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經典遊戲推薦,QD 最精典遊戲有哪些?

時間 2023-01-11 13: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百戰天蟲,fifa2005,城市汽車拉力,kof,烈焰風暴等等,qd上好遊戲多的是,不妨去 看看。

qd有哪些遊戲比較經典?

2樓:網友

格鬥類:拳皇。

?id=30

射擊類:金屬咆哮2

?id=53

飛行射擊:烈焰風暴。

?id=382

賽車類:城市汽車拉力賽。

?id=14

fps:手機版cs

?id=451

動作類:混沌理論。

?id=86

rpg:三國演義。

?id=51

3樓:志玲愛搞機

16年前的經典之作—諾基亞n-gage qd遊戲手機開箱!

qd必玩的遊戲?!

4樓:遠古的承諾

拳皇!必須要有能連機玩!我用qd4年了,其中最經典的乙個。

**就不給你打了,有個叫手吉網的,一般都是qd能用的。模擬器fc之類的挺爽的。另外去塞班智慧型手機論壇,qd是排行第一的!

雖然沒分,但是qd這麼好的手機,希望共同與你分享!

5樓:叔古龍鑲

模擬遊戲:超級瑪麗fc,指環王gba,csdoom

ng遊戲:kof,混沌之門,古墓麗影,口袋王國。

qd那些遊戲好玩?

6樓:網友

注意:首先確保你的qd手機用的是移動的卡,並且以開通gprs功能,還有就是交足你的手機費,這個**雖然是絕對免費的,但移動的資料流量費用還會讓你大吃一精的,最好你是gprs包月。

如果你只是想下兩三個遊戲的話,有十員的手機費基本就夠了。

7樓:晣茳嚀啵

看你喜歡的嘍 賭博類的 象棋類的,娛樂的 象qq堂,qq龍珠什麼的了。

8樓:公尺南

玩fifa也不錯,賽車也可以。

PC 單機經典遊戲,請推薦 電腦單機遊戲推薦

暗黑血統 魔獸風格的。地牢守護者 暗黑血統 虐殺原形。我覺得問道是最好玩的網路遊戲。電腦單機遊戲推薦 1 只狼 這部遊戲當中最大的特點就是難度極高,挑戰性強,一般萌新玩家不太適合,遊戲當中的普通敵人都非常難對付,在戰鬥中不能硬碰硬,而需要找技巧,遊戲當中也沒有任何提示,在進行任務的時候就像是走迷宮,...

psp哪個遊戲最經典

靠 看遊戲發行量就知道了撒!怪物獵人 這還用說嗎!這是psp上玩家數量最多的遊戲!怪物獵人是psp上最經典的 現在已經出了兩部 個人認為還有不少經典的 比方說 高達系列 最新的而是高達戰爭編年史 也很不錯 最終幻想出的太少了 核心危機能讓你知道ff7背後的故事 值得一玩 扎克死的冤枉啊 如果喜歡競技...

有什麼比較經典的遊戲麼!有沒有最經典的遊戲

半條命實際上 直系子孫 只有 半條命 一支,但是由 steam平台 半條命大包 steam平台 半條命大包 於半條命從初代開始就使用非常開放性的mod模組式底層引擎 雷神之鎚 2的改良引擎 pc的 波斯王子 古墓麗影 使命召喚 刺客信條。psp 實況足球 nba之類的。還有別的 手機就玩玩 微信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