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哪個版本好玩,口袋妖怪最好玩的版本是哪個?

時間 2021-05-10 12:33:38

1樓:發黑的灰

就劇情而言:金銀水晶。這個版本容量大,兩個世界,16個徽章,開始怎麼樣?這個怎麼說?反正最後結局是pk小智

就感覺而言:黃。開始是皮卡丘,對於看了動畫的人而言,這是個再好不過的選擇,後面小火龍、苗娃種子、傑尼龜都會入手,感覺剛剛的,結局是pk小茂跟超夢

就畫質而言:寶石版/火紅葉綠。紅寶石=藍寶石……綠寶石,火紅=葉綠

紅寶就是古拉頓+列空龍,藍寶就是海皇牙+列空龍,綠寶石唯一三個都能抓的,無奈存在嚴重bug,老喜歡掉檔……

火紅葉綠就是紅藍綠的改進版,不過多了七島與特殊海圖(5個版本都能使用)

就人氣而言:白金。沒啥好說的,rom是了不起的,就是……模擬器差點……

因為我到現在都沒弄清楚鑽石珍珠的結局,雖然抓了很多神獸,但還是濛濛的,所以……

2樓:武聰司寇璐

口袋妖怪漆黑,口袋妖怪珍珠(3d)版,都玩通關了,還不錯,沒有bug,可以用金手指修改

3樓:牧銳衡同方

個人認為nds版的心金魂銀好玩,綠紅寶石經典,火紅葉綠也不錯。迷宮系列就覺得沒什麼好玩了。

4樓:偉曉莉酆波

有條件的話去玩3ds的xy版和紅藍寶石復刻,沒條件的話像白金版這種經典作可以試試,gba上一些改版像漆黑的魅影做的也不錯

5樓:奈樹枝毓戊

要說好玩的就是口袋妖怪之不可思議的迷宮幾個版本和gba的葉綠,這幾個算是極品了

6樓:閭浩壤秦以

漆黑的魅影我覺得應該算是gba上口袋妖怪最成功的的一個改版了吧、全部精靈411~~

黑白2是口袋妖怪..

7樓:忻溫僑雁

nds的就玩心金魂銀隨然說有黑白,但畢竟是日語的看得懂就玩…也快漢化了邪,gba的話試試玩葉綠的,個人覺得這個蠻好的,現在有很多綠寶石改版,有空玩玩很不錯,比如:漆黑的魅影,我現在就在玩

8樓:皋空緒敏慧

有的人說紅藍綠寶石,有的人說鑽石珍珠,還倒不如每個都玩。個人心得,剛開始玩其中一個版本時會覺得他格外好玩,可玩久了就會覺得沒新意,所以建議你每個都試試。人的心理就是這樣,除非你一開始就不喜歡口袋遊戲

9樓:載好阿飛柏

http://www.koudai8.com/index/soft/rom/index.html所有版本的口袋遊戲

看看你喜歡什麼

有玩頭的:nds:白金日文版(珍珠鑽石全部包含在裡面,沒有漢化)珍珠鑽石中文版時/暗探險隊

gba:綠寶石火紅,葉綠(基本是一樣的)

gbc/gb(也能用gba/nds玩):水晶(口袋的神作啊,最有玩頭的,只是畫面不好),青版(用bug能抓超過100級的怪獸)

10樓:lunar涼意

其實個人覺得,玩起來最開心的還是黃版,主要因為可以得齊全主角怪獸,而且皮卡丘會跟在人物後面走路,不過年代太久遠了,系統比較差,畫面也不行

相對說來水晶的畫質更可以接受一點,金銀的這個系列也是做的非常經典的。

不過現在的孩子應該只會去玩nds或gba吧,有心情再去玩gbc的人應該沒多少了,真是可惜了這麼好的遊戲

11樓:

漂亮,雪兒: 37_694-2+353 聽話,今年十九歲,女人的事情,最好晚上辦,

?“師傅!!”三十年沒見到師傅了,剛剛見到師傅的段飛羽眼睛有些溼潤。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口袋妖怪裡珍珠鑽石版好玩得多!

一些有趣的bug抓噩夢神&草刺蝟,

各種新的精靈,

各種新穎的招式,

3個各有特色的原始獸

及帥氣與霸氣於一身的迪亞魯加,

及傲氣與硬氣於一身的帕魯奇亞,

口袋妖怪最好玩的版本是哪個?

