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2G前輩進,求教

時間 2022-12-25 22:55:07

1樓:漆珈藍運

蒼火還是很不錯的,其實可以去集會所混混上位,聯絡技能,畢竟裝備重技能不重防禦,太刀的話還是活用氣刃和袈裟斬(後退斬)比較好,個人認為2g的g級花瓣服裝很好弄,也不需要打很強力的boss(只需要打乙個女王蜂,幾乎不算boss,圍著它中距離轉就可以殺,注意她的攻擊準備動作),而且配珠可以出很多好技能,比如迴避+2,陷阱大師等等,用來開荒再合適不過了。

2樓:loli最高最高

su混是很強化攻擊的一套裝備,3個技能都是攻擊性的。如果不打需要高耳的怪物,穿這套肯定比下位的蒼火要好得多。如果你很依賴的高耳的話,可以試著做上位的蒼火u套,防禦力自然就上去了。

3樓:網友

怎麼說呢……兩個套裝都是必要的。

等以後你打多了就知道配裝基本只為了技能。

廢話就到此……

蒼火裝有高耳 對付電龍等高吼叫的怪還是有很大用處的。

而如果對待螃蟹一組等沒吼叫的怪物還是用鐮蟹混裝吧。

匠可以使斬味上公升乙個等級……**的斬味對攻擊力是有補正的。

特別是後期到紫斬就知道了 而且防止了打一些皮厚的怪獸彈刀。

我覺得吧 太刀必做的幾套 除了上述兩套以外 上下位轟龍裝必須有一套(具體作用我忘記了 可是真的還是很好的 兩者選一就可 因為技能差不多)

霸龍裝(當年mhp2太刀的校服 現在削弱了 不過還能湊合)迅龍裝(為了迴避 練好了 躲吼叫 躲震地 這個裝備是太刀的精髓)蒼u(可選 畢竟東西比較難刷 怨念物比較多)g級蝴蝶迅龍混(這個是我經常穿的……打出了匠 回2 還有個什麼我忘記了)

話說太久沒打了 不知道現在變化大不大……

身邊的人都沒打了 我也很久沒碰小p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見切+2 匠 和利刃 組合的傷害輸出是非常可觀的。可以說比你那套蒼火好太多了。不過是乙個高耳而已,只有打電龍和角龍的時候用處大一點。難道你打螃蟹也用高耳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真的,防禦力是一點,主要還是匠這個技能,不只是砍進去的問題,斬位好,攻擊增加,如紫斬是倍攻擊,有的也很不錯的套裝沒人用,原因是可以用技術補回來,比如回2,有的如體術可用強走藥,有的如轟龍裝,毒品啊,對技術沒好處。太刀感覺斬位最重要。

就像玉公尺離不開炮術王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叫配裝器的東西,網上有下,可以輸入想要的技能來配裝和襄珠的,用太刀的話配斬味和回2不錯。不要迷信套裝。

7樓:伊之聖雙月

不要太迷戀達人的裝備,很多不切實際,因為你刷不到。可能說的有點過分。

個人建議自己配合自己習慣的裝備,上位很多怪硬度都高,藍斬都不一定能切進去,所以斬位很重要。

裝備其實很輔助,主要看自己的操作。

努力練習,相信你會找到自己的王道。

求教怪物獵人2G金手指使用,怪物獵人2g金手指程式碼使用方法

如果只是截圖 顯血可以教你 但是 的使用還是建議你自己上網查吧 因為使用不當可能導致存檔報廢 我不能教你 ps 自己也把存檔玩廢過。怪物獵人2g金手指 使用方法 建立乙個txt文件 把 複製進去儲存後 把txt格式改名為cmf字尾格式即可 qq312135089加我,我告訴你 怪物獵人2g裡的金手指...

怪物獵人2g關鍵任務,怪物獵人2g村長下位關鍵任務

摩羯面對現實 村長一星必做任務 1 討伐肉食龍 2 暗近的氣息 3 打倒小雪獅子 緊急任務 肉食龍們的領袖 心得 1星還是相對簡單的。主要熟悉遊戲操作。村長二星必做任務 1 豬突猛進!大野豬王 2 密林中的大怪鳥 3 珍獸中的珍獸 4 尋找幻之肝臟 緊急任務 潛伏在雪山的影子 心得 二星開始慢慢就接...

怪物獵人2g弓箭選擇,怪物獵人2G弓攻略 高手進

lz我個人是覺得刷藍刃弓是值得一刷的,櫻火弓我從沒買過 我貫通弓只認好鐮蟹的 但聽您講還是不錯的。藍刃弓主要是物理傷害十分高而且自帶4級蓄力省了個增彈的格仔混裝也比較方便。迅龍弓我自己就有一把以前用來過渡用的,配上見切和 或集中套效果不錯 增彈後比較給力 但傷害過低且靠人品吃飯還是不建議刷除非你有閒...