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機遊 口袋妖怪2016的最強陣容

時間 2023-01-25 18: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幼絨是野獸系二星寵物。進化為三星火絨犬。圖鑑號分別105和106..目前沒有發現地。靠孵普通蛋和扭普通蛋獲得。

2樓:阿呦瑟

乙隻妙蛙花樹,乙隻愛拉分,乙隻洛基亞,剩下的全達克依來。

口袋妖怪單機版最新版最強英雄配置是什麼,我要最強的,我用的破解 版

口袋妖怪2016哪些寵物厲害 20

3樓:網友

第一層次屬於聖獸,瓦伊德,阿爾亞斯,伊格尼魯。第二層次很多,德拉瑞那,黑暗超夢,洛奇亞,美庫西露,庫魯迪奧,埃拉芬,克魯地沙……第三層次主要有皮凱丘,噩夢神,浮游龍之類。

4樓:網友

黑暗超夢帶被動加力量再加上洗屬性學被動技能就可以秒很多寵了,最高傷害3500

5樓:羅交元

因為有乙個皮凱丘是閃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顏色相同的情況下 閃光的屬性高 還有訓練值也影響屬性。

口袋妖怪單機版中5大系中最厲害的寵物是那一些

7樓:無言貪食

前面的第一說得沒沒錯 最強都是聖獸包裡的 除聖獸包外 天空系洛奇亞 野獸系伊格尼魯 金屬系三個難分金剛庫瑪,暗黑超夢 庫魯奧拉 海系我只有吼鯨王 應該不是次強 植物系埃拉芬 以上觀點不同意勿噴 本人天梯榜26 龍凰圖騰 歡迎挑戰。

8樓:匿名使用者

飛行系是阿爾亞斯、野獸系不是奧帕卡就是瓦伊德、植物系是德瑞阿姆、鋼鐵系是蘭多甘德、水系是蓋拉烏。都是聖獸大禮包或連衝七天的qaq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聖獸大禮包外,金屬系:蘭多甘德或伊萊艾克,野獸系:齊天大聖或瓦伊德,植物系:德瑞阿姆,海洋系:蓋拉烏,飛行系:洛奇亞或達克萊伊。這些是個人認為的,可以爭辨。

10樓:愛低調

野獸系應該是瓦伊德,飛行系應該是達克萊伊,植物系是埃拉芬,水系是浮空鯨(貌似沒有法捉),鋼鐵系是美酷西露和尼公尺亞。

11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亞斯和蓋拉烏。我培養過。血量過千。傷害破千。

12樓:卓少

飛行系阿爾亞斯,野獸系瓦伊德,金屬系庫魯奧拉,海洋系蓋拉烏,植物系埃拉芬。

13樓:匿名使用者

野獸系最強的是瓦伊德 鳳王+煉獄龍+鋼鐵龍+阿珂泰克+蓋拉烏=瓦伊德(給個公式 有多強自己想象一下)

14樓:彩鋼設計安裝

飛行系最厲害的應該是阿爾亞斯。

15樓:子慕流年

暗黑超夢,埃拉芬,浮游鯨,斯蒂姆,洛奇亞,庫魯奧拉,伊格尼魯,皮凱丘,齊天大聖,達萊克伊,等都是超級厲害的排名靠前的傳奇寵!

16樓:匿名使用者

野獸拉斯雷加,鋼鐵系蘭多甘德,水系蓋拉烏,植物系靈光鹿,飛行系阿爾亞斯。

口袋妖怪單機版裡最厲害的寵物前十

17樓:棒棒糖

伊格尼魯唄,血量破千,力量培養的好的話也在兩百四以上 防禦基本在兩百二敏捷也挺高的 有固傷六百血技能。

寵物1妙蛙種子。

2妙蛙草。3妙蛙花。

4妙蛙花樹。

5菊草葉。6月桂葉。

7大菊花。8向日種子。

9向日花怪。

10豌豆苗。

11連隊豌豆。

12哈力粟。

13胖胖哈力。

14葉精靈。

15仙人掌。

16大仙人掌。

17喇叭芽。

18口呆花。

19大食花。

20始祖樹苗。

21始祖大樹。

洛奇亞,埃拉芬,達克萊伊,吼鯨王,皮凱丘,煉獄龍。這幾個前四個血厚還很強,後兩個只能算中上等的。

18樓:瑤鹿茸

我用的是:

