠統.樓主可以去相關遊戲**查詢一下.

能直接購買寶石的有:

1.npc商人.比如沙城的

2.戰場npc商人.需要榮譽購買.部落在傳說大廳.聯盟在勇士大廳.

3.競技場商人.需要競技場點數購買.ngl.刀峰山.沙城都有.

4.ah.拍賣行有玩家大量**的寶石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島有賣的 拿公正徽章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沙城兩個陣營的旅館附近都有賣

不過屬性不是特別好過度吧

wow寶石在**買

14樓:霸氣東來

拍賣行,英雄fb、團隊本掉落半成品,根據自己需要找副職業是珠寶的玩家切成成品。一般要一些手續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彩原石是鍊金點出來的 然後寶石加工切成大家用的 普通的石頭是採礦和選礦出來的 然後寶石加工做的 如果你需要寶石 不妨去各大主城的拍賣行看看 當然戰場的榮譽指揮官會提供一些pvp向的石頭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從玩家買,去拍賣行買也一樣。或去一些軍需官那也有,

魔獸世界蘇拉瑪藍寶石在哪個npc那裡賣

17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蘇拉瑪藍寶石在蘇拉瑪城的雜貨商人,有4個重新整理位置,座標(

版46.8,65.8),(49.6,74.6),(49.8,77.6),(50.8,77.8)具體如權下:

蘇拉瑪藍寶石這塊寶石使用的切割方法能將光線禁錮在寶石內部,使它散發出冰冷的藍光。玩家可以在蘇拉瑪城中找到npc,花費500遠古魔力購買。

擴充套件資料

蘇拉瑪

蘇拉瑪是軍團再臨alpha中近期才開放的一個區域。蘇拉瑪是一個110級的地圖,是破碎群島唯一一個起始就是110的地圖。永恆之井**時,這座雄偉的城市在暗夜井的庇護之下免受了大**的破壞,許多夜之子也得以存活至今。

蘇拉瑪城巨集偉壯麗,城市地下的管道網路所覆蓋的範圍比城市更加廣闊。夜之子的社會生活是建立在暗夜井能量的基礎之上的,而將生命之血般的暗夜井水傳遞到城市各處的正是地下的魔法迴廊。

18樓:鳳寅線茜

蘇拉瑪藍寶石的作用目前還不清楚,或許是專業物品,珠寶加工用的?這些都只是猜測,或許以後就能知道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任務由於沒有地圖提示,很多人會卡在這裡,正確解法應該是順著沙爾艾蘭的版主線任務做,做權到在蘇拉瑪城裡獲取一個偽裝(就是那個點一下週圍的怪物就變成黃色血條的技能)就會顯示任務完成。然後交了任務,npc給你一套偽裝的東西,你再次靠近蘇拉瑪的時候使用這套偽裝,就能安全進城找裡面的裁縫npc繼續做任務,然後順著任務線,學會一星護腕和一星肩膀的815圖紙,任務線做到學會這兩張圖紙之後又會斷掉,沒關係,點那個教你肩膀的npc,就是學前面圖紙那個房間進門左手邊的npc,她會告訴你,剩餘的6張圖紙的下落(她會在地圖上標註這6個npc的位置,直接去找到對應npc就可以了)。其中4種披風圖紙可以就在原地找她用100/夏多雷絲綢兌換,剩餘的,有的是幫npc做任務獲取,還有的是用夏多雷絲綢兌換,速度快的話,兩個小時應該可以獲取全套815布甲一星圖紙。

20樓:無言獨山西婁

務物品蘇拉瑪藍寶石(在蘇拉瑪某個npc處能買到):這塊寶石使用的切割方法能將光線禁錮在寶石內部,使它散發出冰冷的藍光。

沙城裡賣白色寶石的商人在哪兒?wow

21樓:匿名使用者

奧爾多在奧爾多高地最右邊的房子裡,占星者好象也在右邊

22樓:匿名使用者

占星者(奧爾多)旅店的門口有個珠寶商人,賣低階的珠寶。

23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說了 那裡的寶石 1g50y一個 好像

24樓:8641天心

親愛的玩家:

您好,奧爾多在奧爾多高地最右邊的房子裡,占星者好象也在右邊。8641頁遊平臺為您解答,祝您遊戲愉快。

魔獸世界奧法的寶石選擇

如果是畢業的話,項鍊你還是帶自由摸法項鍊吧,有命中呢。戒指你應該把海山聲望的換成做的那個熔鑄戒指,這樣命中一下就能上去不少。我你和裝備差不多,但是我缺不少命中啊。我是日久 黑書。不過可以肯定的是,2分的團隊,120的命中是肯定不行的,一個miss你的dps就下來了。換寶石解決不了問題,必須要換裝備。...

魔獸世界防騎怎麼打寶石,WOW防騎的寶石和附魔應該如何搞 謝

寶石怎麼打?藍色品質石頭拍賣行幾十g,紫色的可能幾百g,防騎叉耐力,黃色招架,閃躲,紅色力量,版本前期需要堆夠招架閃躲,版本後期可以在著急閃躲達標後,堆紅色力量石頭,提高輸出,或者堆耐力,有些boss需要血量高的t抗。wow防騎的寶石和附魔應該如何搞 謝 標準命中是260點,不過一般防騎能有200左...

魔獸世界適合法師的黃色插槽的寶石有哪些好的

可以插 黃色 橙色 綠色 黃色有 巨型獅眼石 10命中等級 柔光獅眼石 10暴擊等級 祕法獅眼石 10韌性等級 圓潤獅眼石 10暴擊等級 閃耀獅眼石 10智力綠色 裂紋海浪翡翠 5暴擊等級 7耐力 輻光海浪翡翠 5暴擊等級 6法術穿透橙色 魯莽焚石 5急速等級 6法術強度 隱祕焚石 5命中等級 6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