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雙熱聖騎士如何加屬性點

時間 2023-03-14 16:55:08

1樓:ray聊教育

暗黑破壞神2雙熱聖騎士力量加到足夠穿裝備即可,敏捷加到75%格擋即可,暗黑破壞神2雙熱聖騎士具體加點為:

1、力量:加夠穿復裝備即可,雙熱聖騎士不靠力量增加的攻擊來輸出,而主要是靠技能。

2、敏捷:在開聖盾的情況下,加敏捷至75%格擋即可,加滿後無需繼續增加。

3、體力:滿足上述條件後,剩餘屬性點全部加體力,以增加血量,制提高生存幾率。

4、能量:不需要加任何能量點數。

2樓:遠端力量

剛開始打的時候,力量加到夠穿裝備,敏捷加到開聖盾75%,其餘全部加體力!

具體是多少,這沒法說,因為裝備不同,加的數值不一樣,反正盡量少加力量和敏捷,多加體力!

因為雙熱聖騎是個非常依賴裝備的職業,裝備上附加的屬性點數就足夠了,不必加很多!

打到後期,頭上cb頭,戴大君項鍊,手拿公升級鑲紅白珠的屠夫之瞳,穿剛毅,拿飾金盾!

手套是手掌的安置,戒指是**雙吸和烏鴉之霜,腰帶維爾戈登,腳穿蝕肉騎士!

裝備齊全,技能點也基本昇滿了,這個時候就可以重新洗點!

把力量和敏捷多加的點數都加到體力,加上六七個尖銳板子,生命至少在2千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一般先把力量+到40,然後每公升一級+兩點敏捷,其餘點數你誰便+

4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拿上裝備即刻。

敏捷+到 開啟聖盾防禦後格擋達到75%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加到能裝備上需要的裝備,敏捷加到開盾有75%格擋,其他全加體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一般先把力量+到40,.還有的自己研究。

7樓:亥夏侯戎

暗黑破壞神二雙熱聖騎士如何加屬性點?這道題我不會答。

暗黑2雙熱聖騎士加點順序

8樓:來自清源山倚欄待月的卡嘉莉

先10級犧牲1級力量,再向下加點,10級熱誠1級專注,再點1級復仇,1級聖盾,後面就雙熱交叉點,最後點滿犧牲和聖盾,最好再點1級審判,最後地獄的時候遇物免可以用復仇加審判……:554

9樓:匿名使用者

先一級力量光環,熱誠先點到五連擊,犧牲加滿,進攻靈氣加到狂熱加滿,然後熱誠滿,聖盾滿,復仇1,淨化1,救贖1,救助1,下來都加反抗靈氣,過路一點。

暗黑破壞神2聖騎士屬性點和技能點怎麼加?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技能:

祝福之錘加滿。

祝福瞄準加滿 (給祝福之錘加成)

活力加滿(給祝福之錘加成)

專著加滿(給祝福之錘加成)左手放錘子。右手開專著。

神聖之盾《剩下的點加這裡。

再說屬性點:

力量加到能穿裝備。

敏捷加到開神聖之盾後格擋到75.

體力《剩下的點加這裡。

精力 一點不加。

11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之錘聖騎士。

祝福之錘,專注,活力,祝福瞄準,神聖護盾都20級剩下加反抗。

力量夠裝備,敏捷開神聖護盾加到格擋75%

傭兵用惡夢第2幕的防禦傭兵,裝備好用普通第2幕防禦傭兵熱誠聖騎士熱誠,狂熱,犧牲,神聖護盾,反抗都20級。

力量夠裝備,敏捷開神聖護盾加到格擋75%

傭兵用惡夢第2幕的進攻傭兵。

¡¶°µºúæ滵éñ2öøöæ°æ¡·ê¥æïê¿ë«èèêôðôôõ㴵㣿

暗黑破壞神2雙熱聖騎士如何加屬性點 其實很簡單

暗黑破壞神2雙熱聖騎士,暗黑2雙熱聖騎士加點順序

雙熱型。白熱20,狂熱20,犧牲20,聖盾20,反抗20 其他隨意。依靠 破物免,配流亡盾,傭兵同上。屬性很簡單。力量加到夠穿裝備。敏捷加到開聖盾時格檔75 大概110左右 其餘全加血。1l說的很好,我補充下裝備篇。雙熱聖騎。左流亡,右悔恨,剛毅在胸前,心結在腰間。人當殺人,佛擋殺佛。會 傷害的怪一...

如何選擇《暗黑破壞神2》雙熱聖騎士傭兵

否極泰來無欲則剛 如果你命中率不夠,選祝福的,聖冰的安全 多個光環共同作用的機理如下 一 不同的光環之間互不影響,都起作用。這個無須多言,它們之間完全可以疊加。二 相同的光環之間,分為幾種情況 1 同乙個角色身上的兩件裝備都賦予同一種光環。此種情況下,兩光環的級別直接相加。2 裝備一件賦予某光環的物...

暗黑破壞神2聖騎士

1 慢慢磨 2 用左鍵放錘子,右鍵踩專注光環,試試看 to 拒絕 無聊 推薦上impk戰網論壇,裡面關於暗黑的什麼都有www.impk.net 致命一擊是雙倍打擊。祝福之錘在窄地方是不行的,聖騎士只有靠物理攻擊慢慢耗它,不過我及其討厭那種甲蟲,打一下方乙個衝能彈 貼這怪物的左下方 放 是必中的 是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