13樓:悅

口袋妖怪最好玩的版本是:《口袋妖怪守護者2:融合》、《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

《口袋妖怪守護者2:融合》是由任天堂發行的一款角色扮演類遊戲。其玩法與正統不同,會給你不一樣的體驗。

這款遊戲的故事發生在阿爾米亞地區,繼承了前作《口袋妖怪守護者》的世界觀,劇情圍繞口袋妖怪世界中一個不同於訓練家的職業。

遊戲中,守護者們利用陀螺來捕獲野生口袋妖怪,與它們心意相通,以平息它們的怒火,或藉助它們力量清除障礙保護世界,守護者們堅守保護大自然的職責,除了少數自願跟隨的搭檔精靈以外,捕獲的野生口袋妖怪完成其使命後就會自動放生。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系列是任天堂推出的一款game boy遊戲,有多種hack版本,《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是成功移植到到pc上的小遊戲。

這個版本的最大亮點在於劇情與美工方面,劇情方面的亮點在於創意,極大提高了遊戲的可玩性,美工方面效仿國外的改版以及ds的官方版本,替換了大量素材,相較於原版綠寶石有極大進步。

14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怪最好玩的版本是《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

這個版本彙集了幾乎全部齊全的口袋妖怪,好幾部神奇寶貝中的口袋妖怪,在這個遊戲合集中均有涉及。而這款版本也是評分最高的,漢化中文版,而且支援金手指,大師球神奇糖果等等,也能夠順利購買,讓你輕輕鬆鬆想要抓到自己想抓的寵物,快速升級也不在話下。

而最經典的也就是口袋妖怪,紅寶石,綠寶石,藍寶石等等,很多後來創作的版本都是以這三個版本為基礎,而再次改版的。這三個版本最為經典,對應著動漫中的情節以及設定。缺點就是寵物很有限,只涉及到某些地區的寵物,不能達成全圖鑑。

而最經典的也就是口袋妖怪,紅寶石,綠寶石,藍寶石等等,很多後來創作的版本都是以這三個版本為基礎,而再次改版的。這三個版本最為經典,對應著動漫中的情節以及設定。缺點就是寵物很有限,只涉及到某些地區的寵物,不能達成全圖鑑。

而神奇寶貝xy中引進的mega進化也被民間大神開發了出來,帶上mega手環就可以讓最終形態的神奇寶貝進化,這個設定與動漫中一致,一場戰鬥內只能進化一次,非常貼合遊戲實際。想要經歷mega進化的玩家們可以試試口袋妖怪冰雪城版本,而且作者還新增了自己創造的場景以及任務。

15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怪最好玩的版本是《口袋妖怪 日/月》。

《口袋妖怪 日/月》是由game freak開發並由任天堂發售的任天堂3ds角色扮演遊戲,是《口袋妖怪》系列首次推出官方中文版遊戲。遊戲對應3ds平臺。也是我玩過的距離現在最新的一部作品了。

其實這一部是我覺得比較不同的一部,個人感覺不大習慣,但總得來講還不錯。這一作的地區為“阿羅拉地區”,以美國夏威夷為原型,作為此次遊戲的冒險舞臺,由氣候溫暖的島嶼所組成,以自然資源豐富的4個島嶼和1個人工島嶼為中心。

在遊戲中,阿羅拉地區作為度假地廣為人知,全世界有很多觀光客到訪。阿羅拉地區的四周被海包圍,由原本棲息在阿羅拉地區本土的口袋妖怪和從其他地區遷移到來的口袋妖怪構成獨有的生態系統。

而這一作的所謂諸島巡禮,必須突破4個島嶼各自的“考驗”。考驗內容不僅要和口袋妖怪進行對戰,還需要進行搜尋道具和比試智慧等各式各樣的挑戰。考驗是無法輕易突破的。

在各自的“考驗”中,會有負責引導挑戰者的“隊長”。

各個島嶼最後的考驗,是和管治島嶼的島嶼之王、島嶼女王進行寶可夢對戰的“大考驗”。如果突破這個大考驗,代表正式達成了島上所有考驗,挑戰者們將會向下一個島嶼進發。其實就是變相的道館模式,但我實在對這種變了味的方式不感興趣。

16樓:倒置

口袋妖怪系列是世界上第二熱銷的系列電子遊戲,僅次於任天堂的馬里奧系列。

《口袋妖怪》是由任天堂開發的一款角色扮演類遊戲,於2023年12月25日發行。本作《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根據口袋妖怪改編的同人口袋妖怪遊戲。

憑藉其強大的技術與精良的製作成為了國內最優秀的口袋妖怪改版遊戲之一。漆黑的魅影5.0是其最終作。

bw為口袋妖怪正作五代黑白、黑白2,dp為口袋妖怪正作四代珍珠、鑽石、白金。兩版主寵的捕捉地完全相同,只不過,選擇了神奧版的主寵就無法捕捉伊宿版的了,同理選擇了伊宿版的主寵也就無法捕捉神奧版的了。另一版的主寵在這一版的主寵是無法遇見的。

遊戲**採用了電子風,與畫素畫面配合顯的有種懷舊風格,隨著場景切換還會有不同天氣和地形,而場景音效也是會跟著隨時變化,細節方面做的很到位。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世界裡,在神之領域是有隱藏道具的,如果你開啟道具探測儀,說不定可以在神之領域找到聖灰,提示大家鳳凰和聖灰更配。

17樓:77mealie下劃線

口袋妖怪最好玩的版本是:《口袋妖怪原生》。口袋妖怪原生是一款充滿回憶追求原版。

集寵物培養、策略於一體的回合制遊戲。玩家扮演訓練師,原版的進化功能,升星、改變外形,提升寵物戰力!訓練師可以為自己的寶可夢自由搭配同屬性的技能。

18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就劇情而言:金銀水晶。這個版本容量大,兩個世界,16個徽章。

