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暗黑破壞神2》雙熱聖騎士傭兵

時間 2021-08-30 10:51:32

1樓:否極泰來無欲則剛

如果你命中率不夠,選祝福的,聖冰的安全

多個光環共同作用的機理如下:

一、不同的光環之間互不影響,都起作用。

這個無須多言,它們之間完全可以疊加。

二、相同的光環之間,分為幾種情況:

1、同乙個角色身上的兩件裝備都賦予同一種光環。

此種情況下,兩光環的級別直接相加。

2、裝備一件賦予某光環的物品,同時角色本身修習了該技能並開啟該光環。

這種情況下,又分為a、b、c、幾種情況分析:

a、對holy freeze、holy fire等脈衝類光環而言:

裝備和自身都提供hf aura且使用時,+ attack cold dam取等級高的那個;hf cold dam脈衝傷害都產生作用。

如自身提供的hf等級》=裝備提供的hf等級,則會出現aura顯示bug和傷害顯示bug,即不顯示hf光環(但只要有切換**動作後即顯示),狀態列上的 + attack cold dam也顯示沒有加上去,但實際仍然都起作用——作用機理見上。

如自身提供的hf等級《裝備提供的hf等級,無顯示bug,作用機理見上。

dragon和dream上的holy fire和holy shock同理。

b、對其他光環而言,僅級別較高的乙個有效。

c、脈衝類光環的範圍:

神聖火焰 holy fire

神聖冰凍 holy freeze

神聖衝擊 holy shock

光環自身的脈衝傷害都會產生作用,附加在**上的傷害僅級別高的那個光環有效。

庇護所 sanctuary

光環自身對不死系的脈衝傷害都會產生作用,附加在**上的dtu屬性僅級別高的那個光環有效。

祈禱 prayer

淨化 cleansing (回血效果)

冥思 meditation (回血和回藍效果)

以上三種光環若同時存在,效果是否疊加,需要分情況討論。

多個prayer同時存在,回血效果疊加。

多個cleansing同時存在,回血效果不疊加,取效果最好的起作用。

多個meditation同時存在,回血和回藍效果均不疊加,取級別最高的光環起作用。

同時存在prayer、cleansing、meditation(三者任意搭配),因為屬於不同靈氣,故都有作用。

3、盟友間開啟同種光環:

此種情況下,對上文中1、2、3、4脈衝類光環而言,光環自身的脈衝傷害都會產生作用,而附加在**上的傷害僅自身光環有效。

其他光環作用情況同2.

2樓:0尼古拉斯凱奇

普通第二幕的進攻槍兵是加擊準率的光環,

噩夢第二幕的進攻槍兵是加攻擊力的光環,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力量光環。

雙熱聖騎士要的就是自身攻擊力,所以說帶噩夢第二幕進攻槍兵最好,防禦槍兵是給那些自身脆弱,缺少前排肉盾的職業帶的,如冰、火女法師。

傭兵和聖騎士、符文之語除了一樣的光環(如兩個狂熱光環)不疊加外,如亞馬遜自身拿信心弓(狂熱光環),選第二幕進攻槍兵(力量光環),傭兵手裡拿(帶回藍光環)叫什麼忘了,三光環疊加。

暗黑破壞神2雙熱聖騎士,暗黑2雙熱聖騎士加點順序

雙熱型。白熱20,狂熱20,犧牲20,聖盾20,反抗20 其他隨意。依靠 破物免,配流亡盾,傭兵同上。屬性很簡單。力量加到夠穿裝備。敏捷加到開聖盾時格檔75 大概110左右 其餘全加血。1l說的很好,我補充下裝備篇。雙熱聖騎。左流亡,右悔恨,剛毅在胸前,心結在腰間。人當殺人,佛擋殺佛。會 傷害的怪一...

暗黑破壞神2雙熱聖騎士如何加屬性點

暗黑破壞神2雙熱聖騎士力量加到足夠穿裝備即可,敏捷加到75 格擋即可,暗黑破壞神2雙熱聖騎士具體加點為 1 力量 加夠穿復裝備即可,雙熱聖騎士不靠力量增加的攻擊來輸出,而主要是靠技能。2 敏捷 在開聖盾的情況下,加敏捷至75 格擋即可,加滿後無需繼續增加。3 體力 滿足上述條件後,剩餘屬性點全部加體...

暗黑破壞神2聖騎士

1 慢慢磨 2 用左鍵放錘子,右鍵踩專注光環,試試看 to 拒絕 無聊 推薦上impk戰網論壇,裡面關於暗黑的什麼都有www.impk.net 致命一擊是雙倍打擊。祝福之錘在窄地方是不行的,聖騎士只有靠物理攻擊慢慢耗它,不過我及其討厭那種甲蟲,打一下方乙個衝能彈 貼這怪物的左下方 放 是必中的 是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