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待遇真的比不上遊戲職業玩家嗎?

時間 2023-03-15 00:27:0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物質待遇的話這話確實有一定的道理,但你需要的不一定只是金錢吧。

2樓:糯公尺團旅行

我覺得並非如此,很多,只要玩家都是曇花一現。

3樓:姚叔不可耐

在南韓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比不了真正南韓的職業玩家擁有百萬粉絲,年薪也是豐厚可觀,南韓把遊戲當做職業產業來做,在我們這邊由於國內普遍對遊戲的理解就是不務正業,現在發展的不完善但是潛力巨大!不過現階段國內的職業玩家收入多的還是佔少數,你如果和ig比那肯定人家多。

4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不能這麼比,每個職業的薪資都有高有低這個很正常,而且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遊戲職業玩家也是靠自己的努力在賺錢。

5樓:嘿啪律人

每個人的愛好不同,喜歡玩遊戲的或許成為來了電競選擇,選擇打職業,喜歡上班的在自己有能的時候自己創業,每個人的軌跡不一樣,但是同樣能帶來一樣的結果。

6樓:愛人木易

這個就要分了,也有些上班族年收入很可觀的哦,沒有可比性,這個都是可高可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族中有年薪超級高的,遊戲職業玩家頂級水平的工資自然也是非常高,為什麼要拿上班族中工資不高的和職業玩家頂級水平去比呢?這本就不公平。

8樓:老農黑土

這也不一定,只能說是概率問題,有很多職業遊戲玩家賺的確實比上班族多。

9樓:向陽花開

首先得看這個上班族在什麼樣的公司工作?該公司有什麼樣的待遇?其次得看遊戲職業玩家在什麼樣的家庭裡邊玩遊戲,到底是乙個家還是乙個窩?

前提的話根本沒有可比性,因為在任何乙個行業都有好有壞,待遇也個有天壤之別。

10樓:莫了未了

職業玩家賺的確實是多的,花費也貴,好的鍵盤都十來萬乙個。玩遊戲拼的是技術和腦力的,有時候每日每夜的練,其中的心酸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11樓:有點小帥的

一些職業玩家的收入是非常高的。肯定比普通的上班族待遇要好,但那也只是一小部分人,能夠當上職業選手的也是很少。

」上班族」是什麼意思,上班族和打工族的區別?

之那年青春正好 上班族指的是受僱於企業的受薪階級人士,也泛指出社會工作並尚未退休的在職工作者。一.定義 上班族一詞,在詞彙和字典裡並沒有明確定義 字面上來解是 上班人士的族群 普遍是指通常在城市裡的工作者,都可以是上班族。二.特點 上班人士通常都會進行通勤活動,因為他們大多都要從居住的地方來往辦公地...

上班族怎麼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脂肪,上班族怎麼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脂肪? 30

ulquiorra丶 上班族坐多動少,難免變肥胖。上班族肥胖的主要特點就是腹部肥胖,小肚腩突出。要減掉小肚腩,飲食上需要注意,還要結合一些有效瘦肚子的運動。早餐特別重要 在 過程中,早餐特別重要,吃的營養,會帶給你整天的 源力。如果不想完全靠節食 的話,中午你可以吃的飽一點,這樣晚餐你就可以少吃一點...

上班族請假什麼理由最有效,上班族請假最好的藉口是什麼?

八季 直接利落的提出要請假,最常用理由,身體上的各種不適。1 身體不適這個理由位居請假理由排行榜第一位,誰沒個頭痛腦熱,遇到身體不適,體貼人性化的領導一般對這樣的要求很難拒絕。2 最難拒絕的理由,去相親。這個請假理由適合用在已婚的上司面前。剩男剩女一大堆,相親早已不是咄咄怪事。面對員工以相親理由來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