就感覺而言:黃。開始是皮卡丘,對於看了動畫的人而言,這是個再好不過的選擇,後面小火龍、苗娃種子、傑尼龜都會入手,感覺剛剛的,結局是pk小茂跟超夢

就畫質而言:寶石版/火紅葉綠。紅寶石=藍寶石……綠寶石,火紅=葉綠 紅寶就是古拉頓+列空龍,藍寶就是海皇牙+列空龍,綠寶石唯一三個都能抓的

19樓:空心菜菜

個人覺得漆黑的魅影比較好玩點。

作為口袋妖怪系列遊戲中極為精彩的一部,《口袋妖怪 漆黑的魅影》畫風與前幾代並沒有太大區別,在劇情上也延續了傳統,玩家作為一位pm(pokemon)訓練家到各地旅行,不斷挑戰其他pm訓練家,提升自己的戰鬥力,最終打敗8大會館的首領和四大天王。

然而,做人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嘛!對我而言,戰鬥只是業餘,最重要的是收穫一隻只可愛有趣的小精靈有木有?據說在《口袋妖怪 漆黑的魅影》世界裡,如果收集了所有小精靈會開啟新的劇情,然而我並沒有做到,如果有做到的夥伴,那你很棒棒噢。

告訴大家一個冷知識喲,口袋妖怪 漆黑的魅影世界裡,在神之領域是有隱藏道具的,如果你開啟道具探測儀,說不定可以在神之領域找到聖灰喲,提示大家鳳凰和聖灰更配喲。

從小時候開始看寵物小精靈開始,最終一腳踏入了口袋妖怪這個大坑,漆黑的魅影是我個人覺得最好的一版了。更加豐富的劇情,更加廣闊的世界地圖,隱藏的更深的劇情,哈哈。

有趣的地方永遠說不完,童年的記憶也一直記在心裡。

20樓:陳幾何時

口袋妖怪最好玩的版本是《口袋妖怪:綠寶石》,是現在gba上正統的新作,遊戲內容雖然一樣,但是在紅藍寶石的基礎上追加了大量隱藏要素和設施,而且綠寶石可以和紅藍寶石聯動交換精靈或者對戰。

21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怪最好玩的版本是:《口袋妖怪原生》

《口袋妖怪原生》是一款萌寵大對決題材的展現童年溫馨夢境的h5網頁遊戲。獨特的畫面,熟悉的寵物,卻是那樣的溫馨,看著它們,彷彿就能回到歡快的童年,尋找那最悸動的童真,集結萌寵,開始作戰啦。

《口袋妖怪原生》是一款充滿回憶追求原版。集寵物培養、策略於一體的回合制遊戲。玩家扮演訓練師,原版的進化功能,升星、改變外形,提升寵物戰力!

訓練師可以為自己的寶可夢自由搭配同屬性的技能。野外遭遇、競技場可以體驗到訓練師對戰的樂趣。

《口袋妖怪原生》採用了回合的戰鬥模式,可以設定成自動戰鬥,戰鬥過程受天氣的影響,比如沙塵暴的天氣,惡技能傷害,巖技能傷害以及鋼技能傷害都會提升10%的效果,行動順序又行動速度決定,戰鬥過程中會自動釋放技能。

同時遊戲還為廣大的訓練師們準備了各類的材料副本。訓練師們快來培養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寶可夢吧。我在寶可夢的世界等待各位訓練師的到來。

經典感動的劇情、百餘種小精靈high翻全場,畫素風數碼進化正式來襲,《口袋妖怪原生》不僅涵蓋了卡牌蒐集、精靈養成、副本pk等遊戲的經典玩法。除此之外,遊戲增加了家園、道館戰、精靈大賽等多種特色玩法。

口袋妖怪哪個版本最好玩,口袋妖怪哪個版本好玩?求推薦。

王月霞 口袋妖怪是任天堂的一系列遊戲!系列銷量目前排名第二 第一馬里奧 遊戲內容就是捕獲精靈 就是神奇寶貝咯 挑戰道館,聯盟,而我們看的神奇寶貝的動漫就是由口袋妖怪改編出來的。第一世代 gen1 作品 紅 綠 藍 黃!最初的精靈寶可夢遊戲是帶有策略元素的日本角色扮演遊戲,由田尻智為game boy扮...

口袋妖怪手遊哪個最好玩,口袋妖怪哪個版本最好玩

口袋妖怪新世代 是一款完美還原gba經典畫素風格,全面復刻原版劇情以及玩法的口袋妖怪題材手遊。收錄口袋妖怪全世代共800多隻精靈,玩家將可以在口袋世界的各個角落,悉數將其捕捉,進行個性化培養,打造獨一無二的精靈並組建自己的精靈隊伍!更有100多張原版地圖供玩家自由探索,解鎖各種謎題!原版劇情設定,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