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鑽2掉段會掉在哪裡

時間 2023-01-07 15:55:04

1樓:遙遠的星空吖

會掉乙個段。

lol手遊鑽石段位只要連續一周沒有打排位就會掉分了,通常都是第五天就會提醒玩家要掉分了,如果玩家連續七天都沒打過排位的話,第二天上線就會直接掉乙個段位了。

建議如果玩家剛上鑽石的話還是要注意不要連續七天都不打排位,這樣的話會直接掉到翡翠,鑽石就白上了,其實我們每週打四局排位,不少於三局排位就可以保段了。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英雄聯盟手遊鑽石加分機制主要取決於中的隱藏分,當玩家隱藏分超過段位平均水平時,系統就會在勝利後多給你加分讓你加速匹配到同水平的隊友,相反隱藏分低每局贏得時候加的勝點就低,輸的時候扣的多。

注意:英雄聯盟手遊鑽石加分機制主要取決於大家的隱藏分,例如隱藏分達到了大師級別,但是段位依然在鑽石,技術系統判定我們的水平應該在更高的段位,那麼系統就會讓獲勝獲得的積分變多,失敗扣除的積分變少。

反之如果我們的隱藏分是鉑金級別的,但是段位卻到了鑽石。此時系統判斷我們實力不夠打鑽石局,那麼贏一把加的分變少,輸一把扣的分變多,讓我們不容易晉級。

勝率在50%左右:

0-30分:贏一把加13分,輸一把掉12分。

30-50分:贏一把加12分,輸一把掉13分。

50分以上:贏一把加11分,輸一把掉14分。

70分以上:贏一把加10分,輸一把掉15分。

勝率在60%-70%,70分以上後贏一把也只加11分。

100%勝率連勝到鑽二,中間一把不輸,後面輸贏都是16-18。

英雄聯盟手遊能和朋友一起玩嗎,英雄聯盟手遊的話電腦端與手機端可以一起組隊嗎?

桓吹 可以的,海外的伺服器都是互通的,同一個服,可以組隊一起玩 遊戲評價 英雄聯盟手遊順應了這個短頻快的時代,拳頭遊戲在高質量與儘可能地追求公平化的前提下,做出了一個質量挺高的moba手遊 電玩咖 評 作為英雄聯盟正版moba手遊,其特點是對於未體驗過移動moba遊戲的端遊玩家來說簡單易上手,還能秀...

《英雄聯盟》手遊公會簡稱填什麼

公會簡稱推薦 fairy 仙女 rola 蘿拉 easter honeys cream nn jazz five ruin winter等。建議玩家們盡量去往英文名字上去想,像知名的電競戰隊edg we lgd等,都是很簡單,而且給人的印象也很深刻。總的來說玩家可以直接選擇簡單明快的公會名稱,經典的...

英雄聯盟手遊不選英雄可以退遊戲嗎

這個是不可以的哦,因為這個沒有退換的選項,所以一旦買錯了,只能夠認栽了,畢竟這個買定離手,一旦買了之後就已經成為定局,玩家就不能在換回來了。目前查詢了一下,基本上沒有找回來的可能性,大家不要對此抱有太大的期望。遊戲評價 英雄聯盟手遊順應了這個短頻快的時代,拳頭遊戲在高質量與盡可能地追求公平化的前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