①阿爾亞斯。

②達克萊伊。

③洛奇亞。④埃拉芬。

⑤鳳王⑥殺手蠍。

⑦帝王獅。⑧庫魯奧拉。

⑨急凍鳥。⑩吼鯨王。

19樓:夢空天翔孫悟空

我的阿爾亞斯沒有一次突破都有接近340的速度值,再加全力移動百分之七十的速度加成配合極地閃光秒殺齊天大聖,又有死亡預言,來三四個一千多血的植物系也只能是被吊打,我試過打的457血的海洋系金色寵物,那次乙個暴擊達到2968。要做到這樣需要集中先公升速度剩於公升生命值。當然正版的話只有土豪能做到,想試的話破解版是一條路。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瓦伊德,樹人,樹人,都配防禦和生命,瓦伊德傷害很高。

21樓:銀行

不要超夢,到了後面超夢基本上被秒殺。

洛奇亞,埃拉芬,達克萊伊,吼鯨王,皮凱丘,煉獄龍。這幾個前四個血厚還很強,後兩個只能算中上等的。我用的就是這6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亞斯。死亡預言,4回合對方必死。

23樓:匿名使用者

阿斯雷加,血量破千,擁有破壞光線,只要不被克,肯定讓對方至少扣一千多血量。被克也有七百至一千。

24樓:匿名使用者

啊爾亞斯 暗黑超夢。

25樓:我是

別的不清楚,反正培養了乙隻吼鯨王,力量破兩百了,感覺蠻厲害的,還有艾拉芬居然培養出八百多血,不知道水平行不行。

26樓:強哥

霍林河不信心。

xxc信心。

vxvb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鳳王,因為它有聖火烈焰只要低於600血,直接秒殺,或者火焰鳥,也有聖火烈焰。

口袋妖怪單機版裡最厲害的前十名寵物?

28樓:這樣都能重複嗎

伊格尼魯唄,血量破千,力量培養的好的話也在兩百四以上 防禦基本在兩百二敏捷也挺高的 有固傷六百血技能。

寵物1妙蛙種子。

2妙蛙草。3妙蛙花。

4妙蛙花樹。

5菊草葉。6月桂葉。

7大菊花。8向日種子。

9向日花怪。

10豌豆苗。

11連隊豌豆。

12哈力粟。

13胖胖哈力。

14葉精靈。

15仙人掌。

16大仙人掌。

17喇叭芽。

18口呆花。

19大食花。

20始祖樹苗。

21始祖大樹。

洛奇亞,埃拉芬,達克萊伊,吼鯨王,皮凱丘,煉獄龍。這幾個前四個血厚還很強,後兩個只能算中上等的。

口袋妖怪單機版各系最強寵物是誰?

29樓:風間之殤

超夢 索拉卡斯 帝王獅 迪奧西斯。

口袋妖怪單機版各系最強寵物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如直接問神獸好了。

寶可夢很多都有雙屬性,怎麼跟你說。

裂空座是飛行+龍,所以飛行裡他第一,龍里也他第一。

創世神不帶石板為普通系,通過攜帶不同屬性的石板,他會改變屬性,難道說水火電地巖幽靈龍都是他最厲害麼?

口袋妖怪單機版遊戲裡,寵物技能搭配及寵物最佳組合是怎樣的呢?

口袋妖怪最強進化大悟在哪裡,口袋妖怪紅石的大悟在哪

乘船前往武鬥鎮。武鬥鎮能從海邊一民居裡的釣客處獲得破爛釣竿。進入武鬥道館,和道館訓練家藤樹進行對戰。獲勝時可以獲得獲得拳擊徽章和技能學習器08 健美 離開武鬥鎮,前往位於106號水道的石之洞窟。石之洞窟。在石之洞窟裡遇到大吾,並把給大吾的信交給他。石之洞窟是坐落於武鬥鎮西北方的乙個洞窟,唯一的入口在...

口袋妖怪最強進化30太陽石在哪,口袋妖怪最強進化太陽石怎麼得

此處時光安然 這個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怎麼獲得mega石,你去古辰鎮旁邊的草地,就是抓小火龍的地方,用小偷技能 小偷技能在凱那市送包裹的地方有個水艦隊隊員,和他對話獲得 能投到特定精靈身上的mega石,有時會沒。口袋妖怪最強進化太陽石怎麼得 口袋妖怪最強進化太陽石可以通過抓太陽巖或月亮巖這兩隻精靈,他...

口袋妖怪中哪六隻精靈最強,口袋妖怪精靈排行榜

超夢,酋雷姆,水都,烈咬陸鯊,班基拉,乖僻君主蛇。阿柏蛇,大食花,大舌頭,喵喵,毒氣瓦斯,果然翁。美麗精靈笨笨魚無敵精靈鐵甲蛹 精靈鯉魚王。水羊駝超羊駝火羊駝地羊駝惡羊駝飛羊駝不謝。鯉魚王,鐵甲蛹,獨角蟲。鯉魚王,這可是能單挑裂空座的存在。火伊布,大針蜂,鯉魚王。綠毛蟲啊!帶上太陽石去天空之柱進化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